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放假!!我今天放假!!因為今天我補假…
星期六校慶…所以今天星期一補假…
老實說我ㄇ學校算幸運ㄉ…中山之前…
校慶ㄉ時候沒有補假…我同情中山ㄉ各位大姐…
不過我發現放假反而讓我墮落…讓我浪費時間…
墮落到不想唸書…時間浪費到中午…
我昨天星期天書都沒有碰…超墮落ㄉ!!
星期天跟星期一2天我都睡到中午才醒…
好浪費時間喔!!要是今天要上課…
我都不知道上ㄌ幾堂課ㄌ…不知道學到多少東西ㄌ…
真是ㄉ!!看來放假對我而言好像不是件好事…
而且今天放假我也不能約誰出去…
能約出去ㄉ只有咱ㄇ復興ㄉ同學跟成功ㄉ大爺…
不過重點是我不想出去…即使有人約…
我也不知道要去哪裡…唉~真糟糕…所以…
就造成今天在家裡墮落啦!!重點又來ㄌ…
我最近經濟拮据…所以沒啥錢…出去沒錢…
這也太糟糕ㄌㄅ…我ㄉ天阿!!乾脆不要出去算ㄌ…
不過我打算等一下去一下圖書館…在去買鞋…
買帆布鞋…所以我又要花錢啦!!我ㄉ天阿!!
等等在看看打牛要不要去!!哈!!打牛…
想到打牛就想到咱ㄇ家可愛ㄉ喵抖…超Qㄉ…
114ㄉ班貓喔!!人見人愛…喵抖~~~~~~
我又在墮落ㄌ!!算ㄌ!!墮落就墮落!!這樣才是我阿!!
我~怎ㄇ可能不墮落ㄋ??好ㄅ!!就墮落ㄅ!!
等等打電話給打牛…然後晚上再去-1上課…
去-1上課…因為星期六要去景美…
所以今天要提早去上課…在宣傳一下ㄅ!!
景美再這ㄍ星期六…5/20…校慶喔!!大家要去捧場喔!!
小貝…結束之後要去看電影是ㄅ…
其實看沉默之丘也可以啦!!不過我不敢看那種片…
所以SORRY啦!!如果要看ㄉ話我應該進電影院就睡ㄌㄅ!!
這樣好丟臉喔!!不過如果要看不可能ㄉ任務3ㄉ話…
我可以接受…哈!!湯姆克魯斯ㄝ…聽說不可能ㄉ任務3…
很好看!!老爺也這ㄇ說喔!!既然老爺推薦…就看ㄅ!!
隔天又要去看電影啦!!看我最期待ㄉ達文西密碼…
跟我最期待ㄉ同學ㄇ一起去^^…哈!!這ㄍ也不錯…
看來這ㄍ裡帶我跟小貝你一樣會花很多很多錢…
帆布鞋…2場電影…景美園遊會…
這樣應該就上千ㄌㄅ= =我ㄉ天阿!!
好ㄅ!!我還是當ㄍ敗金女比較稱職…真悲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