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他講電話...
原本跟往常一樣...
聊的很開心的...
他糗我我糗他...
跟往常一樣...
但是就在中途...
我突然講到一句...
他不喜歡話的話...
但是我不知道他的反應...
會是那樣...
整個就是很奇怪...
他問什麼突然對他那麼反感呢??
我也不知道...
所以我就在好奇心強盛的情況下問了...
結果他給我的回答讓我錯愕了...
讓我也點措手不及...
但是我裝作"聽而不見"...
當作啥麼事都沒有發生過...
就跳過他那句話...
也跳過那個話題...
繼續聊其他的東西...
掛了電話後...
開始想事情...
不過到後來想想...
我應該是想太多了...
怎麼可能呢??
不過我的腦袋還是不禁想說...
如果是真的呢??
如果是真的要怎麼辦...
該怎麼辦...
好煩喔!!
真...
的...
很...
煩...
我真的不希望這件事發生在我身上...
拜託不要這樣...
但是這一切一切的跡象...
實在跟之前太像了...
真的很煩耶!!
你們夠了喔!!
不要出這個難題給我...
如果真的是這樣...
我不想面對...
我也不想解決...
我想用鴕鳥心態來面對這一切...
我不想破壞這一切...
我不想破壞這原有的狀態...
我不想傷害你們的友情...
所以拜託...
不要發生...
我現在也知道解答了...
我的疑問的解答...
如果你真的是因為這件事...
而變成現在這樣...
那我告訴你...
你沒有必要這樣做...
你只要作你原來的自己就好...
不用刻意這樣做...
即使對方是你的好朋友也一樣...
不過...
重點是...
我所想的這件事...
最...
好...
不...
要...
發...
生...
在...
我...
身...
上...
因為我不想這樣...
如果真的是這樣...
我寧願從來都不認識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