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14-7/16七人墾丁行...
三天兩夜的旅程很新鮮很有趣...
明年再出來玩吧:)...
{###_yvonne790827/21/1021980710.mp3_###}

目的地:屏東墾丁船帆石
成員:我 小貝 奕伶 吳博元 魏孝任 顧肥 李元瀚
集合時間:7/15 早上9:00 出發前往船帆石
交通工具:無照駕駛騎機車


***第二天7/15***

Good morning...

晚上2點多睡...7點我就醒了...真是酷斃了...標準的晚睡早起...
8點老闆送早餐過來給我們...小貝去到男生房他們都還在睡...
回到房間拿相機要去偷拍...第一次忘了調閃光...
閃光那麼亮他們都沒有驚醒...他們真的睡死了= =...
那就繼續拍...他們甚至不知道我們偷拍他們睡覺...
真的是睡死了他們= =...



船帆石...

梳洗完畢...吃完早餐一夥人出發船帆石...出發前先跟老闆商量...
希望他可以讓我們晚點check out...大約12.1點...
讓我們有時間回來洗澡...他也答應我們...也答應讓我們寄放行李...
直到到另外一間民宿的check in時間...他真的是大好人...
讓我們無憂無慮的去玩水...來到船帆石...先找商家帶我們下去玩...
找到了"藍色大門"...就在船帆石的正對面...good...原價700/人...
我們出價600/人不ok...變成650/人...沒關係啦!!無魚蝦也好...
650任選三項設施...我們選香蕉船+大力水手+花式水上摩托車...
先在店裡穿上救生衣...走到沙灘上...先自己玩自己的...
他們再準備器材...還沒完到水上設施...吳博元跟顧肥就全身濕了...
其他人也被浪打溼了下半身...男生在撿石頭打水標...

香蕉船...

出發前先聽解說...左就是身體往左邊傾斜...後就是往右邊傾斜...
上就是坐正...前就是身體壓低...解說完畢坐上香蕉船出發...
教練騎水上摩托車拉我們出海...想不到出海沒多久我們就下水了= =...
第一次下水會怕...因為腳完全採不到底...而且會往外飄走= =...
教練再敎我們一次...第二次就我還是不行...因為往右我左腳反而會用力...
往左我右腳會用力...這樣就不對了...因為控制方向就是靠腳...
我就跟別人都是反方向了...第二次在急轉彎後下水...
比起第一次好多了...我們才知道教練是水上摩托車第二名= =...
第一名是他老闆...他說剛剛才到國中程度而已...我們有點遜...
真想說我們幼稚園程度就好...因為很累...這次下水已經不會怕了...
因為一定會浮起來阿XD...第三次我們就很OK了...在香蕉船上待更久...
我也抓到技巧了...不會施力錯方向了...到最後來是落水了...
但是真的真的很好玩...看看別的玩香蕉船的人都不會落水...
因為他們的教練都開直線...不然就是大弧度的轉彎避免落水...
他們也沒有左邊右邊坐正或前傾...從頭到尾就是坐正...
雖然我們落水很多次...但是這樣子玩才叫完香蕉船阿!!!

大力水手...

玩完香蕉船...小貝還是會怕水...所以他不玩了...到沙灘上休息...
剩下6個人...我們分2隊...我+奕伶+吳博元一組...
顧肥+魏孝任+李元瀚一組...他們那組先出發...因為我需要休息...
果然是第二名的教練...超恐怖...不停的繞圈= =...速度之快...
不知道過了多久...他們終於被教練甩出去了...在離沙灘那遙遠的海面上...
連他們3個男生都被甩出去了...更何況是我們= =...
我們要有心理準備才行...終於還是輪到我們了...我跟奕伶在最邊邊...
吳博元在中間...教練整個就是不手軟...拼命的加速+繞圈...
好玩是好玩...可是我的手酸的...中途差點被甩出去...
要不是吳博元ㄍㄧㄥ住...我真的會甩出去...出去我們用坐的...
回來我們改用趴的...教練有開始加速+轉圈...水上摩托車是圓心...
我們畫出來的圓剛好是圓周...整個就是超刺激...我的手也很酸...
中途我右手鬆掉...吳博元的拉環借我拉...老實說完大力水手過程中...
我有幾次是會飛出去的...都是吳博元的幫忙我才沒有下水...
真的很謝謝吳博元...這一趟大力水手我們這一組都沒有下水...
就想奕伶說的這是面子問題XD...我們再挑戰第二名的教練...

花式水上摩托車...

我們玩完大力水手後...就看到教練載著魏孝任跟李元瀚在玩這想設施...
看起來不會很恐怖...我跟奕伶還有吳博元玩完大力水手後累的半死...
沒有辦法馬上玩花式水上摩托車...花式水上摩托車我跟顧肥一組...
奕伶跟吳博元一組...看魏孝任跟李元瀚玩...感覺起來還好...
他們下來跟我們說...你們上去玩就知道了...是在警告我們的意思嗎!?
第二組是我們顧肥...我緊抓著教練...前兩項已經讓我有經驗了...
教練都不是好東西...一心只想要讓我們下水...現在可以抱住教練...
當就是要緊抓著不放...這樣就不只我下水...教練也會被我拖下水XD...
一剛開始不會很恐怖...後來就越來越刺激...我只能說這個有比較溫和...
也很好玩...我們乘著浪飛起來...嗚呼~...回來換奕伶他們...
聽說奕伶真的把教練拉下水XDDDD...教練也有今天阿!!!

