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擁有魔力...
這句話有人反對嗎??
雖然俗話說"時間就是金錢"...
"TIME IS MONEY"...
我們在電視的連續劇裡...
不管是日劇還是韓劇...
或是偶像劇或本土劇...
常常有一句話叫"時間會改變一切"...
最近我深深的體會到...
這句話的真實意義...
我終於親自體會到這句話...
我現在已經經歷了這句話的感受了...
體會到時間真的會改變一切...
但是我體會到的卻是...
該改的不改...
不該改的卻改的還挺多的...
看來那句話真的成真了...
我沒想過這句話會成真...
即使想過這句話有天會成真...
也沒想過會來的那麼快...
讓我真的很難受...
真的...
很難受...
雖然難受...
但是都已經改變了...
我還能怎樣呢??
我能做啥嗎??
我想就只能這樣吧!!
永遠都是我在主動...
或許我就是比較急性子...
所以我都會比較主動出擊...
我會這樣子...
是因為我怕會"失去"...
或許你們會覺得我很煩吧!!
因此我決定...
我現在不再這麼做了...
因為我會覺得我這樣很"蠢"...
我這麼的想維持這份關係...
如果讓你們覺得煩的話...
那就算了!!
如果你們不怕"失去"...
如果你們不懂得"珍惜"的話...
那我也無所謂了...
真的無所謂了!!
對於這種事...
我已經累了...
我之前曾經打一篇網誌說...
我要學會"被動"...
看來我沒有真的學會...
現在應該要徹底的學會才對...
應該要學會才到...
我真的很累很累...
以後要怎樣都隨便你們吧!!
你們高興就好...
我真的已經無所謂了...
或許就是因為環境...
而把我們搞成這樣的吧!!
或許就是因為環境...
把我搞的那麼累...
把我搞的那麼難受...
不過這樣就夠了...
我已經受夠了!!
已經無所謂了...
真的...
已...
經...
無...
所...
謂...
了...
這種事情只有單方面的努力又啥麼用...
你們不想盡一份心力...
我在怎麼努力想維持...
都是一樣的...
都是一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