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原本是很高興的要出門去看電影的!!因為今天要去看電影...
所以我很期待...(那是當然的!!)因此我今天7:30就起床囉!!雖然...
大家約的時間是...中午12:30...但是我已經等不及了!!不過在等的時候...
才發覺時間過的真漫長...今天要去內湖看電影...要去美麗華看電影...
要去看"神鬼奇航2"...哈!!強尼戴普耶!!之前有看過他的訪問...
他人超FUNNY的!!而且很有親合力的說...不過事情就是這麼的"戲劇化"...
我11:30就要出門...因為我們家比較遠...我要出門之前打電話給庭珊...
跟庭珊溝通一下...結果我媽就說你又要去哪了??我就說我之前不是跟你說過嗎??
我要去看電影阿!!我媽就說你昨天因為打工太累沒去補習...你今天又要出去??
接著又說...你去問你爸...不要問我...你爸說好就讓你出去...要不然就別想...
我鼓起勇氣上去樓上準備要問我爸...但是我爸房間的燈是關的...這就表示...
我爸在睡覺...就是因為這樣我更不敢講...如果要開口的話...就要叫我爸起床...
但是我爸是那種...很重睡眠的人...誰吵他起床一定沒好事...就因為這樣...
我又下樓了...要打電話給庭珊...庭珊跟我一樣...都不能出門...
唉阿!!真是"苦命姊妹"阿!!怎麼會這樣呢??庭珊他媽超恐怖的= =...
嚇死我了...我打電話給庭珊的時候...是他媽接的...他媽就開始跟我抱怨...
讓我有點不知道該說些啥麼??說到最後他就掛我電話...我應該沒有惹到他吧?!
我想應該沒有...不過在這過程當中我根庭珊通了N通的電話...一個小時...
我們2個不知道互相打了幾通電話...到最後已經到12:30了!!我依然在家...
但是庭珊竟然大膽的偷溜出門了!!我只能說你跟老天爺借了膽...強!!
而我也因為庭珊出門了!!我就鼓起勇氣跑到樓上...去問我爸!!果然...
我爸說不行...我就很失望的下樓...我爸竟然還在樓上往下喊說...
你敢給我出去試試看...哇ㄌㄟ...這下子連都溜都不行了= =...阿~~~
我的電影阿!!我的神鬼奇航2!!我的強尼戴普!!我免費的票...對了!!
我忘了說...今天去看電影是不用錢的!!車錢不算!!而且是華納威秀的票喔!!
一切都要感謝狗臉...哈!!狗臉是個大好人...他今天剛考完學側...
你很屌嘛!!提早交卷快半個小時...祝你能考上士商拉!!你放心我對你有信心!!
你一定可以的!!你人那麼好...一定會有好報的!!可惜我老爸他跟我犯衝...
所以我不能去...唉~我有是先打電話跟狗臉說...狗臉還說他要送我10張票喔!!
哈!!一言既出...駟馬難追喔!!要記住喔!!我有10張票喔!!OH YA~你人真好^^
好吧!!因為我爸不讓我去...所以我心情"差"...難道會心情好嗎??
今天我們是很多人要去看電影耶!!可以說是在開小型的同學會了!!結果...
我爸這個狠心的傢伙竟然...做出這種事-->不讓我去看電影的事...我就...
把自己關在房間裡...音樂開的很大聲...然後開冷氣...躺在床上...發呆= =...
躺了10分鐘...實在是太無聊了...所以我就起來唸點書...然後把門鎖起來...
先把門鎖好才唸書...音樂依然大聲...到最後想想不對...我一定要去美麗華一趟...
我一定要偷溜出去...因為庭珊剛剛打電話給我說他偷溜出去的時候...
手機因為沒電所以段掉了...我就改打電話給怡蓁...跟怡蓁說我5:00..
會到美麗華找他們...雖然沒有辦法一起看電影...但是能見一面我也高興...
就這樣...我等到3:00我爸媽回房間睡覺的時候...我等了半小時...
因為要等他們睡熟...所以3:30我跟我弟講說我要去補習...然後就出門了!!
在等公車的時候有點良心不安...又怕我爸會追下來...因為我不知道他們有沒有睡熟...
過不久266下來了...266沒有到捷運站...不過我還是做上去了...
免的我爸發現我偷溜下來逮人的好...我就做到一個離北投站最近的地方...
在走路到捷運站...我到北投站看到一個人的背影很像我爸...但是我沒戴眼鏡...
