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有很多事...
喜怒哀樂好像都有...
真不知道該說什麼...

{###_yvonne790827/21/1021973072.mp3_###}


明天要跟昱伶他們去爬陽明山...
我們都老了嗎!?
現在約出去已經到爬山的地步了= =...
不過難得昱伶當主辦人...
就去捧個場好了...


只是我星期一就要殺去墾丁了...
明天這樣一操我晚上一定很好睡...
很怕我會遲到...
不不不不會的...


三天兩夜的墾丁我期待很久...
那天大家出來討論的時候很逗趣...
小貝跟烏龜輪流暴怒XD...
我跟顧肥在旁邊看戲...
辛苦大家了...
為了這次的旅遊...
一定會很HIGH的...


今天下午跟在位於美國的怡蓁聊天...
他們那邊是的晚上11點...
怡蓁好像是去那邊玩的...
不是去那邊上語文學校的...
還去看大聯盟比賽...
聽說明天要去環球影城...
在美國的生活超多采多姿的...
期待你七月底的歸國...
我們在約出來玩吧:)...


話說你真的很忙耶!!
回來沒幾天又要南下高雄...
去高雄上課...
我會盡量填到南部去陪你的...
你乖:)...


還有我很期待你的禮物喔!!
我去墾丁也會帶禮物回來給你的...
我們再來交換禮物吧:)...


前幾天有跟小超通過電話喔!!
他竟然猜中是我...
超厲害的你...
你也從美國回來快半個月了...
明天你不能跟我們一起去爬山真是可惜...
我那天才知道你會在台灣待到八月底...
之前是誰跟我說五個禮拜的= =...


如果是待到八月底就好辦事了...
你有機會參與宜蘭行喔:)...


說到宜蘭行...
昱伶最近腦袋不知道怎麼了...
都出一些怪怪的主意...
不過我喜歡這些的主意XD...
反正你是主辦人阿...


話說從墾丁回來的隔天又要出門了...
星期四的活動比較氣質一點...
就是去看米勒展...
難得的氣質...
要不然整天遊山玩水也不好...
偶爾是是靜態的也不錯...


奕麟昨天從日本飛回來了...
東京TOKYO好玩嗎!?
嗚呼~...


怎麼大家都出國阿!?
我竟然只能環島旅行...
唉唉唉唉...
因為我窮= =...


狗臉接下來的比賽...
加油好嗎!?  (小胖老師上身XD)
把他們全部幹掉...
拿個冠軍獎盃回來...
打破他們的三連霸...
管他一軍二軍...
自以為在打職棒阿!?
贏就對了...
明天的爬山就當作是鍛鍊體力XD...



接下來我要暴怒了...


我們不要理他了...
我剛去看過他的網誌了...
我無言...
真的敗給他了...


有我陪妳...
他算個什麼東西阿!?


今天妳的聲音聽起來真的是有精神多了...
我也放心多了...
昨天真的是嚇死我了...
不要求馬上好...
但至少要一天比一天好...


沒有他妳也可以很好...
相信我...


再過幾天就可以去散散心了...
加油:)...


下下個禮拜我要去打工了...
之前沒有很想要打工...
可是在家真的有點浪費時間...


不是在看小說就是在玩電腦...
要不然就是在睡覺...


昨天我到今天早上六點才睡...
前天我到昨天早上五點才睡...
為了就是要一口氣把交響情人夢看完...
真的很好看!!!!!!
我終於知道軒仔一直推薦給我的原因了...
真的很感謝軒仔:)...


改天會打一篇有關交響情人夢的心得...


軒仔+橘子+火柴...
下下禮拜一打工見...
噢噢噢噢噢我超期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