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打工...今天是我叔叔訂婚的日子...我們家有喜事喔!!但是...
我媽昨天竟然跟我說我今天不用去新竹...新竹就是我嬸嬸的娘家所在...
(眾:叫的未免也太快了吧!!)反正就是這樣...害我失望了很久...
昨天剛好庭珊找我去打工...要去考場發傳單...我原本沒答應的...
但是我一知道我不用去新竹後...就想說...那去打工試試看好了!!反正...
就當成賺外快好了!!我也快沒錢了!!我想了一下就打電話給庭珊說...
我可以去了!!大砲也要去喔!!哈!!大砲耶!!這下子好玩拉!!OH YA!!
隔天我4:30就起床了...不是下午4:30喔!!是清晨4:30...想想我昨天...
12:30睡耶!!我睡3個小時...我看我是瘋了= =...而且我起床的時候...
我還以為是我調錯時間...因為外面有點暗...不過答應的是就要做到...
所以我就起來準備好後...打電話給庭珊...因為庭珊說如果下雨應該就不用去了...
我剛剛開房間的窗戶的時候...就看到有下雨...不過庭山說他也不知道...
我就叫庭珊打電話到陳立...也就是我們今天要打工的補習班!!陳立是也!!
他說沒人接!!我的天阿!!好吧!!不過還是要去...結果我們原本約好5:30...
在北投捷運站的...就因為陳立沒接電話...所以導致我們搞到5:30才出門...
重點是陳立還是沒人接電話...算了去了在說吧!!我們家比較偏遠...
所以離捷運站有段距離...用走的大約要半小時...但是現在這種時間...
怎麼可能會有公車阿??不可能阿!!所以我只好用走路的!!不過我想碰運氣...
所以我還等了10分鐘的公車...結果證明我運氣不好...只好認命...
認命的用走路的去北投捷運站...我只花了20分鐘走到北投捷運站喔!!
我很厲害吧!!我整個就是"猛"...謝謝!!不過我還是比庭珊晚到...
這是當然的...你當我是誰阿??比庭珊早的的可能性是"零"...謝謝!!
到了以後打電話給大跑...大砲說他在士林站等我們...到了士林站...
就看到一個長的很像大炮的走進來...他就是大砲拉!!大砲變"帥"囉!!
(看到這句話大砲你不要太high!!)他去離子燙ㄌㄟ...不過價錢貴的嚇死人...
竟然要1800...你有錢...很好= =...貴死人了= =...不過有效果是重點!!
就這樣一路上一直聊...有很多令我驚奇的事...不過很好笑就是了!!
到了北車(台北車站)...往熟悉8號出口的前進...在8號出口的正面...
有一棟大樓...一棟幾乎天天要來報到的"壽德大樓"...到了陳立...
這是我第一次來陳立喔!!還好啦!!補習班都長的差不多樣...進去簽到...
發生了一些烏龍事件...有興趣的自己來問我吧!!我不太想打...因為很複雜...
東西拿一拿就出發拉!!撘著計程車前往今天要發傳單地方...成淵高中...
也就是大砲的學校...就是因為這樣才找大砲來阿!!"在地人"耶!!拜託!!
就開始發傳單拉!!超累的!!我第一次打工才知道...賺錢難阿!!而且...
我想今天應該會是我這被子說過最多次"謝謝"的一天吧!!至少這16年來...
最多的一次...真的很累...1000份的傳單耶!!你來發發看...今天的事...
讓我發現有幾種東西比較多人拿...就是"袋子.扇子.衛生紙.報紙"...這4樣...
是最受歡迎的商品了!!最不受人喜歡的就是"傳單"...我就是發傳單的!!
真是衰暴了!!發到10:00終於全數發完...累的半死...手也開始酸痛了...
有搭車回壽德大樓...我第一次那麼想到壽德大樓...領錢拉!!我high...
結果領了300...我們發了快5小時...時薪60...我的天阿!!60耶!!
比便利商店還低...氣死我了!!不過算了拉!!先吃飯在說...大砲他!!
實在是超funny的!!哈!!吃完飯不知道要去哪...大砲提議去看電影...
去看二回片...去"朝代"看電影!!好吧!!看就看!!到了電影院...
這次上映的片有"王的男人"."沉默之丘"."冰原歷險記2"還有一部我忘了!!
他們2個要看沉默之丘...但是我不敢看恐怖片阿!!只要有血腥的畫面我就不行...
所以他們兩個看沉默之丘...我看冰原歷險記2...ok fione...
可是時間還沒到...我們就先去漫畫店看漫畫...2:00我的電影先開始...
我就進電影院看了阿!!還挺好看的...很多小朋友來看...不過也有情侶...
或是一些有的沒有的大人來看...我還怕小孩多會吵...其實也還好啦!!
倒是有一位大姐...笑的時候超大聲的!!而且笑聲讓我有點ooxx...
這就算了...他就做在我附近...讓我有點受不了...這部片子還不錯看喔!!
最後我就回家拉!!原本要去-1補習的!!但是太累了!!去-1上課我還是會昏睡...
所以是算了!!去-1的話沒學到東西就算了...還會影響到-1上課的心情...
因為-1不喜歡學生上課睡覺...所以乾脆算了!!而且睡覺到不如回家睡...
這樣沒學到東西又浪費時間又影小到傅老的上課情緒...所以我就回家拉!!
被罵就被罵我已經沒有在怕他了...我現在只想睡覺...一回到家...
我弟開的門...我爸媽他們都不在...因為我弟晚上要上朱老的課...
所以他沒跟我爸媽出去...我爸媽他們去我外婆家...這下子更好阿!!
因為我爸媽每次去外婆家都會十一二點才會到家...我先看一下電視...
我就去睡覺了!!我的手超痛的!!痛到我不能側睡...因為怕會壓到手...
連舉起來都有困難...就這樣在音樂的陪伴下睡著了...我爸媽回來有到我房間...
我媽沒說啥麼...因為他知道我很累...倒是我爸在罵邊機車...我忘了他說啥...
但是我知道他在唸我...他關門後...我就很不爽的罵了句煩耶!!然後就...
又睡著了!!要不然ㄌㄟ...爬起來跟他吵阿!!我沒那個力氣...要吵架...
明天在說!!等我睡飽...就這樣繼續睡...不過他們知道我沒去-1上課就是了!!
不過他們沒唸我喔!!算他們有良心...好吧!!繼續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