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我都不能用電腦...因為我爸又在那邊機車了...
他!!讓我受夠了...成天到晚只擔心我交男朋友...
有沒有搞錯阿!!就因為他的疑心病...所以這幾天讓我"生不如死"...
1.不能用電腦->因為鍵盤跟滑鼠被他沒收了...
2.不能看電視->因為遙控器被他藏起來了...
3.不能接電話跟打電話->因為他把電話鎖起來了...只能接不能打...
不過能接又怎樣...如果是找我的電話被他接到...他就會說我不在家...
或者說...我已經睡覺了...不要聽他"唬爛"...我都半夜睡覺的!!
這根本就不是人過的生活...今天打的網至...是我在圖書館打的...
埃~又往圖書館跑了...很累耶!!不過要不是今天要返校打掃...
我也不能來圖書館...原本我媽叫我要去我爸工廠的...
不過我才不理他ㄌㄟ...我就來圖書館拉!!昨天我趁我爸再澆花的時候...
去我爸房間偷拿鍵盤跟滑鼠用電腦...我爸下樓看到...就在那邊機車...
然後就叫我趕快關機怎樣的...又在那邊碎碎唸...跟個女的一樣...
讓我極度的不爽...我真的搞不懂...我又沒有怎樣...幹麻不讓我用電腦阿!!
我知道你怕我交男朋友...但是我沒有阿!!你不要逼我喔!!哪天我氣到...
真的去交男朋友你就完蛋了...不信大家可以來試試看...到時候你就知道了!!
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這種事情一次就好...不要來第二次...
要不然大家走的瞧...到那個時候...我才不管你們怎樣...
你們想怎樣就怎樣...我已經沒差了...如果你要這樣繼續限制我的話...
我真的會這麼作...不信你就繼續刺激我吧!!隨你!!我真的搞不懂...
難道電腦只能拿來做功課嗎??你們或許不知道...電腦不只可以拿來做功課...
對我來說...電腦也是種聯絡感情的工具...有些事情...透過電腦...
會更好表達...而且有些話...因為電腦...而更容易說出來...
對你們來說...我上限聊天是一種浪費時間的工具...但是對我來說...
上線聊天...可以抒發我想說的話...也可以聽別人說他想說的話...
你們有跟我說過...要我有事情就要跟你們說...我要說的是...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秘密...雖然你們是我的爸媽...但是這不代表...
我就沒有隱私權...所以我會不告訴你們...就是因為我不想讓你們知道...
但是這不代表我交男朋友...或是做了壞事...你們自己呢??
難道你們就有把你們所有的事情跟你爸媽講嗎??你有把所有的是跟奶奶說嗎??
你有把所有的是跟外婆說嗎??我想應該沒有吧!!你們也當過高中生...
應該多少也知道我們現在的一些情況吧!!那為什麼就不能將心比心呢??
我真的搞不懂...成天到晚不讓我看電視.打電腦.講電話...
只會每天都要求我要跟你們去工廠...還不是為了要監視我...
你們不要以為我什麼事情都不知道...你是我的爸媽沒錯!!但是...
我也是你女兒...你們猜的到我有事情瞞你們...我也知道你再懷疑我!!
但是之前的事...就已經夠了...我也嚇到了...也知道你們的利害了...
既然你們很了解我...你們應該也知道...我是個討厭別人限制我的人...
我會做好自己的本分...還有不要再拿我高中考不好事情來壓我...
你以為我不難過嗎??每次唸我都要把這種是番出來講一次...
誰希望自己考不好阿!!我也希望我自己可以考好一點阿!!
但是現實就是如此...你要我怎樣...你說出來...我就會上北一女嗎??
真是莫名其妙耶!!有沒有搞錯阿!!真的是夠了!!哪天我真的火大了...
大家再來看看誰利害...到時候你們就知道了...不要再逼我了!!
我現在還在"醞釀"那個"氣"...到他"爆表"了...戰爭才要開始...





昨天我有上線...對不起喔!!我知道你有很多事情想抒發...
但是我老爸他...埃~無言拉!!所以我就急著下限了...
我也有事情要說...你也有很多事情要說...真是對不起...
不果我這幾天會盡量跟我老爸爭取的...他真的很煩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