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小妤兒生日喔!!小妤兒就是奕麟的妹妹...今天我們約11點在北投捷運站聚聚...
原本有約怡蓁跟庭珊還有昱伶的...但是他們都因為有事不能來= =...
怡蓁是因為他不能出門吧!!我也不清楚...昱伶說他要寫暑假作業...真是的!!
都不學學我...我暑假作業其實也還寫完...我還有"親愛的"紅樓夢還沒看...
然後庭珊說他補習= =...所以就只有我奕麟還有奕麟的妹妹小妤兒...
今天是小妤兒生日唷!!!明天是我跟奕麟生日...原本我們計畫要去淡水的...
要去淡水幹麻呢??要去看F.I.R演唱會阿!!但是因為某些因素所以不去了= =
會去看F.I.R的原因除了喜歡他們的音樂外...還有就是F.I.R的主唱FAYE...
跟我還有奕麟是同月同日生...所以格外的有意義阿!!但是到最後還是沒去了...
聽說建寧老師跟FAYE的狀況的不是很好...也不能說因為這樣就去聽演唱會拉!!
不只這些原因拉!!反正到最後就不去拉!!然後我就跟奕麟約在北投捷運站...
除了奕麟要哪東西給我以外...我們想一起"共用午餐"...哈!!好曖昧喔!!
再捷運站的時候...我打電話給蘿蔔...叫他也過來...要不然就只有我跟奕麟喔!!
人好少喔!!你們也知道...我喜歡人多...因為熱鬧阿!!結果羅蔔就把巧克力也帶來了!!
然後呢到北投又打電話給狗臉...所以"三劍客"到期拉!!想不到他們那麼的FREE...
想不到...他們的配合度竟然如此的高...我原本以為他們不會答應的...
結果還是來了...好吧!!我只能說很感動...在他們還沒來的期間...我跟奕麟...
聊了很多...他說他的心情...我說我的心情...我們互相說了很多事...當然!!...
我也把我的事情跟奕麟說了...奕麟說我的是有點誇張...根本就沒什麼...其實...
我也這麼覺得...這就是我無奈的地方拉!!讓我超無言的...唉~感慨阿!!...
蘿蔔跟巧克力先到...一進門呢!!就開始"喇塞"(聊天的意思)拉!!...
我只能說...你們很FUNNY!!不是普通的喔!!是最高級的!!哈!!!笑死我了!!...
不過羅蔔竟然沒有準備生日禮物...為什麼巧克力不用生日禮物呢??那是因為...
巧克力人本來就比較好...所以人來就好...禮物就不用了...至於臭蘿蔔!!...
除了人要來...也要有禮物阿!!不過我們只是在他開玩笑的拉!!人來就好!!^^...
過沒多久...狗臉也來了!!他跟蘿蔔一樣根本就忘了我跟奕麟的生日...唉~...
算了!!一樣人來就好~禮物就算了!!他們"三劍客"到期ㄌㄟ...難得喔!!...
這可要感謝我跟奕麟...哈!哈!哈!哈!看來我們了個還挺偉大的^^...
他們三個在一起真的是"無話不說"...三個一聚在一起就一直講..."長舌公"...
不過他們講他們的...我跟奕麟講奕麟的...到一半...又加入了一個人...
就是"狗臉"...他被我拉過來的拉!!因為奕麟有些"疑惑"我不知道譖麼回答...
所以我就請出"圓通大師-狗臉先生"幫忙奕麟解惑...你們不要小看狗臉喔!!...
之前有幾次我有想法上的問題的時候...都是狗臉在即時通上說大道理給我聽...
自從那幾次之後我對狗臉就"刮目相看"喔!!不信改天你覺得有疑惑時...
向您推薦...狗臉!!你可以找他喔!!結果狗臉他說在即時通上他可以講很多...
但是用講的他就講不了那麼多...我就笑他有"溝通障礙"...好啦!!好啦!!...
很逮他也是"圓通大師"阿!!不過我覺得他雖然講的不多...不過講的還不錯...
至少比我這個要怎麼回答都不知道的人好吧!!講完之後狗臉說他們要去打球...
他們要去北投國小打球...不過他們不知道北投國小在哪就是了...所以...
身為北投市民的我...只好帶路拉...他們沒有球...所以要向別人報隊...
原本以為北投國小裡面應該會有人在打球的...結果球場上"空空如也"...
一個人都沒有...唉~我只能說衰拉!!只好回家拉!!所以我又帶他們回捷運站...
就這樣解散了!!雖然時間不久...不過還是謝謝你們^0^!!!!!!...

---------------------------------------------------------------------

晚上原本要去看F.I.R...到最後不去了...改跟家人去看放煙火...
我媽說今天會在台北放3次煙火...一次就是今天...還有一次是雙十節...
另外一次我忘了= =...總之有3次就對了拉!!我們8點多才出發!!...
因為煙火8:30才開始施放...所以慢慢來沒差拉!!去到那邊...人"爆"多的...
不過煙火真的很漂亮...雖然"蹦"."蹦"."蹦"."蹦"...讓我的耳朵很痛...
不過還可以接受...視覺可以彌補一下...到最後晃到10點多才回家...
今天我忘了代數位象機拍照= =...真笨耶我...竟然忘了= =...氣><...

---------------------------------------------------------------------------------- ...
...
...
...
...
...
...
...
...
...
...
...
...
今年的生日很棒...雖然提前一天慶生...但是感覺真不錯...^0^...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