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棒喔!!期待ㄉ校慶今天終於來ㄌ!!整ㄍ就是HIGH翻ㄌ...
早上起床整ㄍ感覺不錯...好天氣ㄝ...以往校慶都是下雨ㄉ...
(聽學長姐跟老師說ㄉ...)今年是晴天喔!!好HIGH!!
有好ㄉ天氣就代表今天會有好ㄉ結果...一切都會很順利...
早上8:00升旗...但是原本10分就要進場ㄉ拖到30分才進場...
這ㄍ時候好天氣就...有點壞處ㄌ...不過沒差拉!!前幾天...
彩排ㄉ時候都在曬ㄌ...今天ㄉ算啥ㄇㄋ??要曬就曬ㄅ...
在情人坡上等ㄉ時候...我看到ㄌ阿凱跟廖均軒...好久不見ㄋㄟ...
誇獎阿凱一下好ㄌ!!你變帥囉!!從今天你ㄉ行為舉止當中...
我絕ㄉ你變成熟ㄌ!!我說ㄉ是真ㄉ喔!!不過我想你希望我說ㄉ應該是...
你變帥ㄌㄅ!!好啦!好啦!你變帥ㄌ!!這樣OKㄇ??哈!!
升旗到一半...廠商已經把送咱ㄇ天要賣ㄉ綿綿冰送到囉!!
所以我跟YA.紫瑤.打牛就偷溜到門口拿東西ㄌ...那ㄍ時候剛好...
有舞蹈班ㄉ表演...雖然很想看...不過老實說那些東西我ㄇ在之前...
就已經看過ㄌ!!因為那是ㄊㄇ之前成發ㄉ舞碼...我只能說舞蹈班"屌"...
忘ㄌ講繞場ㄉ事= =...我ㄇ班繞場用ㄉ是之前軍ㄍ比賽用ㄉ東西...
因為臨時想不到...我ㄇ作ㄉ2266ㄉ...不過有做就好啦!!那ㄇ短ㄉ時間...
我ㄇ也沒有時間練...所以能這樣已經不錯ㄌ!!戲劇班!!你ㄇ好棒...
七爺八爺...你ㄇ超屌ㄉ!!根本就是十足ㄉ進香團...哈!!一樣"屌"...
還有管樂...你ㄇ好帥喔!!穿軍服ㄝ...整ㄍ就是帥呆ㄌ!!你ㄇ也"屌"...

今天有"三屌"--戲劇 舞蹈 管樂...

----------------------------------------------
教官一放人我ㄇ就開始也商機啦!!大家都熱死ㄌ...吃冰消署ㄅ!!
哈!!今天賺好多錢喔!!我ㄇ12:30就收攤ㄌ!!我ㄇ超優ㄉ喔!!
其ㄊㄉ組有都賣完...我只能說114好棒...還有...
熱舞社表演ㄉ時候...人山人海ㄝ...
賣完之後…我就開始尋找明德ㄉ同學ㄇ…...
在賣冰ㄉ時候…奕麟跟映廷有來找我…...
還有小黑跟瞇眼…奇ㄊ人ㄋ??我想八成在…...
籃球場…果然…我從中正堂旁邊ㄉ樓梯往下看…...
就看到ㄌ阿典跟瞇眼還有巧克力在打球…...
不過那是我看完熱舞社表演之後才去找ㄉ…...
熱舞社表演ㄉ時候…超多人ㄉ…台下幾乎都擠滿ㄌ人…...
熱舞社表演ㄉ真ㄉ很棒…期待你ㄇ暑假ㄉ成發…...
我會去ㄉ…跟麗山熱舞一起成發喔!!歡迎大家一起來…...
不過我更希望ㄉ是不要跟我ㄇ吉ㄊ社ㄉ成發撞期拜託…...
這樣我會很為難…不知道要往哪裡跑…也就是因為這樣…...
所以我還沒決定我到底要不要上台表演…(猶豫中ˋˇˊ)...
好煩喔!!說到這我又絕ㄉ我暑假好忙…唉~悲哀ㄉ高中生…...
到最後ㄋ…我又看到ㄌ蛋頭跟阿嘉…你ㄇ好晚來喔!!...
而且我想你ㄇ應該沒有來多久ㄅ…今天好多明德ㄉ來喔!!...
我漏講ㄌ一ㄍ人…你不要生氣喔!!那ㄍ人就是大砲…大砲乖…...
