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整天在家...
整個就是不知道要幹麻...
哀~
超智障的我...
今天睡覺睡到11點多...
而且還是電話鈴聲把我吵醒的...
是我媽拉!!
不過要不是他...
我應該可以睡更久...


我也不知道在累個什麼勁...
話說回來...
我不累才怪ㄌㄟ...


星期六起個大早...
因為學校校慶...
星期天也起個大早...
因為要跟917出去...


而且星期六也很晚睡...
因為用電腦用的太晚了= =...
(這叫自作自受= =")...
星期天晚上要去-1補化學...
又要集中精神上3小時的課...


回到家還又看DVD補課...
因為我星期六累壞了...
沒去上-1...
落到要補課的下場...
補沒幾分鐘...
我累了...
去睡覺...


今天早上8點多...
我躺在床上...
我爸站在我房間門口一直念...
我的天阿!!= =...


我快累死了...
讓我安穩的睡一覺是會怎樣阿?!
我整個就是躲進棉被裡...
還是聽的到我爸的聲音...
原本我還要去我爸公司的...
好險我爸看我可憐...
所以叫我不要去了...
不過也因為這樣被唸= =...
好吧!!
我寧願被唸...
因為我想睡...


睡到11點我媽打電話...
叫我準備出門...
我要去我爸公司吃飯...
我媽怕我餓死...
用一下電腦才出門...


說到電腦我就氣><...
因為我弟的關係...
因為他要考基測的關係...
我們家電腦的數據機被拔掉了= =...
又來了...
想當初我考基測的時候...
我媽也是用這一招...
不過好像也沒有考的比較好...
哈!!


所以我現在用電腦...
頂多是聽音樂...
我只能說我很苦命...
去我爸公司待了一整個下午...
我什麼也沒做...
因為我出門只帶了悠遊卡+鑰匙+眼鏡+MP3...


悠遊卡->懶的走路...搭公車要付錢...
鑰匙->要不是因為我是最後一個出門的...要鎖門...才不會帶鑰匙ㄌㄟ...重死了= =...
眼鏡->去我爸公司看電視用的...
MP3->在公車上或是去我爸公司無聊時聽的...


整個就是沒帶書...
所以到了我爸公司狂看電視...
因為我們家電視也被剪掉了...
我爸沒繳錢...
因為我弟要考基測...
再過幾個月我要考學測...
所以我爸就乾脆不繳錢了= =...
好樣的= =...


現在我去我爸公司唯一的動力就是...
電視!!!!!!
TV!!!!!!
不過我爸看到我雙手空空到他公司時...
要開始唸我了= =...
我昏迷時唸我...
現在我清醒也要念= =...


不過有電視看就好...


就這樣一直到晚上回到家...
開始打網誌...
然後再去我媽房間偷數據機...
文章傳上去之後...
再把數據機放回去...
裝做什麼情都沒有發生的走出來...


今天不知道怎麼過的...
超空虛的我...
荒度了今天的補假...


偷數據機的日子...
我想下禮拜就會結束了吧!!
不過我媽竟然叫我去陪考><...
好吧!!
我在看看好了...
叫我那麼早去劍潭我是能幹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