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聽了采薇說的那句話...
突然覺得我的前途一片光明...
整個就是有輕鬆的感覺...

(不是那一句話是另外一句)


如果真的想采薇所說的那樣...
那我之前在擔心個屁阿!?
根本就是自己嚇自己嗎= =...


我只能說...
學長我現在終於相信你所說的話了...
聽完采薇說的話...
終於明了你說的很對...
我一直以為你是特例...
那些話只是安慰我的話...
現在看來都是真的!!!


聽到這句話的時候...
我很想把我所有的書拿去紙類回收丟掉...
我說真的...
如果真的是這樣...
那就不用唸書啦!!


不過還是要念啦!!
就不要到時候跌了一大跤...
既然已經知道是這個樣子...
就更要努力才行...
那就不需要客氣啦!!
能拿更多就拿更多...


在這之前我一直都很緊張...
開玩笑這可是生死鬥...
結果不是上天堂就是下地獄...
所以當然會緊張囉!!


現在就有比較放鬆一點...
比較不會這麼緊張了...


阿哈哈哈哈...
我已經看到前面的光啦!!
前途一片光明的說XD...


我現在是在樂觀個屁阿!?
還是唸書吧!!
就不是摔倒爬不起來...


唸書唸書比較實際...
嗯嗯...


話說明天就要畢業考了耶!!!
我現在在這裡幹麻阿!?
























































看不出來嗎!?
打網誌阿!!

(請不要有摔電腦的衝動...它是無辜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