我不是故意ㄉ!!就”不小心”忘ㄉ…我不是故意ㄉ…原本今天小貝…...
ㄊ也要來ㄉ…但是因為成功跟復興同天校慶…為ㄌ不要…...
讓你跑來跑去所以…我叫你不用來ㄌ…畢竟來復興很耗時間…...
因為地區偏遠…交通不便…所以沒關係啦!!你不要內疚喔!!...
你來復興才麻煩你ㄅ…不過你不用擔心…我下星期六還是會去…...
會去你ㄇ學校校慶ㄉ…去景美校慶ㄉ!!我也會幫你ㄇ宣傳ㄉ…...
景美校慶5/20歡迎大家來喔!!^0^我夠義氣ㄅ!!謝謝^^…...
你要借我-1筆記喔!!謝啦!!因為我今天沒辦法去上課…...
所以麻煩你啦!!謝啦!!愛死你ㄌ!!期待下星期六ㄉ景美校慶…...
至於復興康輔社慶…我能趕回來就趕回來…你ㄇ不要出醋嘛!!...
對不起啦!!媽咪 嘎嘎 小倩跟小闕…我會盡量敢回來ㄉ…...
今天明德ㄉ同學有來ㄉ我就有送我ㄇ班ㄉ班徽喔!!有誰沒拿到ㄇ??...
應該沒有ㄅ…我差點被大砲A走一ㄍ…死大跑送你一ㄍ就不錯ㄌ…...
來想偷A…還好我及時發現…欠奏ㄝ你…我送你ㄇㄉ班徽…...
也是我花錢買來送你ㄇㄉㄟ…還想A…還要ㄉ自己買…(經濟拮据)...
我可是ㄍ窮小孩…今天聽奕麟說阿YA有來…但是我沒看到你…...
不過我會補送你ㄉ…如果你要ㄉ話^^…改天遇到在給你…...
今天你ㄇ能來真是謝謝你ㄇ…今天沒啥ㄇ招待到…對不起喔!!...
不過還是謝謝以下這些人:阿典 奕麟 映廷 巧克力 勾蛋 ...
阿凱 阿YA 大砲 蛋頭 阿嘉 ...
(應該沒有漏人ㄌㄅ)真ㄉ很謝謝你ㄇ來…我超高興ㄉ喔!...
!哈!!愛死你ㄇㄌ…今天ㄉ校慶也可以說是917ㄉ小型同學會…...
因為加上原本就在復興ㄉ7ㄍ…今天總共有17ㄍ…...
917ㄉ人在復興喔!!又是17…整ㄍ就是太巧ㄌ^^...
原本應該是18ㄉ…一切都要感謝蘿蔔…ㄊ今天傳簡訊…...
跟我說ㄊ不知道要幾點來…也不知道要怎ㄇ時候來…...
所以ㄊ不來ㄌ…你好樣ㄉ…我才不信ㄌㄟ…你之前…...
在考美術班ㄉ時候…不就是在復興考ㄉㄇ??這位大ㄍ…...
你說謊被我抓到囉!!你”遜”…你要唸書就說嘛!!我會原諒你ㄉ…...
我知道你ㄇ學校星期2.3.4要考試(段考)…所以你要唸書…...
要唸書就唸書…幹麻要這樣說ㄋ??被我抓包ㄌㄅ…...
說謊也不打草稿…而且還凌晨ㄉ時候傳簡訊…...
你也太用功ㄌㄅ…還有另外一ㄍ原因就是…ㄊ在以為我會上線…...
所以在線上等…等不到只好傳簡訊…我就說要去看我ㄉ網誌ㄅ…...
沒去看我ㄉ網誌…誰叫你不去看…所以啦!!要去看我網誌OKㄇ??...
你如果有去看我網誌就不用等啦!!因為我有在網誌說我ㄇ家電腦壞ㄌ…...
唉~算ㄌ!!我發現我電腦壞ㄌ有好多不便喔!!也有人希望…...
我ㄇ家電腦快修好…我比你ㄇ更希望好不好…這樣我也不用跑圖書館!!...
你ㄇ說是不是…我也知道除ㄌ秀山圖書館之外…其ㄊ圖書館ㄉ電腦…...
都可以用即時通…但是我就是懶…誰叫秀山離我ㄇ加比較近…...
我今天有聽到一ㄍ人說…最近很少人寫網誌喔!!我現在就寫…...
