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終於可以上線了...
好久沒上線了...
最近我爸對我放心一點了...
所以把鍵盤跟滑鼠放回去原位了...
這是我昨天的狀態...
<好久沒上線了...很多事情都很"自然"的解決了...
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但是又有點不切實際...算了!!
至少我現在覺得很輕鬆...雖然說不上"快樂"...不過很平靜...>
我知道有人的狀態在回應我...
不管是不是...
我覺得好像是...
謝謝你喔!!
我會快樂的!!
你也是...
或許你對我從來都沒有變過...
我昨天有感覺到一點點東西...
但是對我而言這一切已經結束了...
事情已經在無形中回到原點了...
最近我跟他跟你...
都沒有什麼聯絡...
或許要感謝我老爸吧!!
回原點也好...
至少對我是好的...
不用在擔心東擔心西的...
就讓我自私一下吧!!
我不知道你到底是怎麼想的...
但是這是我目前的想法...




因為這個狀態...
所以有人問我我怎麼了...
他說他願意當我的垃圾桶...
他願意聽我說...
我一開始並不打算要解釋的...
但是我還是用簡短的2句話跟他說了...
在過程中他有一點誤會...
不過到最後解釋清楚了...
我知道我心理應該不是很好受才對...
所以我一開始就不打算要說給你聽的...
而且我用詞也有不當...
真的很抱歉...
我不是故意的...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不是有意的...
對不起...
希望沒傷到你...
我知道有些話你看了一定會很失望...
但是我也只能說抱歉...
除了這個我也不知道要對你說些什麼...




沒有用電腦的這陣子...
我的生活除了補習.看"宮".看小說.晃書局...
沒有別的...
這樣的生活...
沒負擔很輕鬆...
就像我的狀態所說的...
說不上"快樂"...
但是很"平靜"...
過陣子我會學會讓自己快樂的...
至少我現在是平靜的阿!!
雖然我沒用電腦讓我感受平靜...
不過也辛苦了很多人...
因為在我不能用電腦的這陣子...
剛好在辦國中同學會...
而我竟然沒有幫到什麼忙...
真的很抱歉...
辛苦你們了...
在不能用電腦的期間...
我想有人身上應該有發生一些事吧!!
真的很抱歉沒有辦法聽你們說...
不過從今天開始...
要說什麼儘管說吧!!
我會聽的...
不要把話悶在心裡喔!!
會悶壞的...
需要找人談談...
可以找我喔!!^^




這段時間也要謝謝你們!!
現在沒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