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最近在看的電視:宮野蠻王妃->"李律(金楨勳)"超帥>///<

2.最近在做的事:狂補習.跟我爸吵架= =

3.最近在聽的音樂:只要是好音樂就支持...

4.最近在吃的東西:巧克力->每次逛超商就忍不住想買><

5.最近在看的報刊:自由時報算嗎??

6.最近關心的話題:金楨勳!!->帥哥一枚 又是高材生^^

7.最近常去的地方:台北車站->去補習拉!!

8.最近常想的異性:沒有!!->從缺= =

9.最近最想做的事:去站前店的新光三越狂掃東西回家->敗家= =

10.最近身體狀況:有點失眠->都半夜2.3點才睡

11.最近理財狀況:有缺錢->給我錢!!其餘免談!!

12.對朋友最想說的話:我愛你們->不可以忘記我喔!!^^

13.對自己最想說的話:認真唸書吧!!->我是乖小孩^^

14.想一個減肥的良方:我晚餐不吃飯的->晚上最好不要吃澱粉類的東西

15.做過最瘋狂的事:不知道耶!!都還好!!(眾:明明就很多= =)->你們跟我說好了!!

16.喜歡K歌的程度:100%

17.最喜歡吃的食物:水果跟蔬菜->我說的是真的!!我是個健康寶寶!!

18.最喜歡吃的水果:蘋果.芭樂.芒果.荔枝.橘子...->只要是水果都不排斥...

19.最怕什麼:遇到很令人無言的事或是辭窮的時候->很尷尬= =

20.現在最想做的事:希望我爸可以讓我玩電腦= =->作夢比較快!!

21.你最遺憾的一件事情:沒有考上好高中讓我爸有機會損我->賤耶!!

22.短期的目標:把書唸好吧!!->不錯吧!!要多學學我 ok?

23.現在最想買的東西:想把新光三越包下來= =->作夢會比較容易實現喔!!

24.睡醒後第一個想念的人:哪尼?(日文)->我只會想說 我今天早上要補習嗎??

25.當現實阻攔了理想:先解決現實的阻撓 然後在追求理想->沿用小貝的 我贊成!!

26.你覺得傳給你這個遊戲的人是怎樣的人:還不錯的人->好麻吉一枚^^

27.踩到SHIT怎麼辦:弄乾淨啊廢話->難到要繼續走嗎??

28.阿吉仔和金門王想當哪一個:金門王->比較酷 哈!!

29.天天都想做的事情是什麼:看電視.玩電腦.講電話->但是都被限制了!!

30.最近常講的話:賤耶->自從席丹背叛出局之後 就狂罵 不管是誰都罵

31.在耐力大賽,被一鍋沸水潑在身上,請問你的反應是:趕快衝水!!->我很有常識的!!

32.想不想打先開始這個遊戲的人:還好耶!!沒意見拉->這好像不關我的是吧= =

33.哪一牌的粉餅好用:我不用這類的東西 不要問我->我皮膚好!!= =

34.你的好朋友誤會你是偷他東西的人,你怎麼辦:跟他解釋阿!!如果不聽...
我會從新考慮要不要跟他繼續當朋友...因為我們之間缺乏"信任"...

35.最浪漫最適合約會的地方是:浪漫??對我而言沒差拉!!不要讓我覺得"噁心"就好...

36.如果有機會讓人生重來,要從幾歲開始:國一開始->我超愛國中生活 我愛明德!!

37.如果明天地球毀滅,你最想做什麼:上天堂去見耶穌->我應該等不到這一天吧!!

38.如何告知喜歡的人暗示方法三種:我不會主動= =->基本上拉!!除非"必要"...

39.如果可以,你要選擇愛人還是被愛:被愛吧!!->我自己也不知道= =

40.如果地上有一萬塊,但上頭卻沾著便便,便便裡還卡著菜渣,你會撿嗎:會!!移開第一張...
我會把第一張丟掉...然後拿其他沒有沾到的->死要錢的= =

41.你能接受姐弟戀嗎:沒意見->基本上我會喜歡比我成熟的男生...

