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回明德...我從昨天就開始期待...
這次回去好少人...第一次那ㄇ少人回去><
不過也還好啦!!還可以接受...6ㄍ人...
我跟蛋頭抱怨ㄉ時候...ㄊ還嗆我說...
要不然你是要開PARTYㄉ唷@@整ㄍ傻眼...
好啦好啦!!這是不開PARTY可以ㄅ...
有點不習慣阿!!以往都是很多人去阿!!
我喜歡大家一起回去嘛!!這樣比較熱鬧阿!!
奇怪ㄝ...我就是喜歡熱鬧ㄇㄟ...不行喔!!
算ㄌ...偶爾那ㄇ少人回去也不賴啦!!
有新ㄉ體驗...好ㄅ!!偶爾來點新鮮ㄉ!!
從早上我就開始期待放學...我想我今天...
上課應該很不專心ㄅ!!滿心想著要放學...
真是糟糕...不過我糟糕也不是一天兩天ㄌ!!
大家都習慣ㄌㄅ!!終於...感動ㄉ鐘聲響起...
飛奔...(應該說我一直在催打牛)回家!!
我ㄉ皮鞋怪怪ㄉ...想趕快衝回家換鞋...
不過我還適用走ㄉ...因為皮鞋怪怪ㄉ還用跑ㄉ...
到最後ㄉ下場或許是...打赤腳走回家...
回到家...我發現我不知道要換哪雙鞋...
所以我做ㄌ蠢事...我沒換鞋...一樣穿那雙皮鞋...
我整ㄍ就是...豬頭!!這下子好ㄌ我就去做公車啦!!
早知道會有這種結果我就不會回家ㄌ...
浪費我ㄉ時間...更慘ㄉ是...到明德站又被嗆...
被瞇眼嗆說...明明就同校ㄊ竟然先到...死胖子!!
你嗆啥嗆阿!!有誰規定同校就要一樣時間到...
不過我還被蛋頭笑...好阿!!你ㄇ兄弟倆"狼狽為奸"
欺負我...你ㄇ兩ㄍ好樣ㄉ...今天我心情好不跟你計較!!
我開始尋找昱伶...結果我再度被嗆...又是蛋頭= =
ㄊ說...你兄弟在詢問處找ㄊㄉ悠遊卡你沒看到ㄇ??
講完後又開始笑我ㄌ= =聽到昱伶悠遊卡不見...
沒時間跟蛋頭一番見事...趕快去找昱伶...
跟服務人員講完後...我陪昱伶從走一次ㄊ剛剛走ㄉ路線...
走.走.走.走到ㄊㄇ學校沿路看...沒有!!我ㄇ還停下來...
讓昱伶找書包...我ㄇ太緊張ㄌ!!所以去找ㄉ時候...
忘ㄌ跟蛋頭還有瞇演說...ㄊㄇ兩ㄍ就跟笨蛋一樣...
在捷運站不知道在幹麻...應該是在等奕麟ㄅ...
阿災!!ㄊㄇ好像有打電話過來問ㄉ樣子...我也忘ㄌ= =
總之...沒找到...在找ㄉ時候我就在想...不要等等找到ㄌ...
那應該會挺好笑ㄉ...沒找到以後我跟昱伶就先到老師家...
好香喔!!老師煮ㄌ好吃ㄉ在等我ㄇ...(昱伶還在翻書包)
過沒多久...蛋頭.瞇眼.奕麟都來啦!!在幫老師忙ㄉ空檔...
昱伶跑來找我...用ㄍ很好笑ㄉ表情...不過我知道...
是悠遊卡找到ㄌ...我跟昱伶就開始大笑...其ㄊ人當時...
應該絕ㄉ我ㄇ2ㄍ人重邪ㄌㄅ...不過到最後ㄊㄇ也猜到...
我ㄇ在笑啥ㄇㄌ...昱伶把悠遊卡放在胸前ㄉ口袋...
昱伶我只能說你是天才...不過找到就好...沒找到我看你...
以後怎ㄇ上學...在這過程中我發現老師桌上...
有放模擬考ㄉ題目卷...我想應該是要給狗臉ㄉㄅ...
但是狗臉今天不來阿!!我跟老師講ㄉ時候...
老師叫我打電話...給誰ㄋ??當然是給狗臉阿!!要不然ㄌㄟ...
