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情...
讓我很無言...
或許吧!!
不管是誰...
發生過那一些事情後的結果...
都會是這樣的吧!!
我一直以為...
我們會是個例外...
不過事實擺在眼前...
我們跟其他人沒有什麼不一樣...
我一直以為我處理的很好...
但是最近發現...
我處理的一點都不好...
反而有點糟糕...
我一直認為即使我的回答是那樣...
我們還會是永遠好朋友...
但是現在看來...
並沒有...
我真的做錯了嗎??
看來我真的...
做...
錯...
了...
我真的錯了...
應該是吧!!
應該是我做錯了吧!!
不過反觀"另外一個他"...
我跟他現在依然是好哥們...
為什麼他可以...
而你不行...
我也知道話不能這樣說...
但是我真的搞不懂...
該CARE這件事的應該是我吧!!
但是現在我們之間的角色卻互換了...
CARE這件事的人反而是你...
我不知道我該說些什麼...
或許你在"某些方面"的想法變了...
我並沒有資格說些什麼...
畢竟當初是我...
所以我並沒有評論這件事的立場...
我只想回到跟之前一樣...
只是單純的朋友...
而不是現在這個樣子...
很像陌生人...
我不喜歡這個樣子...
明明就是熟到不在熟的朋友...
現在卻變成這樣...
或許我當初真的不應該問你那個問題...
真的...
真...
的...
不...
該...
問...
我不知道你會不會來看我網誌...
我想應該不會吧!!
依我對你的了解...
即使你來看了我的網誌...
你也不見得知道我說的那個人...
就是你自己吧!!
也或許是我想太多...
但是照我最近的觀察下來...
我想...
我並沒有想太多...
難道只是恢復跟以前一樣有那麼難嗎??
就像之前那樣即使一起出去...
還是很自然的那種...
雖然是"裝"自然...
但是至少比現在好...
而且是好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