42.推一首最近一直聽愛死了的一首歌:心型圈->jolin!!

43.豬除了吃、喝、拉、撒、睡還能幹嘛:我有不是豬 幹麻問我阿??

44.你想加入微笑老人俱樂部嗎:那是啥阿??->我是老人嗎??我還年輕不必了!!

45.你點名了那7個衰蛋呢:還在想->等等自己到下面看

46.現在是什麼時間:下午4點50

47.覺得自己是怎麼樣的人:看別人怎麼想囉!!->因人而異拉!!

48.如果有一顆流星從天上掉下來你會許啥願望:能做我想做的事 不受別人約束

49.現在最想對誰?說什麼話?:心情不好的人 來~笑一個:)

50.現在最想得到什麼?:一份可以傳大錢的工作

51.家人、友人和戀人同時跟自己約同一時間要出現,你會選擇哪一個呢?!:朋友吧!!
->家人-最近在冷戰 根本就不想跟他們出門 戀人-不好意思喔!!跟這個名詞沒緣分= =

52.好朋友有幾位:很多很多 多到說不完~->本大姊人緣好>///<

53.今天蔬菜吃了沒:我天天吃蔬菜 沒有蔬菜我會死><->我超喜歡吃菜的^^

54.多久沒做那檔事了:哪檔是阿??->我發現你很喜歡問我我看不不懂的問題喔!!

55.有沒有最喜歡的東西像卡通人物或其他東西:柯南 小紅豆 音符 星星 夜景 樂器...

56.最喜歡的漫畫:我很少有看漫畫的習慣耶!!->即使有看也會忘了書名= =

57.哪支腳ㄚ子比較大:這是啥阿??不懂拉!!->真是個鳥問題= =

58.哪一指挖鼻孔?:食指吧!!->難道用大拇指嗎??(笑翻@@)

59.金城武的大便是香的對不對?:我沒聞過耶!!->誰聞過的話 可以跟我說一聲嗎??

60.有沒有帥哥帥到讓你腿軟流口水?:沒有->我又不是花痴= =

61.有多久沒大便了?:誰會注意這種東西阿??->這是誰問的問題??欠扁!!

62.最近最常做的事?:聽音樂->因為沒電視沒電腦沒電話 只剩收音機!!

63.最近看過的一部片?:達文西密碼

64.最近看的一本書?:把哈利波特的書全部重看一遍->因為我閒的發荒...

65.痘痘很多怎麼辦?:能怎麼辦!!當然是等他消失阿!!->時間可以解決一切!!

66.最近都做什麼運動?:走路 騎腳踏車->現在想游泳= =

67.頭髮是甚麼顏色?:黑的->我不喜歡染頭髮 很傷髮質...

68.世足賽你會支持哪一隊?:把死不支持南韓跟義大利->南韓運動家精神不OK
義大利為了要奪得勝利 欺負席丹 還席丹出場 整個就是不能接受!!(激動!!)

69.Vergil比Dante帥誰比較帥:這是哪號人物阿??沒見過->我沒聽過的都是NOBODY...

70.贊成同性戀嗎?:沒意見 這種是沒有對與錯->我不是這是重點!!

71.你還相信這世界上會有人可以彼此相愛到海枯石爛、天荒地老嗎?:或許吧!!->阿災??

72.當你連續好幾天作夢都到帥哥,你認為是好兆頭?:夢就是夢->人要腳踏實地!!

73.你要當美少女戰士裡的哪個角色?(不知道的請去查一下):月光仙子!!
->我要代替月亮好好的逞罰你~ 這句話看演幾集就講幾次 我只記得他所以就寫他囉!!

74.什麼是愛?:我阿知??我還在摸索呢!!->你去問有經驗的人吧!!

75.你老了最不想得到的是什麼病:CANCER跟阿茲罕默症->就是癌症跟老人痴呆拉!!

76.今天的天氣如何?:很好阿!!不過好熱喔= =

77.今天做早操了嗎:這是啥阿??我又不是老人= =


我點5個人喔 哈 庭珊 狗臉 娜娜 怡蓁 大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