真的是忙碌六月天,有時想睡就睡,有時想睡還是不能睡,這樣的日子......很酷!






六月底是期末考週,
六月中是報告週,
都快爆炸了!!!


幾乎可以說是每天都在熬夜,
希望在期末考週前,
可以把所有的報告趕完。


不過趕報告的下場就是,
天天熬夜,都快爆炸了,
連肝都無言了,懶的抱怨了。


忙歸忙,爆肝歸爆肝,我學到很多很多,
這學期真的都在搞"創造力",
各科都要有創意的表現,快榨乾了說,
所以暑假真的是該充電的時候了!!





趁著忙碌的期末考週前,請直屬學弟妹們去吃期末補品,
這次來到了小麥廚房,火鍋類的都不錯吃喔!
甜點都超酷的,每個人都很期待自己的甜點圖案:D,
考前就是要來點不一樣的,放任一下自己,才會更有衝勁!





因為A棟五樓住了一群同班同學,
時常在交誼廳大吼大叫的XDD,
開了一推有的沒有的派對,不時就有什麼pa什麼pa的出現,
看這張照片的陣勢就是"水果趴"囉!
記得不久前還有西瓜趴,芒果趴之類的,這次就是大混合囉!





期末考週,每天都會跟月亮姑娘說掰掰和太陽公公說哈囉!
不過我都有先睡啦!但是也沒睡多少老實說= =,
說真的,說是在看書,不如說是在看世足,
我幾乎每一場都有看,而且是一推人一起看,
接著一起在交誼廳"噢耶"或是"噢~"的聲音,
很怕有其他人會跑出來罵人,真的是不怕死的一群人,
四天考九科(沒有加上報告喔!),如果加上報告,
一定是破兩位數,而且幾乎每份報告都是要分析個案,
很難從網路ctrl+c和ctrl+v可以解決的,
根本就完全不行吧= =,還要打逐字稿什麼的,
齁齁齁~真不是普通的麻煩,還要剪影片,上字幕上特效,
眼睛都快酸死了,說到這個,我的眼睛出狀況了,
唉~我都要哭哭了我= =。





期末考考完,就是趕做畢業卡片的時間,
謝謝穎姍妹妹的幫忙,我們兩個熬了兩天夜,
就是仗著一個星期五沒課,一個星期五沒考試,
熬夜趕工邊配世足賽,真是絕佳的陪伴員啊!
那兩天交誼廳的人都在趕工畢業卡片,
齁~時間也過得太快了吧吧吧吧!
一下子就過了兩年了,學長要畢業了!!!
要常回來捏!打球打球!!!




畢業典禮整個就是很忙,東奔西跑,
早上起床還是好天氣,十點多突然下起了大雨,
正想要去拿花的時候,就下雨了,害我都懶得出門,
我又不會報路= =,害學長跟學妹在外面繞超久的,
對不起呀~~~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沒方向感倒是真的= =,
還穿了裙子,這是我上大學以來第一次穿裙子吧!
最排斥的是穎姍妹妹,不過我有看到它穿裙子的樣子喔!
果然是偶像,正妹一枚啦:D,
跑上跑下的,有點累,晚上還是去家教了,
然後又忙了一些事情,就又摸到了看世足的時間......











畢業典禮完的隔天是隊聚,一直在猶豫要不要去,
最後還是去了,因為先去太平洋買郁如的禮物,
我們的交換生:),他三十號就要回大陸了,買個禮物給他也是應該的,
一幅台灣古早味十足的拼圖,拼完以後還可以玩大富翁,
再付上卡片一張,小小心意,希望她在台灣玩得開心,
也開心認識妳喔郁如:D,歡迎你在來台灣,
我們這組來自台灣的北中南都有,看你要去哪,
都可以帶你去喔喔喔喔:)。


買完之後就去吃隊聚了,我們四個人先去,
然後就開始搞笑,這是秘密,我差點破工,
呼~好險沒有人注意到我說了那句話,
不然就真的臉都綠了,哈哈哈哈!


隊聚吃很久也吃很飽,越接近散會的時間,
越是捨不得,我想小馬會哭,不是因為你們一直欺負他拉,
有大部分是因為不捨,你們都要畢業了,
就想學長說的,你們畢業了地球還是會繼續運轉,
一切都還是會繼續前進,可是就是少了你們阿!!!


你們有空就要回來喔:D,會想念你們的。





吃完飯小馬突然說他要學騎檔車,
就陪他學囉!開課教授是龍澤先生,
看小馬騎都替它捏了把冷汗,
很怕他受傷什麼的,有點可怕,
不過檔車真的不簡單耶!龍澤教了我們很多,
現在問我我都忘了,所以就不要問囉~~


我只知道打黨可以打到四檔,一檔跟二檔中間是空檔,
沒打好擋會熄火,沒有打到空檔會動不了之類的,
哈哈阿,聰明的我也下去學了一下子,
一下子就發動了,龍澤的車是要用踩發的那種,
有點難踩,不過沒幾下就成功囉囉囉囉!
應該說蕭同學教得好阿!!!之後我還要學呦!
很怕被我媽知道會被揍扁= =。





星期一一大早原本想來洗個衣服的,結果......明明早上太陽大得很,
到了中午,我也曬不到兩個小時,就看到烏雲跟可怕的打雷,
趕快衝到曬衣場把衣服收進來,只是最後還是沒下雨,
讓我心裡多了很多Os,可怕的是,我曬不到兩小時的被單跟衣服,
竟然全部都乾了,看來要是我站在曬衣場這樣的時數會變人乾才是,
超恐怖的啦!!!!





搬寢室囉~~~從A棟搬到E棟,
暑假都要在屏東,不過我還是會回家喔!
不要在罵我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能回家一定回家,真的,所以要約我也是OK的喔!
只是我不一定能到就是了XDDD,整個就是很想被扁。


下午去國小,我才恍然大悟= =,我一直以為是一對一教學,
結果是......一對多教學,一個人要帶一個班,
好想哭喔!誰可以救我,不過也只能硬著頭皮去試試看囉!
說真的還有點期待會有怎樣的效果,
想秤秤自己有幾兩重,下學期也要修教材教法了,
就當作是前哨站囉~趴他阿!!相信自己嘿!


現在搬,四個禮拜後搬到小東樓,在四個禮拜後搬回A棟,
天阿~也太累了吧!我的命運,也太精采了一點,
只是這樣也不錯,住住看不同的寢室有什麼不一樣,
認識新的人,新室友阿阿阿阿,人超nice的,
進門都會說,我回來囉!只是他很早睡,
都很怕我這個夜貓子會吵到他說~


晚上在做tusa的海報,我的學伴叫做marina,來自美國,
我不能去接機真的超可惜的,對不起~~~
不過等我天文營回來,我會衝去找你的,先祝你在台灣玩得愉快,
我們很快就要見面囉:D,在這之前要先來補強自己的英文,
現在不知道破了多大洞了,補起來可能有很大的困難,
我自己都有點擔心了了了了了!!!!








最重要的是,我明天要回家了了了了,
我要去陪我弟弟考試,弟弟呀~指考加油嘿!


我的兩個家教學生也是喔!期末考加油!!
祝你們都有好成績呀呀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