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對全國的國三升而言...是個大日子...
明天是攸關你的未來的第一步...
所以大家要加油ㄋㄟ...大家都是這樣走過來的...
我也不例外...想當初...一年前我也跟你們一樣...
努力奮鬥...想考上好學校...考上心中理想的學校...
你們也要加油阿!!要為自己的理想而努力...
明德的學弟學妹們加油!!我相信你們會考的很好的!!
要加油喔!!不要緊張...用平常心看待...
只要平時有努力...我想老天爺不會虧待你的^^
總而言之...全力以赴就對了!!等著明德貼榜單的那一天...
看到全校都上"建北"(建中.北一女)(眾:你作夢比較快!!)
總之...祝全國的考生們...考上自己理想的學校!!加油!!

狗臉明天也要上戰場囉!!你已經有一次經驗了...
不要跟我說你還會緊張喔!!不要緊張拉!!
祝你考上你的第一志願...北市商!!(他要商科!!)
如果"不小心"考上復興...我跟庭珊都歡迎你來...
來當我們學弟吧!!也是你爸的學弟喔!!等你的好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