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暑假...
期待幾個禮拜後的今天...
期待再過幾個日子的今天...
那時我就不用每天神經緊繃...
每天忙的昏天暗地...
或許會還是會很忙...
或許會比現在還要忙...
但是至少可以忙到沒有時間...
胡思亂想...
忙到沒有時間...
想一些有的沒有的...
一個禮拜裡面...
只有星期三是不用補習的...
我真的覺得我是天才...
怎麼可以把時間排成這樣...
我自己也很想知道...
最近真的不順...
連老師都跟我犯衝...
我真的搞不懂...
我到底哪裡做錯了...
我到底做錯啥麼...
整個就是莫名其妙...
算了...
往其他方面想想...
就快分班了...
以後要被這些老師教到的機會...
也可以說是微乎其微...
總之再過不久...
一切又要從零開始...
到那個時候...
又是重新的開始...
好煩喔!!
我沒有生氣...
我只是覺得很無奈...
無奈的是...
我連自己做錯事都不知道...
不知道是幸還是不幸...
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