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會跨越...
你也要保證你不會...
你們...
有很多很多相似的地方...
這只是我最初的想法...
不過最近...
我才發現...
你們...
還是有一些不同的地方...
但是相似的地方還是很多...
我不知道我要怎麼做才好...
只要你不要搓破那層膜...
我想一切都會是美好的...
一切都會跟往常一樣的...
但是當你搓破了它...
一切就會有很大的變化...
而且是會有"晴天霹靂"的變化...
我真的很不願意看到這樣...
現在這樣就好了...
現在的情形已經夠我煩了...
你不要再來湊一腳...
他的事情我都還沒解決...
你的事不要再參雜進來...
至少讓我喘口氣...
至少讓我休息一下...
一下下就好...
當然拉!!
如果你不要跨越...
不要搓破...
我就可以永遠的休息...
不用想要怎麼解決...
總之...
我也不知道我現在到底要怎麼辦...
難道就只能一直這樣嗎??
沒有更好的辦法嗎??
我也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一切就"順其自然"囉!!
我看我先想辦法解決他的事還比較實在一點...
唉~
但是要怎麼解決阿!!
為啥麼事情原本那麼單純...
現在會演變到那麼複雜阿??
我現在才知道原來先知先覺一點都不好...
對於這種事還是後知後覺比較好...
不過現在說這些有啥麼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