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難受= =...
因為我全身酸痛...
整個就是"不舒服"!!!!!


上星期六我發燒...
之後就沒有燒了...
但是換來的卻是"狂咳"...
一直咳咳咳咳個不停...
咳的很累也快瘋了...


就這樣一直拖到星期五才去看醫生...
因為我夠懶...
我媽星期六就給我錢叫我去看醫生了...
我以為發燒完就沒事...
想不到發燒完我並沒有比較快活...
一直到星期五早上我才認命的去看醫生...


看完醫生是有比較好...
可是我卻一直睡...
真的不誇張...
睡到餓了起來吃...
吃完又累了繼續睡...


我真的有試圖想要唸書...
結果是...
沒辦法專心= =...
因為我想睡...
只好又躺回去睡...
而且一睡都可以睡超久的...


這樣的情形持續了3天...
星期六星期日星期一...
我爸還因為我這樣還帶我去收驚...
我很少生病超過一個禮拜的...
大部分都是發燒完就好了...
這次病毒怎麼會這麼強阿!?


我媽說我會全身酸痛是因為我睡太久了...
老實說我覺得這個理論怪怪的...
不過我想也只有這個可能...
痠痛最嚴重的地方就是我的背...
我根本就不敢躺著睡...
怕我起來之後被會更痛...
只好側睡或趴睡了...


總之就是很不舒服...
偶爾還是會咳一兩下...
比起之前已經好多了...






















































































拜託...
所有的病痛都走吧!!
我好累喔...
雖然一直睡...
還是很累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