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去補了生平第一次的化學課...楊明化學->我沒有要打廣告的意思拉!!
我先說...我是個標準的"社會人"...我不是"自然人"喔!!我會去補是因為...
想了解一下高二物理跟化學的難易度...而且我對化學還挺有興趣的...
又想說...既然化學都補了...再補一科物理也無訪...反正不用錢...
而且全勤的話...他還要給我1000...哈!!這種好康怎麼可以錯過呢??
而且聽的懂就聽...聽不懂就睡覺...反正全勤有錢拿...有錢就好了!!
今天去上化學...不是楊明本人上...是由他的徒弟上課...浩宇先生!!
他上課很好玩喔!!人超好笑的!!教的也很好...因為連我這個理科白痴...
都聽的懂...所以他教的不錯的說...他是師大附中畢業的喔!!跟我一樣...
都是"復"中(眾:差很多耶="=)不過他大學重考一年...因為第一年只考上...
"海洋大學"...所以他重考...他第一年化學只考了30分...英文更慘...
只考了11分...不過我自己也要注意一下...搞不好我的分數還不到他的一半= =
他說他化學第一年只考30分時我捏了一把冷汗...因為他現在就在教化學= =
不過第二年...他化學分數高的嚇死人...98.4分耶= =...真是變態...
他就只有多選題1個選項選錯而已...我的天阿!!差太多了吧!!不過...
他真的很厲害...教的很好...而且上起課來很輕鬆...不會想睡覺...
他還跟我們說...其實高中讀哪裡都一樣...想我唸師大附中...還不是重考...
我心想...高中唸哪裡還是有差好不好...至少目前我是這麼覺得...
他說的那句話不知道有多少人跟我說了...不過我都當他們在安慰我= =
今天的化學的有佩佩跟貝貝陪我去上課...其實他們也要上拉!!
而且我們三個裡...只有貝貝是選理祖...我跟佩佩都是選文組...
好吧!!我看我跟佩佩是瘋了= ="文組的也來理科補習班跟人家湊熱鬧...
上完課...我跟佩佩晚上還有課要上...所以貝貝就一個人回家...
一個人孤拎拎的座捷運回家...我跟佩佩就去吃飯拉!!->嚴重的對比= =

我跟佩佩先去買飲料...在去"便當街"吃便當...我喝布丁珍奶...
因為在特價所以我買了...佩佩喝珍紅...我一直慫恿佩佩買跟我一樣的...
他說你不覺得布丁珍奶有點怪怪的嗎??光聽名字我就不想喝...換他...
慫恿我買珍紅...不過我們到最後都堅持自己的想法...很好!!不受動搖...
買好了就去便當街吃便當...去了一間我跟佩佩都吃過而且不錯吃的便當店...
我今天不知道是怎樣...超餓的...我竟然跑去"添飯"...要去添的時候...
又怕丟臉...因為我怕別會用意樣的眼光看我...想說這個女生怎麼吃這麼多...
到最後佩佩就說...你去又沒關係...所以我就鼓起勇氣...去添飯...
回來會繼續吃...佩佩很訝異的看著我說...你晚上不是都吃很少嗎??
我說是阿!!一般來說我晚上除非必要...要不然我不會吃飯...只吃菜...
他說你今天反常喔!!我也不知道為啥??我今天竟然想吃飯...而且是吃很多...
算了!!管他的...吃就對了...吃完飯我們看時間還早...所以呢??
我們就去逛了服飾店...原本我要買衣服的!!但是...沒有我喜歡的...
所以就算了...時間也差不多了...我們該去補習了...我一直在想...
今天劉毅是6:00上課還是6:20...我為佩佩...佩佩說6:20比較有可能...
我就相信佩佩...6:10我才到劉毅...結果我遲到了= =...我被騙了...
算了!!遲到就遲到...沒差拉!!今天劉毅"爆滿"...我是說我們班拉!!
超酷炫的...其實也還好啦!!常常這樣...早就習慣了><...我發現...
遲到有好處...就是作比較後面...下課比較早走...哈!我愛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