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接力問答

① 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的映象?
我說了你不要生氣喔!!先說好不能生氣喔!!那我說囉!!
頭髮捲捲的!!有點自戀...常常說自己帥= =...
人很好笑...是個很funny的人...是好同學...哈!!

②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你去問他們阿!!我怎麼知道ㄌㄟ...

③ 喜歡的個性是?
善良.幽默.體貼.善解人意.冷靜.沉穩.積極上進.有自信.
腳踏實地.持之以恆....

④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做作.欺善怕惡.給我的第一映像是不好的.喜歡當馬後砲
裝可憐.自以為是.愛拍別人馬屁.墮落.....

⑤ 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
誰知道阿!!現在這樣就好了!!人要活在當下...

⑥ 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吧!
大家加油!!朝自己的夢想邁進吧!!

⑦ 那麼,請把這份問卷傳給十個人!
好麻煩喔!!我想想要傳給誰好呢!!剛剛去看大砲有點誰...
根本就沒寫...這樣會重複耶大砲...管他的!!重複就重複...
我點誰好呢??點...小貝.烏龜.狗臉.詠晴.庭珊.怡蓁.
小希.佩佩.葉廷.鴨子...終於有十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