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回明德喔!!我又起了一個大早...因為要回明德嘛!!結果...
加我只有3個要回去= =...一群沒良心的人...其實我也沒有問很多人拉!!
一開始是因為小超要回去...所以我就想說竟然他要回去...那我也去好了...
反正我也很久沒回明德了!!所以就跟他約拉!!原本想多人的...但是我太晚想到了...
所以想到要約人的時候...已經很晚了...想說算了...就我跟小超還有狗臉...
要回去而已...小超從美國回來快一個月了!!他一年裡只有暑假可以回台灣...
當然要抽空回學校看老師拉!!我幫他連絡好老師...叫庭珊通知他...
今天我提早到明德...我原本跟小超約9:30...但是我提早到...所以...
我就自己一個人逛起了明德...從捷運站開始...往左邊走...原本要去逛校園的...
但是學弟妹在上暑輔...所以禁止進入...我就往左手邊走...一路上一直走...
走到明德國小...又繼續走...一邊走一邊想事情...尤其是"牛筋學堂"...
這間麵店...每次回來只要是有在明德吃飯...我們都會在這裡吃...之前...
教師節的時候...我們"一攤人"...就是在這裡吃的...很吵= =...因為很久不見了嘛!!
吃完飯還在店門口一直聊個沒停...唉~現在想起來還挺好玩的...走著走著...
不知不覺走到奕麟家附近...要不是奕麟出國...我應該會衝進他們家吧!!
晃著晃著...突然發現...已經超過時間了...看來我晃到忘我了...
走回捷運站...小超已經不在了...我找他找了一下子...沒找到...
我就想說他應該已經自己回明德了吧!!所以我就回家了...畢竟我是沒經過...
我媽同意自己跑回明德的...要是被我媽發現...我就死定了...所以...
就搭捷運回家拉!!捷運...我連搭了三年的捷運上下學...現在...
因為學校就離家裡很近...所以就沒有搭捷運上下學...一開始...
很不習慣沒有搭捷運上下學的日子...不過現在已經1年了...慢慢習慣了...
有時候捷運到明德站時...都還會覺得很親切...很熟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