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煩喔!!我想應該是昨天的天氣害我又病了...好痛苦喔!!
今天早上起床整個就是不對勁...喉嚨超痛的...頭又重重的...
站到地板上還差點跌倒...應該說是床的功勞...床把我接住了...
直接跌坐在床上...哀~真狼狽...換衣服的時候...也差點跌倒...
高一下學期的我體若多病阿!!結果今天下雨...要找外套的時候...
竟然找不到...真的是報應阿!!不過老弟上課快來不及了...
所以我就直接穿上雨衣....跳上我老媽的摩托車...去上學...
我真的是不要命耶我!!算了...只好算我衰拉!!要不然ㄌㄟ...
今天國文沒背...我看我"ㄘㄨㄚˋ ㄌㄟ ㄉㄢˋ"拉!!
趕快背...趁今天早自習不用升旗...就可以背拉!!重點是...
因為今天起床超不舒服的原因...注意力一直不集中...
所以根本就背不到幾句...而且好死不死...這次背的這一段...
比之前的長了一點...長就算了...沒有規律...好難背...
背到最後還是沒被好...考試拉!!還是要寫...寫多少算多少...
我只能說我寫的不多...正確的說是...寫的超少的= =
我已經撐不下去了...趴下去睡覺...(上課我還是有聽課!!)
今天老師通融我們...因為好像有很多人都沒背...
老師說明天再默一次...重點是...我今天這個樣子回到家...
也沒啥力氣可以背書或寫功課吧!!歷史課...死也要撐著不能睡...
因為老師上課挺精采的...而且我的歷史挺差的...
所以上課當然要認真聽...我不要當!!漫長的50分鐘終於過了...
一打鐘我就趴下去睡了...睡到數學課上課後10分鐘...
哀~累死我了...但是數學課還是要聽...終於又一節課過去了...
下一節雖然是英文課...但是對我們班大部分的同學而言...
英文課=自習課=睡覺課...今天我以為我會用英文課來睡覺的...
但是我發現我根本就睡不著...我的天阿!!我果然病了...
(這不代表我英文課都在睡覺!!)我就拿起我預備的國文自修...
開始唸...一直唸到下課我唸完了11課...今天忘了帶英文自修...
又有一件衰事了...我原本打算要來唸英文的...算了!!
國文也可以拉!!中餐沒吃...因為沒胃口...睡覺比較重要!!
(對病人而言...)不過突然想到我的黑板要先擦完才行...
所以我就爬起來拉!!爬起來擦黑板...突然聽到我的名字...
從班上的廣播器傳出...叫我們班5個同學到教官室...
我的天阿!!我又做錯事了嗎??不管怎樣...還是要去教官室...
我跟貝貝在去教官室的路上...一直在猜教官叫我們幹麻??
而且我發現我們五個最近都很安分守己阿??沒有做壞事...
而且我們也想到我們五個有哪些共通點...算了...去就知道了!!
到教官室...教官剛好出來...原來是要叫我們去幫忙阿!!
幫忙一個教官室辦的活動...早說嘛!!嚇死我跟貝貝了...
不過也因為這樣...電算課我跟貝貝都遲到了...沒差拉!!
反正是電算課嘛!!到電算教室看到電腦螢幕...我的頭就開始痛...
眼睛也是...今天我生病...教官叫我去幫忙...所以我今天沒...
睡午覺...根本就沒休息...哀~難怪我的頭會痛...我想病情加深了...
我現在已經"進化"成發燒了...整個就是不對勁...但是我還是...
苦撐了2堂電算課...下了課...回教室的路上我的行動超緩慢的...
走到教室老師已經進教室了...原本想要睡一下的說...
竟然老師已經進教室...那就上課吧!!反正我都已經撐這麼久了...
不差這剩下的幾堂課...就認真上課吧!!最後一堂生物課...
我原本想拿來預習我的國文的...這樣我回家就少了一項功課...
不過我做太前面了...當場被生物老師抓包...所以下場還是...
認真上今天的最後一堂課-生物課...一放學...我的行動依舊緩慢...
辛苦打牛啦!!陪我用烏龜的速度走回家...回到家...沒人在家...
我看今天的晚餐只能靠我自己拉!!我看一下冰箱...再看一下...
我們家還有沒有麵...冰箱的東西都還不錯...也有麵...
真不錯...先回房間換下制服...再開電腦(還是不能上網><)...
就下樓煮麵拉!!煮好以後...端上來電腦桌吃(不良示範請勿模仿)
邊聽音樂邊吃...真是種享受...吃完休息一下...看一下影片...
就洗澡去拉!!電腦還是開著的...音樂當然也開著...
音樂開的超級大聲的...這樣即使我在洗澡也聽的到...
洗好了以後...滿足拉!!就關電腦...睡覺去...躺進棉被理...
我才知道我的體溫也多高...超熱的...我爸回來他知道我在睡覺...
就猜到我可能發燒了...因為我難得回家會直接睡覺...
一進我房間就摸我額頭...不過我那個時候已經退燒了...
他有問我我是不是生病了...但是我跟他說沒有...只是很累...
我要是跟他說我生病了...他一定又要唸我了...睡到10:30...
我起來寫功課...看明天要考的東西...老實說我也沒完全寫完...
不過有寫就好...我那麼認真!!生病還起來寫功課耶!!
任課老師知道一定很感動...哈!!我要繼續去睡了...我是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