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這是誰寄給你的?
狗臉.puppy.呂迪安...(沒有拉!!是因為這問卷挺好玩的@@)

2.怎麼認識的:

好衰的...國中跟他同班3年...哀~

3.認識多久:

我想想...應該有四年了吧!!

4.對他的印象:

很funny...超好笑的!!!哈!!!

5.說出他的2個優點+2個缺點:

不知道怎麼形容...這題跳過...(眾:有這樣回答的喔!!)

6.對他說一句話吧!

改天在跟你說...(你知道我在說啥吧!!)

7.你的大名?

Yvonne...(想知道我本名你別想...)

8.綽號

一ㄤˊ一ㄤˊ

9.性別?

雌的.母的.

10.生日?

08/27

11.血型?

阿災...沒測過...應該是o吧!!有待查證...

12.興趣?

很多耶!!打出來會很累...

13.身高?

165cm...

14.體重?

說到這個問題...就要趕緊裝失憶...ㄜ...我不知道耶!!忘了喔!!

15.愛的書?

只要不是參考書或者是學校課本都可以接受...

16.愛的數字?

隨便...都可以...沒有特別喜歡或特別排斥的...

17.想去的國家?

新加坡.日本.泰國.美國.紐西蘭.奧地利.
加拿大.阿根廷.英國.法國.德國.

18.現在最想學?

新的樂器...什麼都好...但是演奏起來要有氣質...謝謝!!

19.最得意的事?

只要我開心...我就會很有得意...

20.最失意的事?

只要我難過...我就會很失意...

21.上ㄧ次被教官抓是因為?

不好意思喔!!我是乖小孩...從來沒被教官或生教抓過!!

22.會讓你臉紅心跳的事?

不知道耶!!我看不到我哪個時候臉紅還是臉色發白...

23.現在有沒有喜歡的人?

應該說沒有吧!!即使有我也不告訴你...你以為你是誰阿!!

24.和那個人是什麼關係?

你在說誰阿??不要跟我講文言文...現在是五四運動後的時代唷!!

25.你認為你是個專情的人?

應該算吧!!(我有"應該"這兩個字喔!!)

26.初吻幾歲?

沒談過戀愛怎麼送初吻阿!!你有病阿你!!看誰有種來吻阿!!

27. 地點是在哪裡?

就沒有ㄇㄟ...哪來的地點阿!!在問...我就要開扁了!!

28.對於女生倒追有何看法?

現在不是遠古時代好嗎??女生到追不行嗎??男女平等!!

29.最喜歡哪類型的男生?

去看我的下面那一篇文章...你就知道了!!

30.你是個愛吃醋的人?

阿災!!沒試過...

31.喜歡談戀愛的Fu?

沒試過...天知道...

32.是否有一見鍾情的經驗?

沒有耶!!在問我真的很想開扁...

33.曾經為了情人做過最瘋狂的事?

什麼啦 都去參加情侶去死去死團啦(不知道要怎麼打...學狗臉的回答...)

34.單獨和暗戀的人出去會緊張?

應該會吧!!沒是過...多多少少都會吧!!

35.談過最久的一次戀愛?

可不可以不要在問愛情的東西了拉!!現在有點不想寫這份問卷了= =

36.有沒有跟人表白過??幾次??成功幾次勒??

沒有跟別表白過...因為我沒種...這樣可以了吧!!(動努了= =)

37.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放假+睡覺...

38.如果看著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些什麼?

就讓他睡阿!!沒幹麻...要不然ㄌㄟ...

39.最喜歡自己的那裡?

沒想過這個問題...所以跳過...(眾:你在逃避喔!!)

40.對101的看法?

驕傲...但是花了好多錢...

41.你覺得哪一個月份最適合當交往紀念日?原因?

7月....因為鬼門開(狗臉的回答...挺有創意的!!所以就不想改了!!)

42.聖誕節該在什麼地方過才是經典?