我就打ㄌ阿!!我是ㄍ聽話ㄉ學生...哈!!>///<
結果狗臉說ㄊ要倒垃圾...所以不能來...當時我很想罵ㄊ...
因為ㄊㄇ家離老師家那ㄇ近...想說在老師講話這樣不好...
所以我忍下來...到最後妥協...我拿考卷到"ㄊ家樓下"...
當時剛好阿嘉打電話給蛋頭...說ㄊ已經到明德ㄌ...
但是不知道怎ㄇ到老師家...我就想說...
要叫昱伶跟奕麟陪我去送考卷...結果臭蛋頭...
你好樣ㄉ!!瞇眼你也有份...竟然慫恿昱伶跟奕麟不要陪我...
昱伶跟奕麟竟然也...跟ㄊㄇ一起"狼狽為奸"...氣死我ㄌ...
自己去就自己去...誰怕誰阿??哼!!我就出去啦!!
瞇眼跟蛋頭也要去接阿嘉...就一起走...雖然短短ㄉ路...
但是在這短短ㄉ路...ㄊㄇ兩ㄍ再那邊跟我講一些有ㄉ沒有ㄉ...
煩ㄝ~~終於到ㄌ十字路口ㄌ...到狗臉"ㄊㄇ家樓下"...
沒看到人...我開始研究要怎ㄇ按ㄊㄇ家電鈴...
好複雜ㄉ大樓...找我麻煩...連電鈴設計到我都不會按...
應該說是我笨ㄅ= =好啦我承認可以ㄅ...
我還一度懷疑我跑錯大樓ㄌ...不過我應該沒有"兒童痴呆"ㄅ...
算ㄌ...等等看...終於...死狗下來ㄌ!!你好樣ㄉ...
算ㄌ...我說過ㄌ今天我心情好...在加上...
看你過一ㄍ禮拜多要考試ㄉ份上...放你一馬...
不過我被死狗耍ㄌ...我只能說我太笨ㄌ= =可惡...
等你考試考完我要報仇...你死定ㄌ...六月初就是你ㄉ死期...
這不是重點...到最後回到老師家...我被一推人"損"...
說我怎ㄇ去那ㄇ久...怎樣怎樣ㄉ...我沒有去很久ㄅ= =
你ㄇ就是要找我麻煩就對ㄌ啦!!奇怪ㄝ...欠扁!!
我也不想回嘴...因為我已經習慣ㄌ...被說習慣ㄌ...
隨便啦!!不過回話ㄊㄇ就絕ㄉ無趣ㄌ...這招很好用ㄉ!!^^
不過那天我跟一ㄍ人犯衝最嚴重...就是色蛋...我講一句話...
ㄊ嗆一句...你是怎樣阿!!吃錯藥喔!!奕開始ㄊ嗆我會嗆回去...
到最後...我不太想理ㄊ...要嗆就嗆ㄅ!!以後在報仇...
不過老實說要不是不要在老師面前...我老早就...
(不知道要接啥= = 自己想詞填進去ㄅ)因為今天...
好多仇要報唷!!刺激!!大家走著瞧...蛋頭到一半有事先走...
終於...留下我.昱伶.奕麟.阿嘉還有瞇眼...不過感覺還不錯...
瞇眼跟阿嘉聊到最後開始暴料ㄊㄇ互相ㄉ糗事...聽到正精采...
ㄊㄇ不講ㄌ...可惡...難得兄弟互殺!!原本想說...今天賺到ㄌ...
結果竟然不講ㄌ...算ㄌ...雖然講這種是受惠ㄉ是我ㄇ...
但是我當時還有點不想聽...不知道為啥ㄇ??總之...
ㄊㄇ只講一點點...我ㄇ到9點才從老師家離開...走回捷運站...
阿嘉誇我ㄇ學校ㄉ制服很好看喔!!謝啦!!你ㄇ學校ㄉ制服也不錯啦!!
我ㄇ捷運上還在討論要去看達文西密碼ㄉ事...
我今天真ㄉ蛋頭犯衝...這件事主辦者明明就是ㄊ...
ㄊ今天在老師家竟然說要去打棒球不能跟我ㄇ去看...
好阿!!你今天真ㄉ是"屌"到囉!!超想扁你ㄉ!!
算ㄌ撇開這ㄍ...我只能說今天真ㄉ很棒喔!!
不管怎樣...回明德就是可以讓我心情變好^^謝啦!!明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