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從今天中午12:20起...
我自由了!!!!!


{###_yvonne790827/21/1021973071.mp3_###}


先來報告各科考試心情吧!!


*數乙

數學是我最不需要準備的一科...
因為爛的可以...再怎麼唸也是考那樣...
乾脆不要念好了...浪費我的時間...
我對數學要求不多...基本分有拿到我就很開心了...
可惜這次的題目有基本題嗎!?補教界說沒有...
我是不知道有沒有...他們說沒有就沒有...
算了!!!我早就看開了...自然組有74%跨考是吧!!
那就給你們吧!!謝謝你們來把頂標拉高...
而我們是來拉底標的...反正我又不念商...
數學考那麼好也沒什麼用...就隨他去囉!!

看來我沒有遇到天使...或許有也說不定...


*國文

選擇題沒感覺...寫完連檢查都不想檢查...
因為我根本就檢查不出來我哪題寫錯了...
乾脆就算了...擴寫是吧= =...我傻住了...
硬掰出了400字...不要問我我寫了什麼...
因為是掰的所以很容易被我給遺忘...
完全抱持著...有寫有分的心情瞎掰...
整個就是想要讓閱卷老師給我點同情分...
如果他要給我0分我也認了...畢竟我本來就在瞎扯...
作文題目...整個就是抽象到翻掉...三行的敘述...
有講沒講一樣...感覺不到任何的提示...
也不好發揮...因為層面太廣了...所以我又開始掰了...
話太多...洋洋灑灑的掰了不少字...
寫完重看一遍我寫的...誰可以告訴我我再寫什麼= =...

謝謝你考前的提醒...我還怕我寫不完...希望你的話會成真...


*英文

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考卷拿到寫了第一大題的第一題後...
我就想要先寫中翻應跟作文...所以我就先把選擇題擱著...
翻到後面寫手寫題...沒辦法我就是這麼free...
作文的廣告我寫了_____(消音)...這個廣告我肯定大家都有看過...
他的背景音樂我想大家都有聽過...我看到題目後馬上就想它...
文法應該錯一推吧= =...在補習班我最常拿到的評語就是...
"加強文法"...選擇題就隨便...那個順眼就選它...
老實說我很怕英文...考前的時候拉!!莫名的害怕...

你的話讓我安心不少...真的像你說的一樣:)...


*歷史

它不是我的菜...我還沒對答案我不知道我錯了多少...
不用對也知道錯很多...寫起來就是"怪"...空了不少題...
因為看完題目在看選項...完全沒有頭緒...空著吧!!
我不想被倒扣...我不想要0分...搞不好空那麼多還0分...
歷史我也先寫手寫題...會寫的寫...不會寫的空著...
或許在選擇題會因為看到某題突然想到...
事實上並沒有= =...沒有還是要硬寫...反正沒倒扣怕它阿...
猜到算我賺到...錯了是應該的...

是的我考爆了...愧疚...


*地理

我很愛它也很怕它...它倒了...我想我也完了...
我現在還不知道它倒了沒...我也不想想太多...
盡力就好...但是到目前為止...沒次寫題目錯的題目裡...
都會有粗心錯的...唉唉唉...我又能說什麼呢!?
什麼都不能說吧!!因為他已經是事實了...無法改變...
所以我還是不要抱太大的期望比較好...

可是我很喜歡事實...即時它常常讓我摔了一大跤...


以上完畢----


這兩天阿滿和歷史老師都有來...
真是辛苦他們了...
那麼熱的天氣...
謝謝你們:)...


這兩天真的很熱...
想到兩個禮拜後的第二次基側我就...
頭暈...
真是辛苦你們了...
未來的高中生們...
也辛苦我們了...
未來的大學生們...
(我也在其中嗎!?)


謝謝我老媽...
兩天的陪考和早起...
7/1看考場還陪我去拜拜...
走了超多的路...