要說經典嗎??在墳場過殯儀館好了...超刺激的!!要在晚上的時候喔!!

43.討厭怎樣的分手理由?

沒感覺...因為有第三者介入...

44.告白的成功機率最大的是什麼方法?

我哪知道阿!!應該說對方對你也有感覺吧!!

45. 喜歡一個人時後要怎麼讓他注意你?

我哪知道阿!!我不會特別讓他去注意我...

46.過去,有沒有發生過什麼事情最讓你感動?

有人送我大支娃娃...

47.你認為最有意義的一句話或一件事?

人是唯一擁有夢想的生物...(狗臉的回答...很棒所以保留...)

48.討厭女生的type?

去看我下一篇的文章吧!!

49.討厭男生的type?

同上...

50.最有效的減肥方式?

我沒事過...自然就是美...要吃就是...寧願胖死也不要餓死...

51.有幻想被異性壓在牆上過ㄇ?

沒有...太不切實際了吧!!而且誰會想到這個阿?

52.第一次看a片是幾歲…?

沒看過...應該很噁吧!!><..我討厭...

53.發現班上成績最好的書呆子勃起,你會…?

不會去注意這個...勃起...每個男生每天都會阿->護理老師說的!!

54.妳認為是"先愛才有性"還是"先性才有愛"?

先愛才有性...後者太誇張了!!

55.你覺得楊丞琳、蔡依林、王心凌、林志玲~誰最{正}?

個人對王心凌沒興趣 其他三位都很正

56.台灣職棒球隊~最喜歡哪一隊??誰??

誰贏就支持誰...

57.NBA最喜歡哪一隊??誰??

通常只要跟火箭對上的我都支持...我要火箭輸= ="
(我討厭姚明..自以為長的高了不起阿!!反應遲鈍的傢伙...)

58.你覺得哪個男明星最帥最MAN?

國內..王力宏 國外..湯姆克魯斯

59.喜歡吃哪種蛋糕?

不常吃...比較喜歡吃巧克力.布丁.芋頭的...最好是全巧克力的!!^^

60.喜歡的茶類~

都可以接受...無糖的也沒差...

61.睡覺是不是側睡?

是阿!!幾乎都是拉!!

62.喜歡的卡通人物~

柯南!!!!!!

63.一個你很喜歡,但他不喜歡你的人~和ㄧ個很喜歡你,但你對她沒FU的人,你會選哪個?

都不會選...感情這種東西不是單方面的...

64.你覺得鑽石戴哪最性感?1.脖子2.手指3.手4.腳

脖子吧!!

65.希望另ㄧ半的身高?

要比我高...170cm吧!!

66.家人和情人一起掉入海中,你會…

就不會游泳的...

67.你覺得最適合約會的地方?

應該都可以接受吧!!不要再旅館那一類的都好...

68.你比較喜歡柯賜海還是許純美??

許純美吧!!比較有笑點...至於前者...跟他不熟...

69.你常穿哪種鞋?

布鞋跟皮鞋(學校規定的= =)

70.如果一定要選你想當蠟筆小新還是花媽(我們這一家的媽媽)??

當然小新啦!!

71.喜歡的運動?

棒球.足球.籃球.羽毛球.網球.撞球.排球....

72.世足賽~哪一隊會贏??

巴西連霸!(雖然羅那度變胖了= =)

73.你覺得晴天好還是雨天??

晴天或毛毛雨...不要讓我撐傘還淋濕就ok...

74.你覺得女生穿裙子好看還是褲子??

看是誰穿阿!!

75.對明明有口臭又不承認的人說ㄧ句話~

你不要說話好了 你一開口就被圍爐(不知道要回啥...沿用狗臉的!!)

76.寫到這對寄給你的人說ㄧ句話~

考上北市商就要好好唸...加油!!

77.寫完哩!!點人吧~不點的人不要忘了上面的詛咒!!

要寫的人自己複製吧!!如果是朋友的話就...給我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