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去補物理...第二堂課囉!!在2堂課我就有錢可以領了!!OH YA...
今天我整個就是累...剛去上課就拼命打哈欠...一到補習班要點名的時候...
我竟然找不到我的名字...不過我赫然發現...河馬跟我同班耶!!OH YA...
可是我怎麼上一堂課沒看到他阿??今天要注意一下...找了老半天...
我終於找到了我的名字...累死我了...又打了一個哈欠...助導還說...
原來你叫XXX...然後就叫我進教室...真是怪怪的助導...我就進教室拉!!
貝貝他很早就到了!!佩佩人呢??還沒出現...我繼續打哈欠...佩佩一來...
跟我一樣...一付沒睡保的樣子...唉~苦命的姊妹...就這樣上課了...
我根本就沒在聽課...聽不懂...因為我超想睡的...可是又不好睡...
不過我還是有一段時間睡著的...當然不是趴著睡拉!!這太明顯了...
雖然不好睡...但是趴著睡還是最好的!!不管怎樣趴著睡被林老看到...
不太好...我還是要維持一個好學生的形象...所以要"掩飾"...我就稱頭睡...
想不到佩佩跟我不相上下...2個有的比...倒是貝貝...從頭到尾"超認真"...
(眾:誰像你阿!!)或許他也很ㄘㄨㄚˋ吧!!因為他才是道道地地"自然人"阿...
我跟佩佩根本就有聽跟沒聽都沒差吧!!算了!!上半堂課...醒了又睡...
睡了又醒...醒的時後...我會抬頭看一下有沒有人"趴下睡"...結果!!
竟然沒有人趴下睡...不過到是有不少人"陣亡"...也適用掩飾的方式陣亡...
唉~看來並不是我個人的問題...我會想睡覺的原因是...
1.老師上課不講笑話...拼了命的講課...都不講一下其他的東西...
2.老師講話音調很平...要我不睡覺也難...
3.因為我沒睡飽...剛好補眠= =...
好吧!!不過事情總是有轉機的!!終於到了休息時間...其實我一直在注意手錶...
一直想快到10:30就可以下課了...我想說林老講完這提習題應該就會下課了吧!!
想想完的時候...這是我滿心期待從他口中聽到"我們先些休息一下"...
結果他竟然說"我們講完這題在下課休息"...我的天阿!!怎麼會這樣...
好吧!!講完這題就講完這題...沒差拉1題...想不到1題講快15分鐘...
下課囉!!結果一堆人趴下睡覺...唉優!!看來大家應該跟我的感受一樣吧!!
這時我竟然不想睡了...就跟佩佩還有貝貝聊起來拉!!聊到一半...
主任竟然來找我們了...我想應該是他剛剛看到我在睡覺...所以來關心一下!!
結果他就問我們聽不聽的懂...我跟佩佩就說我們有的懂有的不懂...
貝貝說他完全聽的懂...而且是用肯定的眼神...果然是"自然人"...
跟"社會人"的實力就是不一樣...佩服!!佩服!!他就說沒關心聽不懂的話...
我可以請台大電機的學長姐幫你們補救...導你們懂為止...這時他又問...
你們是啥們學校的...佩佩搶先說"復興"...主任就說...復興很遠喔!!
如果你們確定要繼續在這裡補下去的話可以來跟我說...我可以調學費...
把學費降低...他還說...我們這邊幾乎都是前三志願的學生比較多...
是因為離學校進...你們學校比較遠...這樣的化學費減低...比較妥當...
然後他就出去了!!我們都然有回應他說"好"..他這個提議只有貝貝用的到...
所以就看貝貝拉!!在下半堂課開始的時候...馮葉老師(教化學的!!)上台...
他當然是在宣傳自己的東西拉!!他很好笑耶!!而且我發現其實我們這個班...
很活潑!!但是林老太悶了...所以沒有辦法激發我們班的淺力...馮老他一開口...
我就見識到他跟我們班一搭一唱的功力了...他還說五們班很活潑!!
我突然也覺得我們班很活潑...馮老你也很好笑阿!!超FUNNY的!!
就因為馮老搞笑完後...我一點都不想睡覺囉!!下半堂課我很認真的在聽課喔!!
至於貝貝呢??我就不知道拉!!因為我太專心聽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