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我凌晨一點多才睡...因為凌晨偷偷爬起來看"宮野蠻王妃"...
誰叫我爸不讓我看...所以我才要那麼命苦...唉~不過真的很好看...
看完上樓回房間...躺在床上"睡不著"...因為太期待明天了!!不過...
我還是在床上翻來翻去翻到睡著...至於是幾點睡著的我就忘了...
反正很晚就對了...不過我今天還是很早就起床囉!!因為這一天我期待已久..
今天是明德國中917的同學會喔!!我怎麼能不期待呢??你們說對不對阿!!
超想看到大家都變的怎麼樣了的說...不用說也知道變正變帥了!!
大夥約10點在劍潭站...要幹麻ㄌㄟ...要去唱歌阿!!我小小的遲到2分鐘...
因為出門的時候接到我爸的電話...嚇都把我嚇死了...還跟他"廬"了老半天...
不過他並不知道我今天要去唱個要去參加同學會...讓他知道的話...
我今天就別想出門了...不過我媽知道拉!!出門的時候我媽給我一張藍色大鈔喔!!
哈!!愛死我媽了!!而且還叫我好好玩...他知道我上去沒去看電影很難過...
所以這次補償我^^...到了劍潭站...好多人喔!!女生有奕麟.佩華.映廷.怡萱...
男生有狗臉.簡x.玉米.葉廷.鴨子.小超...又等了一下子等到了昱伶...
原本還有fish的...但是他好像不能來的樣子...還有一個人...那個人就是...
"臭蘿蔔"答應我要來的...結果竟然...好阿!!你好樣的!!皮在養了你!!
算了!!不想跟他計較了...不來是他的損失...就這樣到好樂迪唱歌拉!!
一開始葉廷跟鴨子先去訂包廂...其他人在等等看看有沒有人會來...
結果好像沒有...然後我們一群人也就去了好樂迪找葉廷跟鴨子...
一到好樂迪...看到葉廷跟鴨子坐在沙發上...我們以為沒有包廂了...
結果是他們在耍我們...算了!!已經習慣了!!氣歸氣...不過你們一點都變...
我們開了一間大包廂...簡直就可以把我們班容下的包廂...好吧!!
寬敞一點也好...然後第一個動作就是"吃"...開始在歡樂吧前狂拿東西...
拿完以後在會包廂點歌...大家歌聲都很好...所以沒有"魔音傳腦"的問題...
我們點了很多很多的歌...中途還有瞇眼跟大砲也加入我們的行列...
大砲從一進來就被嗆...到走出包廂他不知道被嗆幾次...不知道被噓幾次...
不過這就是大砲好笑的地方...超funny的他...我們唱了4歌多小時...
花400元...還可以拉!!然後葉廷跟fish去打撞球...大砲他們去網咖...
狗臉他們先去士林等...而我們呢??當然是去拍貼拉!!哈!!就是在等這個!!
到了拍貼店就狂拍...小超他不想拍所以他就在外面等我們...他當然不是閒著...
他在掉娃娃...他超厲害的!!掉2次2次都掉中...因為2隻娃娃都一樣...
所以他就把其中一支送我了^^!!謝拉^^你人真好...是一支很可愛的海獺喔!!
然後呢!!再等怡萱跟佩華畫的空檔...我.奕麟.映廷.昱伶就看起小超的表演...
小超的魔術秀喔!!他身上所有代的東西幾乎每一樣都跟魔術有關...超強的!!
厲害歸厲害...我氣的是...我竟然沒有辦法抓到他的把柄...氣死我了!!><
就這樣等他們畫完以後...我們看看時間不多了!!我們就去士林捷運站了!!
劍潭離士林不會很遠...所以我們就用走路的去...佩華跟怡萱去網咖找男生他們...
我.昱伶.奕麟.映廷就先走拉!!走到士林站的時候...已經有人了!!
我們忘了跑錯出口...所以又到另外一個出口看看...結果好像沒有人...
然後有走回來...人變多囉!!這時候接到一通電話...那個人說不是在芝山站嗎??
拜託誰約在芝山站阿??是在士林站...那個人就是葉廷...真是敗給他了...
到最後一部分的人先讓狗臉帶他們過去...我們下來等其他人...
我們終於看到怡蓁跟庭珊了!!他們2位大姐跑去西門町血拼...看他們大包小包就知道...
一定花了不少錢...不過我也沒臉說人家敗家拉!!因為我暑假以來花的錢...
已經快破5000了!!哈!!我才是真的敗家吧!!等到老師來後...就不等了...
就一起去餐廳拉!!在等人的時後我有打電話給蛋頭還有阿典...
確定一下他們到底會不會來...2個傢伙都不來...阿典要我跟大家說他很抱歉...]
不過我沒有跟全班說...有問的人我就有說...到最後好像全班都知道了...
庭珊跟怡蓁要我跟你說...他們不會原諒你的...哈!!沒有拉!!他們在開玩笑的!!
不過他們的反應讓我覺得很好笑^^...庭珊跟怡蓁還是很搞笑...
想不到昱伶也參了一腳...好吧!!要瘋是吧!!我陪你們...哈!!一群瘋子...
吃飽了...大家都沒有乖乖的坐在自己的位子上...都到處亂跑...串門子...
在我的要求下...小超又開始表演魔術囉!!我又看的目瞪口呆了...整個就是...
無言到了!!但是我又抓不到把柄...不過到最後在昱伶的要求下...
小超教了我們一招...很簡單的說...但是很容易被騙就是了= =算我蠢好了!!
到最後吃飽喝足...吵也吵夠了...付了錢...這不代表我們解散了...
只是"轉移陣地"罷了...這次到我們大家都熟悉地方...明德國中...
大夥吃完飯就回明德打球拉!!不過要打球的是男生...我們只是回明德看看...
沒什麼變...還是我們所熟悉的明德國中...我想有人應該很後悔沒跟來打球吧!!
我們因為口渴所以到7-11去拉!!到了7-11順便幫那些打球的男生買運動飲料...
不過我們"挪用公款"...會有這些公款是因為剛剛再餐廳收錢後所找的錢...
因為很多人都忘了要找錢...不拿錢...我們也不知道這些錢該怎麼辦...
所以就買飲料給那些拼命打球的男生吧!!這樣原本應該擁有這些錢的人...
比較不會有異議...因為我們沒有"獨吞"阿...打到8點保全就開始趕人了...
真掃興...怡蓁提議說要去狗臉他們家...不過我想依狗臉他們家的大小...
我們這群人應該擠不進去吧!!說到這個我就想笑...想知道原因的私底下問我吧!!
到最後又再7-11前面聊了半個多小時才散會...今天讓我很快樂...因為有你們...

------------------------------------------------------------

今天我收到很多禮物喔!!謝謝你們!!今天小超送我2支娃娃...謝拉!!
也要謝謝你表演魔術給我看...你真的很厲害...雖然我很氣抓不到把柄...
還有你的巧克力...很好吃喔!!你星期四就要會美國ㄌㄟ...要加油喔!!
期待你下一次回台灣...奕麟今天送我一張巴黎的名信片...巴黎鐵塔的吊飾...
還有瑞士的巧克力...昱伶提前送我生日禮物喔!!是從日本帶回來的!!
哈!!真的很謝你們!!今天都一直在拿別人的東西...我都沒有禮物送你們><...
我們家什麼沒有...禮餅最多...你們要嗎??沒有拉!!開玩笑的!!

--------------------------------------------------------------

真的很謝謝917的同學...有你們在我最近的心情就屬今天最好...
愛死你們了!!期待下次的同學會...大家都要加油喔!!^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