藍色大門...

這三項水上設施...我們玩了2.3個小時...真的很棒...三項都很精采...
從頭到尾都沒有冷場過喔:)...好HIGH啊!!回到店裡沖水...
身上全部都是沙子...褲子的口袋也都是沙...根本就洗不乾淨...
就意思意思洗一下就好了...因為玩大力水手玩的太賣力...
為了面子我的手抓的很緊...沖完水後手就開始微抖...趕快回民宿洗澡吧!!!
騎車回民宿的路上...風已經把我的頭髮吹到半乾了...

墾丁大街...



大家洗完之後CHECK OUT...然後寄放行李...再次強調老闆是好人...
我們去墾丁大街吃飯...不是吃飯是吃冰我們快熱死了...冰很大= =...
我跟小貝做了明智的選擇...兩個人吃一碗...出完之後原本要去墾丁森林遊樂區的...
可是雲變黑了...總覺得會下起大雷雨...原本想加完油去森林遊樂區的念頭打消了...
先回民宿再說...我們就窩在駐春園裡聊天休息+打牌...
順便想想到荷園(第二天的民宿)CHECK IN之後要幹麻...
男生打牌輸的要就地伏地挺身...我們在討論之後的事...





一直待到3:30CHECK IN之後...我們之發去恆春吃綠豆饡...也是冰就是了..
.一碗30...有點甜...頗大碗了...明明就吃不下...秉持著不要浪費食物...
硬是喀完它...肚子超脹的...晚上我們打算要放煙火...騎到出火的外面要買煙火...
卻沒有人在賣= =...之後又騎到墾丁大街...不想買了...因為累死了...
我跟吳博元都想休息...其他人想去森林遊樂區...我改給吳博元載回民宿...
其他人就上山去遊樂區...果然還是回到民宿比較好...回到民宿洗澡先...
洗完澡抹蘆薈凝膠...今天曬了一天的太陽我是不怕黑...我怕會脫皮...
蘆薈凝膠會吸熱所以抹下去超爽快...可是千萬不可以再白天抹...
因為蘆薈會吸熱...白天抹出去曬太陽你只會變的更黑而已...
最好是在晚上洗完澡後抹...他們去森林遊樂區下面的社頂公園就下雨了...
所以就提早回來...回來也差不多要還車了...順便去墾丁大街買吃的...
買完吃的在還車...我跟小貝負責去7-11買宵夜+飲料...我們去7-11回來沒多久就下雨了...
而且是大雨...開始擔心起他們了...他們平安回來...確實是臨到雨了...買了烤魷魚回來...
在等他們的時候...我跟小貝已經先吃了咖哩跟泡麵了...等他們回來我又吃了烤魷魚...
好吃是好吃...可是好難咬阿= =...我跟那隻死魷魚廝殺超久...才戰勝它...



扮豬吃老虎...



在看棒棒糖和黑澀會前我跟魏孝任+李元瀚+顧肥打了一場大老二...
吳博元在他們房間宅...打PSP...我贏了...而且贏很多...
是先說好我輸伏地挺身減半...想不到我手氣這麼好...
他們三個人都指出1-2張牌就被我KO了...顧肥因為手上有幾張2...
總共要做96下...魏孝任跟李元瀚的伏地挺身也不少...
他們都說我扮豬吃老虎...我只能說這只是運氣好...接下來我就知道我死定了...
因為我的"氣"用完了...果然第二場我就要做伏地挺身了...
哎哎哎...最後玩起了血腥99還是輸了...果然氣不能一次就用完會比較好...



模范棒棒糖+我愛黑澀會...

今天晚上我破例看了黑澀會和棒棒糖...一切都是因為李元瀚...
老實說我真的難以接受李元瀚喜歡看這些的事實...感覺起來就是怪怪的...
這天晚上見識到他真的對他們很瞭...是不難看...但是就是不太能接受...
昨天跟今天我跟小貝的床...都被李元瀚還有魏孝任滾過= =...
而且是他們還沒洗澡前= =...這天更慘...他們直接在上面跳= =...
昨天跟今天都上演起怪怪的戲碼= =...整個就是不舒服...
但是超好笑的XDDD...

又餓了+睡覺...

到了12點多我+小貝+吳博元+顧肥都餓了...走去7-11覓食...
買了吃的喝的出來...晚上的墾丁很安靜...
一開始是奕伶在男生房看電視看到睡著...後來奕伶醒了...
換吳博元在我們房間睡著...這天晚上我+小貝+吳博元+顧肥睡一房...
奕伶+魏孝任+李元瀚睡一房...放心我們男女有分開睡的...
超累的今天...那三項水上設施真不是蓋的...




















今天真的很棒...很充實很豐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