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比起昨天好多了!!但是我的喉嚨還是很痛...
鼻子被塞住了...要用嘴巴呼吸...一直咳...咳不停...
雖然感冒該有的症狀我都有...但是我掩飾的很好...
目前為止我們家的人還是都不知道我生病了...厲害吧!!
真是糟糕耶...明天放假...但是我竟然生病了...不知道為啥??
最近運氣都超不好的...不過我明天想出去玩...可是我...
明天早上還要去補習...要去-1上課...真掃性...難的放假...
竟然把加課的課程排在端午節...不過話說歸說...課還是要上...
上完以後我還要去劉毅繳錢...繳中檢班的費用...看來...
我連星期天都逃不過補習的命運...除了要去劉毅...還要去...
劉毅"旁邊"的楊明化學...幫佩佩還有我報名暑期化學課...
我跟佩佩都免錢喔!!因為我跟佩佩這學期都有拿過全班前5名...
因此學費全免...好HIGH...不過我明天除了這2件事以外...
沒有其他的事...我想出去玩...雖然我生病...但是誰說病人...
就不能出去玩的阿!!不過這個禮拜都會一直下雨耶...老天爺...
都不給點面子...明天不要下雨拉!!難得放假的說...那就看...
老天爺明天給不給臉囉!!明天我想出門...去哪裡都好...
跟誰都好...不要叫我那麼早回家就好...因為近我跟我爸媽...
八字不合跟他們犯衝...哀~總之...晚點回家就對了...
如果沒人約我應該到楊明報完名...到劉毅繳完費以後...
我就會再劉毅的自習區自習吧!!而且還又粽子可以吃...
明天劉毅會送粽子喔!!聽佩佩說的!!我要吃!!如果真的...
沒有人要出門的話...我應該就會選擇唸書吧!!這是下下策...
當然拉!!我還是希望可以出門去玩...誰明天要出去的約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