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should i do? who can tell me? u, u or u? maybe it's me!




呵呵,有時候真的不知道該怎麼為自己加油打氣,
或許是疲憊到真的不知道該說些甚麼了吧!


一直激勵自己,可是到目前看來,
效果真的很有限,那該怎麼辦呢?


想任性一下,自己又在跟內心拉扯,
要是可以真想不顧一切的,放下全部!
但我知道這並不可以,不想因為自己影響到其他人。


事情很多,很雜,接踵而來,
這可能是我第一次經歷過這麼多事情吧!
事情很多,擠在一起,喘不過氣,
很想問自己,難到抗壓性就這麼一點嗎?
或許我的抗壓性從來就沒有強過吧!
該說甚麼呢,哈哈!


不應該那麼在乎這一切,
或許這是我應該要學習的,
但不想躲,想知道事情的始末,
想解決些甚麼,改變些甚麼,
知道的越多,卻越是越陷越深,
需要長時間才拔的出來。


在不知道事情的真相前,
在不知道為什麼之前,
請不要說嘴,很累,
三人成虎真的很可怕,
但是又能說甚麼呢?又能怎麼做呢?
所以呢?就這樣?


世界,
可以簡單一點,
可以單純一點,


其實,
可以很簡單,
可以很單純,
就看你要不要罷了。


我要,
但是......,
唉~一切盡在不言中。


要是可以回到過去,我們的選擇都是一樣的。


誰說___複雜,
對我來說___才複雜,
(偷用了阿貝的版權XD)
很不想說這樣的話,
不想以篇概全,就讓我短暫的任性一下,
心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


很想大聲說出所有的不滿,
也想去解釋些甚麼,
但是這又有甚麼用嗎?
或許在別人眼裡只是個笑話吧!


說出來又能改變些甚麼嗎?
不知道的情況下就判了死刑,
所以......會因此死而復活嗎?
還是不要期望太多,
收到的打擊或許只會越大而已!


我知道我自己很難這麼瀟灑,
這次真的是累了,
我也不想這樣,
該休息一下了。


不想因為這些變成最下下策的改變,
但是如果逼不得已,
或許真是該那樣了,
這樣才能好一點,
遠離這一切,看著遠方就好了,
如果變成這樣,在我看來很可悲,
又不得不,因為別無選擇。


其他人也是,最近很多人都有煩惱,
大家都辛苦了,真的!
都辛苦了,我們真該一起報頭痛哭才是,哈哈!
然後再一起鎮作!!!打敗這一切!!!


該說四、五月不是我的天嗎?
所以就快點過去吧!
是犯太歲還是怎樣?過得真是不順!


唯一順的就是......  哈哈!
secret!!


好心情,快來找我吧!


卻也希望可以下場雨再讓天空放晴,
讓自己的壞心情隨著雨消失,
好心情隨天空而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