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發成績的日子...今天所有的成績都會揭曉...唯讀公民跟地理例外...
因為今天沒課阿!!廢話...不過依公民老師的個性...應該是會把成績先給我們...
所以今天會知道所有成績...唯讀地理例外...不過地理明天就有課了...
請大家拭目以待...我只能說今天的打擊真不小阿!!

*數學

真是刺激...段考第一天給我極大的打擊...連發考卷第一科也是數學...
沒關係...我習慣了...反正又不是第一次這樣...我已經練的很強了...
什麼都ok...很好...第一科就給我不及格= =...55分是吧= =...差一題就及格了= =...
再看一次題目...有2題粗心...應該要對的...不過其他錯的我是真的不會...
王建民是吧!!我錯了...放心...題目不是這次學測的題目...亨!!我比較喜歡林志玲...
因為那題我對了...好吧!!一切都是命拉!!原本還以為我會及格邊緣的...
不及格就算了...數學嘛!!不及格我已經很習慣了...希望我們班...
這次班平均可以贏17班...不過光我就拉了不少分數吧!!對不起~...

*國文

國文及格...應該的...不及格就要去撞牆了...我發現我單選錯挺多的= =...
多選幾乎都全對= =...這是怎樣阿!?我反常了...我原本對多選很不在行的說...
現在顛倒了...不過成績並沒有很好看...老實說雖然及格...但是這個成績...
我也該去撞牆了...唉~...在這兩次的段考中我發現...我的國文真的很弱= =...

*歷史

我的成績還可以拉!!不過還是可以更好...單選普通...後面錯多了一點...
多選一樣對的不像話...我這次段考怎麼拉!?專門對多選的就對了= =...
分數還過的去...可以接受...終於有一科還不錯的了...安慰...
不過為什麼是歷史考好阿!?我明明就最不喜歡歷史的= =...現在是怎樣!?

*英文

我只能說...這一切實在是太神奇了...我手寫題的單字題有幾題亂寫...
因為我根本不知道他要我填哪個單字進去...我就隨便填...結果全對= =...
拿到考卷的時候超傻眼的我...對選擇題的時候...我的克漏字錯的不像話= =...
沒關係...在這方面我已經是先做好心理建設了...還有第二篇的文意選填也是...
不知道我到底在幹麻...不該錯的竟然錯了= =...還有閱測...每篇都給我錯幾題...
快昏倒了我...雖然總分還OK...過的去...還是有點氣...下次在家由吧!!
還有這次讓我知道...我以後不會再曠劉毅的課了...真的!!我要好好用功才行...

*生物

我生物...不OK...謝謝!!多選題都亂寫= =...錯一堆= =...手寫也是...
都沒唸熟...這就是上課不聽海爺爺上課的下場...海爺爺說我們班整體考的不錯...
但是我考的很爛耶= =...我又想去撞牆了...我想應該是倒數的吧!!噢!!><...
我下次會好好上課海爺爺...我要當個乖小孩了...我不會在生物課睡覺了...
真是對不起海爺爺...虧我還是小老師...唉~...丟臉阿~

*公民

我只能說還過的去...但是也不夠好...感言就這樣...下次段考我們公民老師出題...
請皮繃緊一點...因為他出題目都不手軟的...整個就是想我們死...上學期還好啦!!
不過這學期就很難說了...我想他應該也在磨拳擦掌了吧!!而且他還說...
下次考的範圍剛好是他最擅長跟最有興趣的部分...所以大家請保重...
我自己也要保重...不過我現在就可以說...我應該會不保...


-----------------------------------------------------------------------------

*復興高中校慶運動會預賽...

今天我們學校下午...操場上槍聲四起...因為在舉行運動會預賽...我們班要比賽的人...
中午就已經開始換上運動服了...加油阿!!各位215的優質女生...我會幫你們加油的...
下午1.2節是軍訓課...教官沒有讓我們去看比賽...反倒是海爺爺...報完成績...
就讓我們去看比賽...因為我們班的課"嚴重超前"...所以海爺爺就讓我們去看拉!!
不過我們要去的時候大家都比的差不多了...只剩下小咩的800...這時後門有人倒地...
就是都都...嚇到我了= =...大雞還說都都是灰姑娘...哈哈!!不過都都倒下後...
就站不起來了...因為他腳沒力了...他比跳遠...跳到腳拉傷...陪他到保健室擦藥...
交給大雞之後...回到教室...晃了一下...拿書包...正要去看小咩比賽的時候...
火柴也要去...就一起去拉!!等到放學之後才輪到小咩...不過我跟火柴還是有留下來...
小咩賽前給自己超大壓力的...所以要留下來幫他加油打氣一下...看的出來小咩很賣力...
跑完之後...小咩跟都都一樣...腳站不住...服他到情人坡的椅子上坐...
牙牙跟以涓幫他按摩腳...火柴開水...我去合作社跟阿姨拿吸管...因為楊咩還很喘...
沒有辦法用倒的喝...只好去拿吸管讓他用吸的...過一下子就好多了...
他說要去看成績...我跟火柴就陪他去司令台等成績出爐...雖然楊咩沒進複賽...
但是我們大家都有看到你的努力喔!!你真的很棒:)...還有班上的其他人也是...
抱歉我沒有看到你們比賽...不過你們每個人一定都很賣力...不管有沒有進決賽...
你們都是最棒的...有都都+LiLy+采兒+雨天+火柴+楊咩+軒仔+阿勻.........
不知道我有沒有漏掉誰...總之今天有去比賽的人都很棒很棒...你們辛苦了...
有進複賽的人明天也要加油喔!!祝你們各個拿第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