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母親節囉:)。老媽!祝你母親節快樂呦~~



今年是我出生以來,第一次沒有回家過母親節,
不知道明天的母親節全家會去哪裡慶祝呢?
真的很對不起,我沒有辦法參與,
是因為種種的原因,我沒有回去,sorry呀!


這陣子一直覺得自己很幸運,
而這些幸運也造成了我的壓力。


有人說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那樣的人,
只是不想停下自己的腳步,
希望能給自己多一點再多一點。


壓力可以讓人進步,
也可以壓死一個人。


壓力有喜歡,又有點討厭,
現在的我,只想照著我的腳步走,
照的我的規劃走,如果真的可以,
我會全盤接收的,但是如果不行,
我還是會有所取捨。


全部的機會都是好機會,
心理很感激這麼多人幫我,心裡有我,
在後面推我一把,讓我前進的更快,
給我最新的訊息,希望我好好把握,
但是這些,讓我有點消化不良了,有點迷失了自己。


想了幾天,我還是照著自己的tempo前進,
不是不喜歡冒險,是不喜歡做沒有把握的事,
況且有些決定可能會影響到我的一生,
怎能不想清楚,所以很謝謝所有人,
我會加油!hwiting!
當我準備好時,當我覺得我可以的時候,
我一定會不顧一切向前行的!!!


而這些,也要家人成為我重要的後盾,
不管是甚麼事情,家人總是很支持我,
會鼓勵我去做,但是當我真的不想要,
他們也不會勉強我,尊重我的意見,
但是要對自己的決定負責,想清楚再做決定,
不要事後後悔,後果要自己承擔,
就是因為這樣,才有現在的我:D,
真的很謝謝你們,thank you!


這個寒假想了很多,看了很多,
決定了一個重大的目標,
一直以來都很想飛出去,
只是不知道要往哪裡飛,
現在終於有了目標!!!!


從開學以來,雖然課業忙到要報表,
肝不知道被我摧殘到甚麼樣的境界了,
只是希望可以離這個夢近一點,
可以把飛行的里程數縮短一些。


當我有這個飛出去的夢時,
我就跟老媽說了,但是我不是要爸媽幫我出錢的意思,
我知道我想要什麼,只要那是對的,爸媽都會滿足我,
其實我最初告訴爸媽的用意,不在於要他們出錢讓我飛出去,
而是告訴他們,這是我的規劃之一,好讓他們有個心理準備,
我是想要靠自己的力量,讓自己可以飛出去,
一切的費用我都想自己來,才會讓這趟旅行有另一份意義和珍惜。


開學以來,打工從沒間斷過,
再忙再累,都努力的盡到自己的本分。
這個告一段落就又下一個出現,
真的很謝謝大家的信任和大力推薦,
很多是無法用言語來形容的,我會永遠記在心裡:)。


從小到大都在無憂無慮的環境長大,
就算爸媽有憂慮也不會讓我們知道,
家裡又有四個小孩,對爸媽來說也是種壓力,
因此大家都盡自己的力,能多做一點就多做點,
幫忙分擔些,帶頭的要做好榜樣,希望真的有,哈哈哈!


弟弟呀!離大學指考剩五十天喔!
好好加油捏!你放棄了去面試的機會,
有人會說,那也太可惜了吧!
我卻不這麼認為喔!要相信自己可以更好,
我也相信我的弟弟很棒(我給弟弟壓力了= =),
媽媽有時會在電話的那一頭說,
弟弟最近都在玩電腦,很少在念書,媽媽比你都緊張,
我都跟媽媽說,你已經長大了,知道自己在做甚麼,
你只是在放鬆,我相信該念的書你還是會念,
所以你要加油喔!準備大考很累,撐一下就過了,加油!


因為你是念三類組,姊姊也不能幫到你甚麼忙,
聽媽媽說你報考了七科,超猛的你:),
如果有甚麼事情要討論的啊!就打電話給我吧!
最近的你壓力也不小,需要聊天說說話什麼的,
就call我吧!我都有空喔!
不需要等到我回家才聊到三更半夜的,
想聊就打個電話給我,要商量甚麼都可以呦!
我不會告訴媽媽的,你放心,哈哈哈哈!


還有我會排除萬難去陪考的!!!
希望這次不要再是遙遠的師大附中,
如果不小心是,那.......我還是會去的,
只是考試還是七月一日跟二日嗎?
你有考到七月三日嗎?
我還是先把這三天空下來好了,加油弟弟,
相信最終你會得到你想要的!


妹妹呀!你也要加油喔!
不要這麼愛玩(好像跟我差不多= =),
明年就換你囉!今年暑假一開始我陪你玩到處玩,
玩完就要認真了你,認真完在繼續玩下去,
這是我們姊妹倆的人生哲學嗎?!XDDD


最後,因為明天是母親節嘛!
昨天就跟媽媽講了網路電話,
媽媽說屏東熱嗎?
我當然回答快熱死了,有蒸發的感覺,
媽媽說那就趕快回台北,台北還是濕濕冷冷的,
哈哈!漸接的意思就是希望我快點回家,
只是我自己也不知道我下次回家的日子是......
或許是端午節吧!只是端午節的時候也快學期末了,
該不會我這學期只回去春假那次,說不定喔......


總之,不用擔心我,我很好,
也會讓自己很好,腳傷好了不用擔心,
只是它外表好了,感覺還是有東西在作祟,
會找時間在去看看的,醫生很喜歡幫我把脈、開藥調身體,
我也很謝謝醫生注意到我健康,
因為我一直忽略了它,哈哈!對不起~我會好好注意的。


希望全家平安,大家天天開心,耶~


再來要送上一首歌給我老媽,還有全天下的媽媽,
大家注意看歌詞喔!簡體的大家就將就一下,
很感人,我都哭了我,尤其是在母親節快到來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