所以我也不能確定他到底是不是...不過我就很快的進站...很好SAFE!!
就這樣搭到圓山站...在轉搭紅2到美麗華...到美麗華已經4:30了!!
雖然我跟他們約5:00...他們是看2:00的電影...所以我就想說...
應該不會演3個小時...差不多2個半小時就夠了吧!!所以我就4:30到...
但是一直沒看到人...而且在等的時候...有人在發傳單...我就拿了!!
因為我知道發傳單的辛苦...拿了我就走...結果那個人竟然跟著我...
我就看他一下...竟然是外國人耶!!還挺漂亮的!!他用中文問我說...
你會講英文嗎??我就說會...其實我是想說閒閒沒事練習一下英文跟膽量...
結果他就開始用英文跟我溝通...這個時候我才發現...我手中的傳單...
是基督教的東西...他是來傳教的...不過還是讓他問好了!!他就先問我說...
"你叫啥麼名字?WHAT IS YOUR NAME?"我當然回答..."我叫XXX.
MY NAME IS YVONNE."他也跟我說了他的名字...但是我忘了= =...
他又跟我說"很高興認識你NICE TO MEET YOU."...我只好回答他說...
"我很高興認識你NICE TO MEET YOU TOO."然後這些都是客套話...
接下來是重點!!他就切入了正題...開始傳教了!!就開始講天堂跟地獄...
然後...我就裝傻...雖然我聽的懂...但是我真的不想回答他問題...
我就跟他說我不知道要怎麼說...然後他也感受到我的表情很OOXX...
所以他就沒也說啥...我就跟他說聲"謝謝THANK YOU"...他也回說...
"不客氣(英文太長不想打了...)"然後就這樣拉!!就結束了...到了5:30...
竟然沒有看到半個人...我跟庭珊明明就約5:00...結果人呢??沒人= =...
然後我就打電話給怡蓁...打電話給怡蓁的時候我已經在公車站牌了...
在這之前我有打一通電話給怡蓁...是我鼓起勇氣跟路人甲借的喔!!
但是怡蓁並沒有接我電話...所以想說算了!!回家好了...算我衰吧!!
我就走了...離開美麗華...在美麗華的對面我聽到了F.i.R的歌聲...
有個類似蒙古包的東西裡...有著很多很多的椅子...放著"飛行部落"...
我就走了過去...採上了工作人員所佈置的"紅色地毯"...我想...
那應該是要讓F.I.R走的吧!!哈!哈!我採到囉!!(無聊= =)然後我就去撘公車了!!
想說在打電話是是好了...所以才在打...怡蓁說他們才剛出來...
但是我晚上要去劉毅補習...所以我一定要走...要不然我就完蛋了!!
所以我就去補習拉!!我今天到美麗華來到底是來幹麻的阿??其實我也不知道...
不過我今天才知道...從我們家到美麗華要1個小時...好吧!!我只學到這個...
更衰的是...今天我記錯中檢的時間了!!今天是下午上課耶= =算了!!
既然都來劉毅了...改去上"指考講座"好了...剛開始上課就要考指考...
今年的指考...他當我是天才阿??我才高一要升高二耶!!算了!!考就考...
會寫的就寫...不會寫的就"猜"吧!!猜答案可是我的"新專長"呢!!^^
好吧!!老實說考單字的第一大題...我幾乎都用猜的...看到有看過的單字...
或看的順眼的單字就選他...第二部分是文法...還可以接受拉!!第三部份閱讀也是...
還OK拉!!勉強看的懂...最讓我頭痛的是作文= =...我一拿到考卷是想先寫作文的...
但是他的題目竟然是跟"誤會"有關...讓我腦筋一片空白= =...不知道要寫啥...
只好先寫圖卡的部分拉!!還有翻譯的部分...不過到最後...我還是想到我要寫啥拉!!
但是為時已晚...我沒寫玩...我只寫一半...好吧!!算了!!一半就一半...
在怎麼說我有才高一升高二嘛!!能寫一半就很棒囉!!(才怪ㄌㄟ= =)...
算了總之我的分數不及格拉!!喔~好吧...再接再厲囉!!...
...
...
...
...
...
...
在這裡我要跟...庭珊.怡蓁.映廷.小超.阿凱.狗臉.阿典.巧克力.
紅羅蔔.阿嘉.蛋頭.瞇眼.猴子.大砲...說聲對不起...尤其是那些...
留下來等我跟庭珊的人...真是抱歉...sorry!!...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