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4-7/16七人墾丁行...
三天兩夜的旅程很新鮮很有趣...
明年再出來玩吧:)...
{###_yvonne790827/21/1021980712.mp3_###}

目的地:屏東墾丁
成員:我 小貝 奕伶 吳博元 魏孝任 顧肥 李元瀚
集合時間:7/14 早上7:40 北投捷運站
交通工具:統聯客運 台北-屏東麟洛


***第一天7/14***

北投捷運站...

大家約7:40在北投捷運站...我跟小貝約7:15一起吃早餐...
我晚了一點出門...差一點就遲到...吃早餐的時候...
我們在猜等等誰會遲到...結果7:40一到大家都出現了...
意思是大家都很準時...感覺很像畢業旅行的時候...
搭上捷運...往台北車站前進...這次不是去補習是去搭客運...
早上的台北車站人好少...多的只有通勤上班的人...
今天早上的北投捷運站有很多復興的學生...
我今天終於見識到復興學生排隊等公車的盛況了...
這是我過去三年來不曾體會到的情景和經驗...
人真的很多...這些人要再X3...因為這些只是是高二升高三要上暑輔的學弟妹...
開學後還要再加上高一高二才行...



統聯客運...



第一次到統聯客運的台北站...以前我搭客運都是在三重搭...
買8:45的票...有些人還沒吃早餐開始覓食...邊吃邊等車...
8:45一到...上了車...好高級的位子...位子都好大...真是酷...
第一坐到這種位子的遊覽車...一路上都在聽音樂...
看小貝租的小說...看窗外的風景...怎樣就是睡不著...
一路上眼睛都是睜大的...就算閉上也不是在睡覺...中餐是在台中解決...
隨便吃...意思意思吃一下...不要空腹就好...上車又繼續之前的"活動"...
就這樣一路到屏東麟洛...

屏東麟洛-屏東墾丁



我們到屏東後叫了九人巴士...一人300載我們到墾丁...
麟洛到墾丁車程要2個小時...真是久= =...
但是高雄到墾丁車程只要90分鐘...以後要到墾丁就搭到高雄就好...
再從高雄轉車這樣比較快...載我們是個叫邱勇的阿伯...
載我們到墾丁途中...先載我們去租摩托車...問題在於...
我們7個人裡...4個男生都會騎摩托車...沒有人有摩扥車駕照...
只有顧肥有汽車駕照...還不是很熟練...這個樣子要租到車很難...
即使租的到費用也會比較貴...原本勇伯幫我們問到一間600/天...
可是到了現場...瞬間變成800/天= =...我們想說乾脆租休旅車2800/天...
先讓顧肥試一下車...顧肥就上去開繞一圈...感覺起來是還不錯...
但看的出來顧肥有點ㄘㄨㄚˋ...我們還沒等顧肥試好車就決定不租了...
顧肥在停車的時候不小心ㄟ到東西...感覺起來沒怎樣...
一開始老闆也沒說什麼...等到我們開口說不租的時候...
他竟然跟我們要烤漆的錢...說我們撞到了= =...超無言的我們...
而且一開口就是1500...我們整個就是超火大...當下我就打電話給我爸...
開玩笑我爸是修車的...絕對不可以讓他們坑我們...
我爸說出1000...不要就走人...不需要跟他們多說...要就好辦事...
老實說現在想想出1000...真的是太便宜他們了...我就不信拿到那1000...
他們真的會去重烤漆...可是他們又一副不付錢就不放人的臉...
算了...就當作是衰...花錢消災吧!!!要不然還能怎樣...
奉勸大家不要去那間租車店...他的名字叫做"國秦"...拜託絕對不要去...

