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要當個...
隱形人...
就跟之前一樣...
唉~
要段考了...
真的很煩耶...
還有...
我2年級決定要繼續留吉他社了...
因為我接了幹部了...
我是活動組的喔!!
請大家以後多多指教呢!!
原本是在想要不要去教學組...
但是我怕誤人子弟...
怕害到下一屆的學弟妹們...
所以還是算了吧!!
而且小鍾它比較想去活動組...
所以就去活動組拉!!
其實我覺得小鍾比較適合教學組...
因為他真的是超強的...
每次學長一教...
他三兩下就可以很流暢的彈出來...
算了!!反正...
我選擇教學組就對了!!
希望不會很忙...
要不然我就死定了!!
最近我媽跟我爸又在那邊機車...
整個就是無奈到了><...
小貝我們一起去拜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