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到了西西里,很喜歡這裡,謝謝你的提意,又回到這裡真是太棒了!



西西里隱藏在天母的某條小巷子裡,
要是沒有留意,就會忽略它的存在,
自從去年來這裡吃過後,
就愛上了這裡,一陣子沒來,
都差點忘了它的好滋味。


記得第一次來的時候,可以說是緣分吧!
去年暑假,當時的我們只說好集合地點在天母的新光三越,
要吃甚麼就隨便走,看到喜歡的就近去吃,
剛開始差點被火鍋給誘惑了,
因為還要等十分鐘,所以我們選擇繼續向前走,
又在路口徘徊了一下,大夥兒決定走進巷子,
就這樣意外的碰見了西西里。


今年寒假,第二次大家還是約在天母,也不知道為甚麼約天母,
應該說我忘記為甚麼了,哈哈!
想來想去,還是去吃西西里好了,
所以又回到了這裡,又是個愉快的下午。


這天,睡過頭,快遲到所以延後時間,
不變的是,又回到了西西里,成員不同,一樣是個愉快的回憶,
老闆一樣可愛,義大利麵也超好吃,
評價的午餐,沒有時間限制,不趕人又有優質的服務。


第一次到這次好像都是點海鮮,不知道捏!
第一次吃了之後就不想換口味了,哈哈哈!
兩個人吃吃喝喝,超飽的,
希望你的過敏趕快好,看你痰卡在喉嚨挺難過的,
也謝謝你喜歡這間店喔!它真的很可愛,
一切讓人很舒服的感覺,很輕鬆很輕鬆。





吃完之後去逛天母誠品,有點小,但是還是很有誠品的味道,
逛了很久才買到禮物,只是我超笨的,還是忘在家裡,
看到你挑的書,我們喜歡的書還真像,
下次我們來交換看好了,哈哈哈!


噢,害我兩年約到想換NOKIA的手機了,
因為看到你的新手機,讓我好心動喔我,
最近都開始物色了說,哈哈!
價位我還負擔的起,如果我媽不幫我付,
我只好拿我的血汗錢來付囉!哈哈!
搞不好會買到一模一樣的喔!這樣多害羞啊XDD。


六月底你要去美國耶!!好棒喔!!
要好好玩喔!玩開心一點,到時候我們在MSN聯絡,
回來該不會都要跟我說英文了吧!哈哈!
呵呵,我也要努力存錢出國,一直都想飛出去說。


別忘了我們約定好,要一起去下一屆義大利米蘭的世博喔!!
好期待喔!!我們都要努力存錢,
一起去義大利,連威尼斯都一起好了,哈哈!


很多事情是不可預知的,很多事情我們都要學習,
很多事情可能是超乎我們想像的,該學會很多很多,
或許沒有辦法馬上,但總有一天要會,
才不會像個傻子一樣,誰又能知道呢?
沒有甚麼是絕對的,沒有誰想要背離自己的原則,
但是該改時還是要改,沒有誰對誰錯,
因為只有這樣才能適應的更好,才能活得更自在。


原本要回家的,因為緣分,去兜兜風,
下著毛毛細雨,在半山腰鬼吼鬼叫的,哈哈哈!
吼叫的感覺真舒服,回音聽請來真不錯,也很好笑XD,
謝謝你陪我出來走走,要是沒有遇到你,我都忘了要走走這回事了,
哈哈哈,不過我知道就算忘了你也不會跟我計較的,
嘻嘻,這樣跑來跑去真的很像瘋子,
偶而瘋瘋的也是不錯的,你所說的我都會記得的。


謝謝你的鐵包肉小ㄅㄨ,幫我擋風遮雨呢!
下次不要下小雨的時候走走,我要大晴天的時候!!!
不過因為下雨才能鬼吼鬼叫呀!就是仗著下雨天人少,
大晴天就都是遊客了,不過也沒關係啦!
下次就鬼吼鬼叫小聲一點囉!很怕有人去投訴,哈哈!


我我我我我(舉手),我想認識你室友,
怎麼好像變態喔我XDD,哈哈哈!
想跟他學韓語跟講英語,好酷喔!我也想要有這樣的室友~
有機會請把他帶來跟我們一起聚餐,
歡迎歡迎,你沒到也沒關係啦XDD,你室友到就好,
有這樣的室友也好,練一下你的英文,下次要考試!
看有沒有進步,哈哈!真好奇你們在寢室怎麼溝通?


最後,謝謝老媽啊~明明離端午節還有好幾個禮拜,
為了先讓我吃到粽子,先綁給我吃,
端午節前還要再綁一次,辛苦你了,
還有粽子很好吃喔喔喔喔:)。


回家的感覺真的很好,謝謝陪我吃喝玩樂的你們喔!


再來就一連串的報告潮了,噢買尬,
一起加油加油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