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偉大,我弟好偉大,終於考完啦啦啦!也烤完了= =。




特地從學校趕回家,為的就是要陪我弟考指考,
我弟挺偉大的,我也是個偉大的姊姊,
這次不是遙遠的師大附中了,
有進一點,這次在北一女中!!!!


一樣早上先睡到自然醒,
其實是被我媽的電話聲吵醒,
幾通電話之後,不得不起床了,
先沖個澡再去搭車前往目的地。


整個就很懶散,心不甘情不願的,
大誤啊!!!!我才沒有咧!!!
我超甘願的,
快到的時候還問我媽跟我弟要不要喝飲料什麼的......


結果我媽說:便當都來了,飲料我也出去買好了,
該過來吃飯了吧!!!!
哈哈哈,被發現了,我是去吃便當的啦!!
也太妙了吧我XDDD。


第一天我弟考得我都不會,
物理,化學,生物,根本就是要我的命= =,
誰叫我是一類,我弟念三類呢!


所以只能在旁邊乾瞪眼,
給予我弟精神上的支持,
老姊真的不能為你做些什麼啊!


物裡這次爆難,我弟也說他爆了,
第一題他刪到二選一,結果他錯了= =,
回去問我爸,我爸答對了,還講出個所以然,說服了我弟,
看來我爸不只歷史、地理強,物裡也不賴,
該不會......化學跟生物也是一級棒吧!!!
我爸真的是......下次來測試一下,哈哈哈!


回家的時候想說......
明天一定要跟媽媽還有老弟一起早起出門,
結果一樣睡到自然醒,
接著就跟昨天一樣的行程,
很不錯吧!!!


到了北一女又是個去吃便當的傢伙XDD,
真是不賴呀!!我媽原本叫我早點去幫我弟複習國文,
哈哈哈,啊等我去的時候,他都考出來了XDD,
好囉!!數學他自己就很在行了,
英文可以幫他一下下啦!應該吧......


考數乙的時候,我弟很囂張,
他是等敲鐘才出來,不過他說他二十分鐘就寫完了,
其他時間都在......發呆看風景,
真是該死的傢伙,沒有提早交卷是因為......
怕被我媽罵XDDD,算你識相,
要是我也不趕提早交卷,那就更囂張了喔!


等拿外面發的解答,更酷的是......,
他說我好像全對耶!!!哇ㄙㄟ,
是真的還假的,這麼天才,準備跨類組報商學院啦!
只是他國文跟英文有點令人擔心,哈哈哈!
順其自然囉囉囉!!總之身為我弟的姐姐,好驕傲喔!
真的~~~我弟怎麼這麼優秀,滿分耶!!!


我媽明明就很想笑,在那邊ㄍㄧㄥ,真的是......
真想跟我媽說:想笑就笑吧老媽,都快顏面神經失調了XDD。


數甲我就沒有多問了,不管怎麼考,
一定考的比我當年數乙的分數高,
我弟數學不是普通的強= =,我考大學的時候,
還是他教我高一數學的說,哈哈哈,超丟臉的,
誰叫我弟當時剛好高ㄧ,而我高一數學超混的!!!


陪我弟到五點多,兩天的考程終於結束了!!!
好棒喔!!!不只是考完好棒,
我弟也好棒喔!!!念三類真得很辛苦,
不只是國英數還要物裡化學,念一類真的比較輕鬆,
一切都結束了!!!我優秀的弟弟呀!!!
相信你會有好成績的!!!!


從今天開始就好好玩吧!!
這個姊姊我最會了,我會介紹你到處玩的:)


真的辛苦你了,弟弟:D。


還有這兩天該死的熱,太陽該死的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