後來去了第二間租車店...勇伯叫我們不要下車...他下去講就好...
那間店的老闆開了駕駛座的門...近來跟我們談...
因為我們沒有駕照他沒有辦法租我們機車...可以租給我們電動車...
可是電動車很麻煩...很容易沒電...又沒有辦法爬坡...
我們想說算了...去了第三間...勇伯一樣叫我們不要下車...
老實說我們都覺得怪怪的...第一間瞬間漲價200...
第二間老闆不跟勇伯談...直接跟我們談...我們就叫吳博元下去聽他們說...
八成勇伯想要在過程中抽成...還好我們有叫吳博元下去...
要不然不知道又要漲到多少了...這間的價錢是700/天...
價錢算是合理...我們可以接受...我們先騎去加油站加油...
勇伯一直摧我們快一點...他說他還要做生意之類的...
我想是因為他沒抽到成才會這樣崔我們吧!!哎~怎麼遇到這種人阿!?
最後我們把行李全部搬下車...再騎去加油...勇伯當然是走了...
其實也沒差啦!!我們早就知道民宿在哪了...小貝給魏孝任載...
我給顧肥載...奕伶給李元瀚載...吳博元自己騎一台...
租了4臺車...不只要簽名填寫資料...還要蓋手印...整個就是詭異...
我們的證件也押在那邊...心裡難免會毛毛的...顧肥騎車剛開始會抖...
之後就不會了...還挺穩的...我的小命就託付給顧肥了...
要是讓我爸媽知道...他們的反應不知道是怎樣!?

墾丁大街...



加完油回到民宿...整個就是不錯漂亮...丟下行李先出去吃晚飯...
我們原本的行程是安排第二天晚上到墾丁大街的...
結果我們第一天就到了...我只能說墾丁大街很危險...
因為行人走路不看路...都走在大馬路上...車子不打方向燈的...
不看左右就衝出來...每次到了墾丁大街都會神經緊繃...
這天晚上我們吃了滷味...聽說之前很好吃...為什麼說之前呢!?
因為我們吃的結果大家都覺得很鹹...我把料吃完就不吃了...
料沒有直接接觸到醬...麵倒是直接被醬淋在上面...鹹!!!
吃完之後我的胃超級不舒服的...

出火...

出火就是要晚上看才漂亮...7個人騎著4台機車...
在人生地不熟的墾丁玩樂...尋找出火...不知道路就問路人甲...
在不知道就問路人乙...總是會有人知道的...
出火真的不錯美...可惜我忘了帶相機出門...
它還躺在我的包包裡...我們只好靠顧肥的手機了...
拍的真的挺清楚的...要記得傳給我喔!!
晚上的墾丁有點冷...風很涼...車不多...是練車的好地方...

駐春園...



回到民宿...男生搬了一張桌子到他們房間...打麻將= =...
我不會打就待在房間裡看電視...偶而去他們房間看一下...
打到一半他們出去買吃的喝的...買了泡麵餅乾啤酒回來...
當然我們也買了一瓶...三個女生喝一瓶大瓶的麒麟...
男生買了哆少啤酒我就不知道了...吳博元喝挺多的...
因為身上有酒味...顧肥也有喝...李元瀚喝一口...
魏孝任最乖一滴都不沾...我對你另眼相看了...

鵝鑾鼻燈塔...



到了12點多...提議要去鵝鸞鼻...那麼晚我不想出去...
我一個人留在民宿看家...他們去鵝鸞鼻看星星...
到了1.2才回來...一開始是吳博元跟李元瀚先回來...
他們在路上飆車= =...一個飆到100...另一個也差不多...
那麼晚路上沒什麼車...他們就撒野起來了...
有拍照片回來...但是很暗看的不是很清楚...
就一個亮亮的這樣而已...他們回來以後...
我們三個女生一人喝了一杯麒麟...
其餘的送給男生喝...麒麟不難喝...也不怎麼好喝...
就普通還可以接受...男生房整間都是酒味...
去一下子回到我們房間...我們的身上也有酒味...

睡覺...

這天晚上我到2點多才睡...小貝會認床...
根本就沒什麼睡到...怕吵醒我們他跑到男生房看小說...
直到男生們都睡著才回來...這位是郭媽媽XDDD...
會認床一定很痛苦...我倒是睡的還不錯...













7/14有一些多衰事沒錯...但是我相信明天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