謝謝大考中心...
讓我在中正高中考試...
對我來講很熟悉也很方便...
這也是我所希望的考場...
而且這兩天的試場...
剛好在是我考第一次基測時的正上方...
這樣的意思是......


謝謝出題老師...
你們辛苦啦!!
題目有簡單有難...
難免有些瑕疵...
但這些都沒關係...
你們幫我們出題也花了很多心思...
花了很多時間...
或許也死了不少腦細胞吧XD!!


謝謝復興高中的大家...
讓我們7/2不用頂著炎炎夏日的太陽出去買便當...
還供應飲料...
整個就是高級到翻掉...
學弟妹也辛苦你們都幫忙...
等你們考的時候一定會有好成績的...
因為你們好心有好報...


謝謝315來陪考的妳們...
尤其是都都公主...
昨天我有打電話去妳家喔...
可是沒人接= =...
我還以為你會蒙古探親去了說...
結果你今天就出現了...
幫我解決了大麻煩...
真是謝謝妳...
MUAH...


謝謝昱伶...
兩天都那麼早到學校...
跟你見到面我開心到翻掉了妳知道嗎!?
看到妳那麼用功我心虛了...
妳不用說我也看的出來妳很很很很很緊張...
帶了一推的書= =...
妳真的很緊張...
相信你一定會有好成績的...
我還有看到阿展喔:)...
好久不見...
在我隔壁的隔壁是試場...
真是近...


謝謝軒仔...
噢噢噢噢噢我們兩個第一天等到考完第一科才相認...
我在找她...她在找我...都沒有找到...
直到考完第一科...沒關係一切都來得及...
(不要問我我們在上演什麼戲碼...因為我也不知道...)


謝謝橘子...
昨天有通到電話...謝謝你的加油打氣:)...
妳最近升格成我媽了說XD...在中正也通了不少電話...
一直在妨礙你打工...

還有我要跟橘子和軒仔說聲對不起...
今天沒有辦法跟你們一起去看電影+血拼到瘋...
下次下次...下次要出去再找我吧!!一定會有機會的...
我一定會排除萬難跟你們出遊...



還有小貝跟奕伶...
我今天爽約的真的很抱歉...Sooooooooorry...
事情大部分都定案了...雖然還是有些困難...
但我相信一切都會很順利的...
我們的墾丁行會成行的...


謝謝曾經跟我說過加油的妳或妳...
我想我有加油"吧"...沒有加油也沒有辦法了...
已經改不了這一切...一切都聽天由命吧!!
還是要謝謝你們...不論是網誌.電話.即時通離線訊息...
謝謝你們:)...我都有收到你們的祝福喔!!




老實說畢業到6/30的這段期間...我很混...
我發誓...真的很混...除了第一個禮拜有乖乖的去學校圖書館唸書...
其他2個禮拜都待在家當宅女...天天用電腦...
天天看影片...天天睡到死...中間又生了大病...
基本上沒有什麼在念書...當初以為我會天天去學校...
還把書都搬到圖書館去...結果只去一個禮拜就放棄了...
書還是等到倒數沒幾天才就我媽在我去學校搬書...
比起學測前...我真的混很多...雖然學測前也沒多認真就是了...
現在說這個也沒什麼用...一切都結束了




我想我會有兩個半月的假期...
我想要好好利用這難得的假期...
我想要去墾丁...
我想要去怡蓁家...
我想要去看米勒展...
我想要去雲林住個半個月...
我想要去學騎摩托車...
我想要去考駕照...
我想要去重整相簿...
我想要去重整即時通...
我想要去重整我的無名...
我想要去騎腳踏車...
我想要去整理我的房間...
我想要去買衣服和褲子...
我想要去唱歌...
我想要去看電影...
我想要去.........
我想要去.........
我想要去.........






























































我想要去揮霍...


我好想要揮霍...
好好揮霍這兩個半月的假期...


從明天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