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弟基測考完了...
剛剛上網去看了一下題目...
對我弟也太有利了吧= =...
這次自然有人說有點難...
但是我弟就是理科好...
文科都還OK...
我弟真是幸運...


昨天晚上去補-1的時候...
我一直在擔心不知道我弟這次考的怎樣...
會到家開門第一個就看到他...
我就問他你考的怎樣...
他就跟我說"很好阿"...
真是不懂的謙虛= =...


今天考完回來我再問他考的怎樣...
他跟我說"很好阿"...
又來了...
我就說你要不要上網對一下答案阿?!
你發成績單幾天之後就要申請了...
你現在可以估一下大概錯幾題...
看學校的落點在哪...
他就跟我說不要...
還說"我一定會考的比你好啦!!"...
真是犯賤...
我關心他他竟然嗆我...
SHxT...


不過他說的也沒錯拉!!
依他的實力他一定會考的比我好...
所以我也無話可說...
我想他應該有前幾志願吧!!
看他今天一臉有自信的樣子...
他想上附中...
因為他想加入附中吉他...
想學五月天...
但是依他那種學鋼琴的三分鐘熱度...
我想他到附中吉他應該也差不多拉!!


下午劉毅打電話來問他考的怎樣...
問到數學考的怎樣...
他竟然說他會考滿分= =...
這個小鬼...
連答案都沒對就有把握自己數學考滿分...
他有病喔= =...
算了!!
我才不想理他ㄌㄟ...
真是個自是甚高的傢伙...
要是我是那個打電話來的姊姊...
我一定會詛咒他錯好幾十題...


不過總歸一句...
我還是希望我弟可以考上好學校...
希望可以如他所願的考上附中...
希望真的可以當上五月天的學弟...
就這樣拉!!


你就不要考不好我告訴你...
竟然嗆我...
你好樣的= =...


------------------------------------------------------------------------------------------------

今天(5/28)幫我弟對了他最弱的國文...
我只能說他已經跟他的附中say goodbye...
因為他要趕著去上課的緣故...
就沒有對完五科...


放學回到家...
我問了他各科錯的題數...
我只能說很可惜...
你就上中正吧!!
他分數我算了一下...
大約是250上下...


他竟然跟我說他要考第二次...
我就說你要考第二次?!
那你的目標在哪!?
建中!?附中?!還是成功!?
我弟說他不知道...
目前沒有目標...
但是他想考...


我就說可是第二次可能會比較難...
變比較簡單的機率幾乎不可能...
因為他們這次除了自然...
其他科目幾乎都有點偏易...
尤其是英文...


我建議他不要考第二次...
既然有不錯的學校可以唸...
而且離家裡又不會很遠...
他自己也沒有把握他會考的更好...


到最後他也答應他要申請中正...
畢竟他本來就打算如果前幾志願沒上...
就直接填中正的...
因為其他學校離家都有點遠...
他說他想睡晚一點在出門= =...
真是懶= =...


好吧!!既然這樣就好辦了...
那就中正拉!!
要不然在考第二次真的會很累...
在他面前就有一個血淋淋的例子...
他國一的時候就看到了...


希望我弟可以第一次就上...
順利當上昱伶跟陳列的學弟:)...


老弟,加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