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意外的得知...
(其實是我媽跟我說的= =...)
我以前的珠心算老師懷孕了...
一方面為他感到高興...
另一方面又覺得奇怪...
怎麼現在又要生一個?!


他最大的女兒跟我妹一樣大...
好像是小五還是小四的樣子...
這樣子的話就差12歲了= =...
一輪耶!!
好多喔= =...


我才知道老師在這快十年之間...
做了十幾次的人工受孕...
而且好幾次都成功...
如果不是男生...
就把孩子拿掉...
其中幾次是男生...
但是流產了...


他會這樣都是因為他的公婆...
因為他們要一個男生傳宗接代...
而他現在的2個小孩都是女生...
不過都是自然受孕就是了...
就為了要生一個男生...
才去做人工受孕...


十幾次耶!!
這麼多次...
可不是開玩笑的...
聽說過程中要一直打針一直打針...
而且還會淤青之類的...
我光聽就覺得好痛...


這次老師鐵下心...
故意不去檢查是男是女...
不管是男是女...
他都要把這個小孩生下來...
他已經不想在這樣下去了...
老實說我也不想看到老師繼續這樣下去...


我能問老師的公婆一句話嗎!?
女生有什麼不好?!
不能傳宗接代又怎樣?!
我真的搞不懂...
你們在這幾年之間...
間接的殺死多少生命你們知道嗎!?


有一句話說...
該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
你再怎麼強求...
也不會是你的...
這句話很適合你們...
或許你們就是注定沒有男孫吧!!
即使有機會有...
也被你們弄到沒有了...


要不然怎麼會這麼巧...
是男的就流掉...
偏偏就是不給你們男孫...


而且你那兩個孫女也不錯阿!!
之前有一年的暑假...
我教過他們一陣子的英文...
他們很乖很懂事也很聰明...
這樣的孫女有什麼不好?!


我只能說...
你們的觀念落伍了...
但是因為你們有這樣的觀念...
辛苦的卻不是你們...
而是你們的媳婦...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跟他說過一句...
"辛苦你了"...
還是在跟別人埋怨說...
"我媳婦都沒有幫我生個男孫"...


如果是後者...
你是否想過...
這或許是你自己造成的...


如果你不說...
那我要跟老師說...
"老師,你辛苦了"...
還有你這次的選擇是對的...


我也要謝謝你...
要不是你提議把我的戶口記在你們家...
我想我也不會去唸明德...
我也不會認識那麼多好友...
真的很謝謝你...


老師你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