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母親節...我卻當了一個十足的敗金女= =...不只我還有郭小貝...
我們兩個今天花了超多錢的...我花的比他多= =...哀~...好險我還是有買母親節禮物...
不過也差點沒錢買個像樣的母親節禮物...好顯有那個好心的姊姊...
要不然我今年應該沒錢送禮物吧!!我只能說我真是不孝= =...
今天早上我超級不情願的起床...我已經考完試了...我媽竟然還叫我陪我弟唸書= =...
而且不是在家...還要大老遠跑到林群...跑到北車...好吧!!為了我弟能上好高中...
要是他沒考上好高中他就死定了= =...我一定第一個開扁他...
所以我今天沒事又七早八早的出門了...明明就考完試了幹麻那麼"歹命"阿?!
不過我今天要把心臟練的強一點...要不然我怕我明天會承受不了打擊...
應該會直接昏倒在教室吧!!不過今天我到了北車叫我弟自己去林群...好吧!!
我是個壞姊姊...結果自己竟然跑去看衣服...哈!!結果看了幾間之後...
突然想到上禮拜有一間還不錯...走超久的...終於找到了...要謝天謝地的是...
好險我沒有在北車迷路...不過我一直在那幾條路上繞來繞去就是了...
跟個白痴一樣= =...找到之後沒看衣服...確定好地點...終於甘願的去林群唸點歷史...
翻開講義...我快把高一上的唸完了...其實進度嚴重落後= =...
我地理高一上下的都唸完了...歷史竟然還停留在高一上...
因為我真的很討厭好討厭(*100)歷史...尤其是"中國史"...
雖然有些人以中國擁有豐富的歷史為慠...但是身為學生的我...
雖然也覺得中國有那麼長久的理事很驕傲...畢竟沒有一個國家像中國這樣...
不過就是因為中國的歷史過度豐富...過度長久...所以內容很多...很複雜...
而我們當學生的也要唸很多...看很多...背很多...理解很多...
突然羨幕起台灣史跟西洋史...簡單扼要...背的東西不多...而且也不容易搞混...
算了!!說規說...還是要唸...突然想講一句廣告詞--"我歹命阿~"...請不要說我台...謝謝!!
你們不覺得這樣很有FU嗎?!好吧= =!!我這麼覺得就好= =...不過我還是唸了...
不過還是沒有把高一上的範圍唸完...因為我唸到睡著了...
因為我今天真的很早就起床了...昨天又很晚睡...2點多吧!!
今天竟然七.八點就叫我起床了...真是夭壽...虐待兒童阿~...睡起來再唸一下子...
我弟要去吃飯了...好吧那就去吃飯吧!!我帶我弟去吃一間韓式料理...
之前小貝帶我去的...很大碗...很好吃...價錢又公道...我弟看到送上來的麵...
眼睛瞪的超大的...因為真的很大碗..比我家的大碗公還要大...
好吃是重點:)...Yummy:)...終於吃完了...花了不少時間...
出來之後我就去早上找到的那間店血拼...我弟也跟去了...不過他是要去上課順路...
他有陪我一下然後再去上課...結果那個店員以為我弟是我男朋友= =...差太多了吧!!
更何況我沒男友...謝謝!!我極力的否認...店員還說是親弟弟喔?!心裡OS:要不然ㄌㄟ?!
不過我還是跟他說對!!好吧!!我買了一件褲子...到最後又到地下街去晃...
在去地下街前看到有人在賣康乃馨...心想等我買完衣服在上來買好了...
結果買完衣服的時候...我忘了要買康乃馨這回事了= =...就這樣做上了捷運= =...
我是豬頭~...因為我跟小貝約時間快到了...衝阿~~...到了北投...看到小貝了...
走在我前面的人跑去跟小貝問路...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已經第5次了...
之前我跟小貝約在北投的時候...就常常貝問路...不過小貝長的那麼像北投人嗎?!
哈哈哈哈!!坐上捷運我們要先去剪頭毛...要去髮首...
我們兩個豬頭差點就做過頭了= =...我先去洗頭...那個哥哥人超好...超有禮貌的...
