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保佑你和我...
你就是指看到這篇文章的每個人...


7/1.7/2.7/3就要考試了...
加油加油加油...
不管是誰都一樣...
都要加油...





這張票是在某個人網誌上連到了...
所以我也把它傳上來送給大家...
也送給我自己...


很巧的是...
它剛好是"復興電車"喔:)...
不是復興的也適用啦!!


祝你"追分成功"...
祝我"追分成功"...
祝大家"追分成功"...


還有最近有人要去面試了吧!!
你們都要加油喔:)...
相信你們都可以通過第二階段的...
也祝你們面試順利...
"面試成功":)...





哈哈哈...
我連我的桌面都改成追分成功了...
沒辦法最近真的很混...
只好用這個來求個心安...


一切都看開了...
順其自然吧!!



















































總之...
大家都要加油加油再加油...
考完之後再約出來痛痛快快的玩兩個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