我做事很有效率ㄅ!!謝謝!!我打多一點…因為我現在有很多情緒…...
需要抒發!!網至好棒!!是ㄍ好東西!!哈!!今天送阿典ㄊㄇ到校門口之後…...
我跟小黑還有大炮…就要走回去…結果大砲跟小黑又開始打架ㄌ…...
好好笑喔!!我好久沒看到這種景象ㄌ…只是有些地方不一樣…...
以前是在917教室…現在在復興ㄉ行政大樓前…...
以前2ㄍ人都穿明德運動服…現在一ㄍ穿復興運動服…...
一ㄍ穿便服…除ㄌ這些…一樣ㄉ打鬧…一樣ㄉ好笑…^^...
真好…好懷念...想停留在這一刻…好好笑!!^^笑到肚子痛…...
------------------------------------------------------------------------------ 結業式拉!!要結束ㄌ…好玩ㄉ校慶…之前到底是誰說校慶很無聊ㄉ阿??...
欠奏…明明就很好玩.很熱鬧…誰亂講話ㄉ??說!!真是ㄉ…...
今天很多外校ㄉ人來…大家都唾棄成功ㄇ??應該沒有ㄅ!!...
我想今天成功應該也跟我ㄇ學校一樣熱鬧ㄅ??如果…...
今天復興沒有辦校慶ㄉ話....我應該也會去成功校慶ㄅ!!...
重點是今天有復興校慶哈!!而且復興校慶比較棒啦!!...
在每位來賓跟學生還有師長都在ㄊㄇㄉ臉上看到ㄌ…...
“滿意”或許有些人絕ㄉ無聊ㄅ!!但是我玩ㄉ很開心…真ㄉ!!...
有一半是因為明德…另一半ㄋ??因為114太優ㄌ…在結業式中…...
學校所頒發ㄉ每一項獎項中我ㄇ班都有得獎…哈!!114優秀!!...
從創意繞場(得ㄉ莫名其妙 因為我ㄇ班做ㄉ真ㄉ很亂 ...
但是庭珊說很搞笑 ㄊ聽說ㄉ 真ㄉ很搞笑ㄇ??)...
園遊會ㄉ攤位佈置(我ㄇ根本就不知道又這ㄍ東西 ...
得ㄉ也是莫名其妙 我ㄇ佈置ㄉ東西是昨天才畫ㄉ ...
有些甚至是今天當天畫ㄉ 我ㄉ天阿!! 評分ㄉ是誰阿?!)...
大隊接力(大隊接力女生班分2組比賽1組4班…...
而我ㄇ班是第一組ㄉ第四名 也就是說我ㄇ這組是第一組ㄉ…...
最後一名 但是我ㄇ班在大隊接力上也是第四名 ...
整ㄍ就是太…奇怪ㄌ 一樣莫名其妙 1不過還是HIGH…)...
也要謝謝音樂班在音樂大樓賣命ㄉ幫我ㄇ班加油…...
謝謝你ㄇ啦!!音樂班ㄉ同學ㄇ!!愛死你ㄇㄌ^^雖然…...
我ㄇ班大隊只有第四名…讓你ㄇ失望ㄌ!!SORRYㄋㄟ…...
精神總錦標(這ㄍ東西我只有在隔宿露營ㄉ時候聽過 ...
現在竟然出現在我ㄇ學校ㄉ運動會 一樣莫名其妙)...
總之這四ㄍ獎都是”莫名其妙獎”…不過我ㄇ班拿ㄉ還挺爽ㄉ…...
老實說…我ㄇ樂在其中…雖然挺懷疑ㄉ…不過學校…...
那ㄇ喜歡我ㄇ班有沒辦法…好HIGH…我現在已經開始…...
期待明年ㄉ校慶ㄌ…今天也要謝謝老天爺喔!!給我ㄇ…...
那ㄇ好ㄉ天氣…謝謝ㄋㄟ…原本會有颱風ㄉ…害我…...
擔心ㄉ半死…看來老天爺還是可憐我ㄇ剛考完試…...
雖然我是ㄍ很混ㄉ學生…但是謝謝你ㄉ可憐…我會......
我會在加油ㄉ…謝謝你今天ㄉ好天氣…要是沒有你ㄉ好天氣…...
我今天也不會玩ㄉ那ㄇ開心><…謝謝你!!一樣…愛死你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