他邊幫我洗頭還教我怎麼保養我的頭髮...說我的頭髮有哪些缺點...
整個就是超好的他...我每次回答他問題他都會跟我說謝謝...不過幫小貝洗頭的姊姊...
好像是個菜鳥耶= =...服務不是很好的樣子...洗好頭要等設計師幫我剪頭髮的時候...
我那個座位的電視怪怪的...螢幕原本好好的竟然變黑色的了= =...我轉壞了...
就向幫我洗頭的哥哥求救...他也弄不好...他一直跟我道歉...讓我覺得很不好意思...
因為事實上是我轉壞的吧!!畢竟他給我的時候是好的...我就說沒關係...內疚了...
我是破壞狂= =...他就問我要不要看雜誌...我就說好...他拿給我的時候說...
這本是新的還不錯看...我一打開...日文= =...我的天阿~...叫我看圖就對了...
我也不想叫他當我換一本...我就真的打開來看...看的我都眼花= =...好吧!!
幫我剪頭髮的姊姊來了...事後聽小貝說他之前就是指定今天幫我剪的姊姊幫他剪...
不過這個姊姊真的很厲害喔!!可惜因為之前幫我剪頭髮的人把我的頭髮剪壞了...
有點難修...所以他只幫我修一下劉海跟打薄一小部分的頭髮...然後在幫我修髮尾...
有點短一些...不過要不是姊姊跟我說...
我還不知道之前那個人把我的頭髮點的多糟糕...姊姊也有弄我的頭髮給我看...
也因為這樣他不能幫我修很多...他叫我留長一點...
在去剪就可以修掉以前剪壞的部分...小貝雖然給一個菜鳥洗頭...
不過幫他剪頭髮的是個型男喔!!好吧!!這算是補償吧!!剪完之後...還不錯...
至少沒有之前那麼遭了...下次我還要在來...哈哈哈!!剪完頭髮我們去吃飯...
我們很高級的吃了牛排...吃完陪小貝去買衣服...買完衣服...我的天阿~...
我的錢包裡的紙鈔剩2張= =...到最後在一個賣項鍊姊姊的資助下...
花了200買了一條像樣的項鍊給我媽...我的錢包剩10元= =...我在回捷運站的途中...
開始算我今天花了多少錢...加值+我跟我弟吃午餐+衣服+褲子+剪頭髮+吃牛排+
項鍊=一千多元= =...我真的很敗金...而小貝也差不多...悠遊卡裡剩8塊...
只夠做到古亭...等等去補習後...回來要買單程票的下場...我們了個窮鬼= =...
不過我們到-1也太早了...因為兩個窮鬼沒錢無處去...我們就在-1的教室自息了起來...
小貝複習他的英文...我複習我的歷史...過沒多久小貝先倒(睡覺)...沒多久我也是...
唉~...因為我們今天走太多路了...有點累...我又那麼早起...我連周考的考卷都沒寫...
睡到懶的爬起來...睡到老師進來上課...我跟小貝上上半堂就翹課先走了...
因為今天導師不在...所以我們很光明正大的翹...還是被看到了= =...
而且他們還很大聲的說...有人要翹課耶!!不過都走到一半了...就走回去吧!!
回到家...我爸竟然還沒回來= =...也沒有蛋糕...早知道我就訂蛋糕了...
真是個一點都沒氣氛的母親節...不過我還是有買禮物喔!!放好禮物...
我又開始狂打電話...狂聊天= =...因為數據機被收走了...所以我只剩電話...
電話一通一通的接...一通一通的打...講到我爸回來...他一開門就看到我在講電話...
唸了我一下...果然沒買蛋糕= =...算了!!專心講電話好了...晚上跟我妹聽廣播...
我發現"青春點點點"真的超棒...我已經聽很久了...喬治跟瑪莉越來越逗趣了...
笑死我了...你們也可以聽聽看喔!!在飛碟電台92.1:)...

 

 

 

 

 

 

 

 

 

 


好吧!!
這就是我今年的母親節...
下個結論吧!!

 

 

 

 

 

 

 

 

 

沒有蛋糕(空虛+沒氣氛= =)...

 

 

 

 

 

 

 

 

 

沒有錢(叫我怎麼活阿!?)...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