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早就起床囉!!除了要去看電影以外...
還有一件重大的事情...就是今天有一場重要賽事...
是世足賽嗎??當然不是拉!!世足賽還沒到喔!!
不過也快了...在6/9...我超期待的...回歸正題...
今天的重要賽事就是...今天王建民出戰皇家隊...
昨天皇家隊贏了洋基...今天有王建民在應該不會這樣吧!!
我原本要4點爬起來看的...但是昨天晚上跟我爸提了以後...
我爸一口回絕我...不過我知道我爸他自己...
一定也會爬起來看的...昨天我看哈利波特看到凌晨2點多!!
應該說我在回味吧!!當然是看小說拉!!比較有味道...
今天我8點就起來了...其實我5點有起來一次...
看我爸房間的燈是亮的我就知道他在看比賽...真是的!!
自己也在看阿!!幹麻不給我看阿!!難得王建民先發在週末...
算了!!繼續睡吧!!(超認命的我><)這一睡就睡到8點整...
睡到八點起來...我在下樓的時候遇到我爸...我爸跟我說...
今天王建民贏了...我就喔了一聲...雖然我還挺高興的...
但是我又沒看到王建民表現的內容...刷牙洗臉後...
我弟起來了...我弟問我比數就跟他說了...15:4...
我弟好像知道我想看轉播的樣子...就跟我說今天會有重播...
我就趁我爸媽在準備早餐的時候...偷溜進去他們房間...
當然是看電視阿!!我弟也跟進來了...我想即使我爸知道...
我在房間看棒球...我不會怎樣...我就這樣一直看...
看到連早餐都沒吃...我爸就上來關電視...我很不爽...
我就用不是很好的口氣跟我爸說...我不餓...他問為啥??
我就說我週末都沒在吃早餐的阿!!我弟已經吃飽了...
剛好上來..他就幫我說話說...因為姐周末都會睡很晚..
所以週末幾乎沒有再吃早餐...我弟一講完我就打開電視...
繼續看比賽...我爸就下去樓下了...煩耶!!看的正爽...
竟然來攪局...看完以後我爸就叫我跟我弟打掃家裡...
我就打掃拉!!反正我也沒事...打掃完繼續看...
而我爸媽在忙著包粽子...看一下時間...我也該出門了...
下樓的時候...我媽在陽台邊包粽子邊說...衣服誰要曬阿??
我就不講話...開門穿鞋穿襪...就在我都準備好的時候...
我爸找我麻煩...竟然叫我曬衣服...我要出門耶...
你有沒有搞錯阿??你不想讓我出門就說阿!!奇怪耶...
我原本不想理他的...想開門就出去了...裝作沒聽到...
但是我爸在客廳大聲的說...你敢這樣就給我出門...
你給我試試看...他都這樣講了我還不用曬衣服嗎??
他真的很奇怪耶...我弟明明就在樓上看電視...
他幹麻不叫他曬阿!!算了我就曬阿!!我沒曬完我就出門了...
管他的...因為他這次沒有藉口可以阻止我出門...
所以他就這樣...奇怪耶...我就出門拉!!超怕遲到的我...
我等公車等超久的...終於等到了...上了捷運以後...
想說應該來的及...我就安心的在聽我的MP3...到明德站...
有幾個女生進來...一進來就在想阿嘉...我就抬頭看...
看到底是誰在說阿嘉...結果就是怡蓁他們...真是的!!
昱伶.奕麟.庭珊都在...結果還是遇到拉!!真有緣呢!!
不過他們四個怎們會一起出現在明德站呢??應該有先約吧...
到了芝山站...我們五個還不知道要下車...超豬的...
果然是好朋友...竟然五個都沒發覺要下車...蠢爆了...
到芝山站...我發現比我約的人還要多人耶...好HIGH!!
庭珊最屌了...出門用留紙條的...庭珊媽媽打電話來...
叫他馬上回家...嚇死我們這一群人了...我就出馬拉!!
我要根庭珊他媽媽TALK TALK...結果電話轉語音信箱...
不知道該高興還是該難過...算了拉!!總之到最後...
事情解決拉!!庭珊還是有跟我們一起看電影...
我們做接駁車到大葉高島屋...再走路到電影院...
我只能說昱伶走路走的好快喔!!我們2個走在最前面...
理所當然先到電影院...一到電影院我們就看到老師了...
老師就要我先跟他上去樓上買票...昱伶在1F等他們...
我就跟老師先去買票...原本要看3:10的...
但是只剩1.2排的位子...最不好的位子...要仰頭看...
看完一場電影...脖子應該會酸死吧...所以改看4:10...
雖然有點晚...但是為了位子要好一點...有只有這樣拉!!
我們有1個小時可以晃...就坐下來聊天拉!!聊到一半...
狗臉就來拉!!他原本不來的...但是又突然說要來了...
因此他的作文提早交卷...他說社會很難...不過我想...
你應該有實力考上北市商...當映廷的學弟的!!加油!!
講了一段時間後...想起來走走...就想說去找...
其他那些不見的人好了...就去找拉!!結果坐電梯到1F...
發現我們要去找他們...他們正要上來...想說算了...
我們去找怡蓁他們...結果怡蓁說他跟庭珊在3F的PUMA專櫃...
去繞了2圈又沒有...結果又打電話給他們...他們說...
他們已經在電影院門口了...就這樣...我們無功而返...
開始買可樂跟爆米花!!17個人手上各拿一杯可樂跟爆米花...
又是17...真的是太巧了!!巧到爆掉拉!!後果是...
因為爆米花太滿了...爆米花掉滿地...對工作人員...
真的很抱歉...SORRY拉!!>///<搞定以後進戲院看戲拉!!
先看了一堆廣告跟預告片以後...才看到今天我們要看的...
達文西密碼...或許是因為太期待了吧!!才會覺得...
預告片跟廣告很多...老實說...達文西密碼...
雖然沒有書精采...但是他還是有一定的水準...
至少他有拍出達文西密碼應該有的精神...還不錯看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