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在這個關鍵時刻...
我病的不輕...


昨天起床時...
喉嚨痛...
感覺沒有很嚴重...
沒有特別理它...


到了晚上不對勁...
病情有加重的趨勢...
我開始緊張了= =...
睡覺要緊...
養病要緊...
讀書不要緊...


今天起床我真的完了= =...
喉嚨更痛...
頭腦還昏昏的...


早上要去醫院看阿公...
我開始猶豫要不要去了...
因為醫院就是最多病毒+細菌的地方...
依我現在這個樣子...
去病情應該會加重才是...


結果...
我還是去了醫院= =...


回到家之後...
我真的死定了...
我知道我在發燒...


睡覺睡覺...


睡醒燒也退了...
流了一身汗...
洗個澡...
我以為我好了...


在吃晚飯的時候...
我發現我又發燒了...
這個時候就很想罵髒話...
而且有比下午更嚴重的感覺...


全身發燙...
眼睛痛...
頭痛...
全身無力...
全身痠痛...


現在燒好像又退了...
誰知道明天或等一下會怎樣呢!?


這次生病應該沒有這麼快好...
我的直覺這麼告訴我...


拜託至少要撐到明天中午...
明天是傅壹的最後一堂課...
即使會昏倒我也要去上課...
因為是"最後一堂課"...















怡蓁再過幾個禮拜就要去美國遊學一個月...
我也想要去啦= =...
現在我根本就想不到要你幫我買什麼回來...
我也不知道洛杉磯有什麼特別的...
所以就隨便你買吧!!!
原本想說可以跟你一起去的...
誰叫我要考指考呢!?
我們約明年暑假好了XD...
相信妳一定會玩的很愉快的:)...
我看是玩瘋了吧XD...


聽說有人六月底要回台灣...
那就來陪考吧!!
這次回來比較久...
不知道怡蓁見不見的到你...
我會幫怡蓁祈禱的...


暑假的墾丁行已經訂出時間囉!!!
7/11-7/13...
噢噢噢我超期待的...
墾丁墾丁我來了...















我看我還是安分的養病吧!!
病先養好在說...
我的目標是...
星期三...


在星期三之前要讓該死的病痊癒...
我相信我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