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被一個"敲"了...
一個跟我好幾個月沒聯絡的人...
他敲我的時候...
我做在電腦前-"傻眼"@@...
畢竟我跟他很久沒連絡了...
心理卻是挺高興的...
我以為他已經釋懷了...
我們可以像以前一樣了...
不過到最後事情...
好像不是我想的這樣...
我跟他聊天時...
並沒有想以前一樣...
不是我想要的那樣...
我們有一句沒一句聊著...
他的回應總是很簡短...
一開始我還可以ㄍ一ㄥ住...
努力的想話題...
但是到最後我不在ㄍ一ㄥ...
竟然他這樣...
我又何必硬要跟他聊呢??
那他幹麻敲我...
不過當他說起"他"的事的時候...
我總覺得有些地方不對...
或許他知道吧!!
知道又怎樣...
我根本就不在乎他知不知道...
我也不怕他知道...
不過我猜他應該早就知道了...
或許還比我早知道呢!!
那又怎樣...
比我早知道就早知道阿!!
我就這樣下限了...
因為我爸媽回來了...
我連再見都沒有跟他說...
隔天開即時通時...
他在離線留言給我...
一句...
或許他是在壓抑自己的情緒吧!!
如果是這樣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