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喜歡上超級星光大道...
一開始覺得還好...
因為第一集我有看...
搞不懂他們評分的標準在哪...
有些耍寶來搞笑的也晉級= =...
這不是歌唱比賽的節目嗎!?


之後就比較少看了...
到之前我有一次沒去上劉毅...
在家看電視...
就轉到"超級星光大道"...
原本不想看的...
想說還是聽一下好了...
每個人都唱的好好喔!!
跟第一集差好多...


那一集就是所有的參賽者跟評審合唱...
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小胖老師...
就是最近很紅的袁惟仁...
因為他的名字被寫入she的新歌裡了...
不紅才有鬼了...
跟他搭配的盧學叡還有潘欲文...
剛好都是我喜歡的參賽者...


而且要是我我也會選跟小胖老師搭配...
因為其他組都是跟評審老師對唱...
要是唱的不好就很容易突顯出來...
畢竟對方都是資深的歌手...
跟著吉他還比較容易有氣氛...
而且小胖老師幫你合音...
有一種安定感...
整個就很棒...


我大大的推薦潘欲文那天跟小胖老師合唱的"旋木"...
你們可以去看看喔!!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FfUE78n6JM
唱的很棒很棒...
我今天不知道看幾遍了...


看幾集之後就沒有在看...
因為我們家電視線被剪掉了= =...
只好都用下載了...
真苦命..
下載有夠慢的...


不過女生都被淘汰了有點可惜...
我也是今天才知道...
原來之前鴨子是黑澀會妹妹的一員喔!!
有點難以想像...


不要說我偏心...
我也貼那一集盧學叡的給你們看吧!!
他跟小胖老師合唱世界名曲"離開我"...
世界名曲是他們自己說的...
因為是主持人陶晶瑩原唱...
所以才說世界名曲...
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dLBeONNfA&mode=related&search=
一樣很好聽...
但是他竟然沒過關...
我難過...


而且我還意外的發現...
幾年前盧學叡還有參加東森的歌唱比賽...
我的心得就是...
現在比較帥...
現在唱歌技巧比當時進步很多...
而且他是阿美族的原住民耶!!
第一首學會的歌是陶喆的愛很簡單...
國中之前都在唱原住民的山歌...


不過盧學叡跟潘欲文很棒!!
你們要繼續加油喔!!
希望有一天可以在唱片行看到你們的專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