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是要面對最後一科的成績...老實說我已經不太想理他了...所以也沒有很在意...
雖然我很喜歡很喜歡地理...但是每次這一科也是讓我最失望的...失望的次數多到...
我已經對他不抱任何期望...即使我覺得應該不錯...我也不會特別去期待他的高分...

*地理

上課囉= =...因為我在地理課前都在睡覺...整個就是睡的很熟...哀~不知道在累什麼...
很平常的覺得...喔~地理課...要對答案是吧!!要發成績是吧!!好吧...就對吧!!
繼續睡到老師進來為止...老師進來了...拿出考卷...對答案...對第一面...我只錯一題而已耶!!
不過還是沒有抱很大的期望...因為心理想著...每次這樣想的時候...後面就會錯一推...
總之我就是沒有地理拿高分的命...所以我就繼續對...到第二面...整面也只錯一題耶!!
心裡也有開心一下...對完答案...錯四題...每面各錯一題...92耶@@...沒對錯吧!!
搞不好圖卡圖錯了...還是不要開心的太早比較好...等老師唸成績吧!!
好像真的是92耶!!開心:)...看了一下錯的題目...在看了一下我在考試打星記號的題目...
我只能說我運氣好...很多題目都猜中了...真的只是運氣好...很幸運的只錯了4題...我想下次...
應該就不會有這種好運的吧!!














其實這次有些科目真的考爆了...
國英數三科...
就有兩科考很不好...
所以即使地理92...
分數也不會高到哪裡去才是...
哀~
我這次很多科...
老師在上課...
我在睡覺...
像地理.歷史.生物都是...
哀~
真是對不起這些老師...
我接下來給自己訂的目標...
不是下次段考考高分...
而是...

上每堂課都不可以睡覺...

如果我的左鄰右舍誰看到我上課睡著了...
拜託你們...
叫我一下吧!!
我會感激你們的...
如果不是我的左鄰右舍想叫我也OK...
非常歡迎...





















希望我真的做得到...

我會努力達到這個目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