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在家...我整個就是會很火大...真的是夠機車了!!快瘋了!!
在家一點自由都沒有...講個電話...看個電視...聊個即時通...
出個門...買個東西...你們都要管...真的很煩耶!!有必要這樣嗎??

講電話...前幾天我跟怡蓁在講電話...然後我爸就在樓上...
用另外一支電話偷聽...真的很機車耶!!我爸試想聽聽看...
我是在跟男生講電話還是女生講電話...因為最近我講電話的時候...
他都會這樣...如果是男生...就在樓上一直催我掛電話...
如果是女生...那就還好...真很煩耶!!每次都很想直接用電話罵回去...

看電視...我很喜歡看偶像劇.韓劇.日劇之類的東西...但是...
我爸就在那邊...唉~我爸就在說啥看個沒營養阿...怎麼樣的...
然後就要我看國家地理頻道之類的東西...要不然就是看日本節目...
我真的覺得很奇怪耶!!你喜歡看的節目又不一定是我喜歡看的...
為啥麼要強迫我...你要看自己去你們房間看阿!!你房間又不是沒電視...
幹麻沒事下來跟我搶...奇怪耶!!連這個都要管...

聊即時通...我常常上線上到凌晨1.2點才下限...這已經不是新聞了!!
對我而言這是很正常的事...我從國中開始就是這樣...夜貓族...
因為你叫我早睡我也睡不著...最近又沒心情唸書...所以就聊小即拉!!
然後我就跟同學聊天...我爸就站在門口在那邊一直唸一直唸...
真的夠囉!!我爸就會問我說我在跟誰聊...我就照講阿!!我又沒怎樣...
如果是女生他就只會說趕快聊一聊去睡覺了!!如果是男生的話...
反應就會很大...然後一直叫我關機...真的是天壤之別耶!!
就因為對方是男生...真的是夠了!!到最後我就會故意拖時間...
實踐過久了他就會回房間繼續看他的電視...我爸是太閒喔!!

出門...補習要出門...去圖書館要出門...最近補習班常常要補課...
昨天我補習回到家跟我媽說...-1明天要加課...在睡覺前...
我媽就在2樓的走廊問我說...明天幾點要去阿!!結果我爸馬上...
從房間出來用很差的口氣問說...你明天是又要去哪了...讓我覺得...
真的是有夠OOXX的!!我就很不爽...我也不想講話...然後我媽就說...
他明天要去補習拉!!我整個就是...很想扁人...機車到爆耶!!

買東西...之前我去買了一些東西...回家東西忘了收好...
不小心被我爸看到了...我爸就問說...這又是誰送的...我整個就是傻眼...
難道回來的東西都是別人送的喔!!奇怪耶!!你有沒有搞錯阿!!
我就說我買的...整個就是嗆回去...結果我爸愣住...他超沒面子的...
不過它還是有理由罵我...他就說...你錢多喔!!你知不知道錢很難賺...
喔~我的天阿!!這個你也要罵...真的是夠了...!!><




你可不可以哪天不要罵我一下阿!!罵我你會得到啥麼樂趣嗎??
雖然我也不怕你知道...因為我沒做虧心事...但是你這樣...
每天照三餐唸...照三餐問...啥麼事情都要知道...會不會太OVER拉!!
雖然你是我爸...但是我也應該保我一些隱私吧!!最近的我...
已經夠煩了...拜託你不要再來奏熱鬧了...不要再來湊一腳了...
我真的局的很奇怪耶!!每次一接近段考...我就會遇到一堆事情...
好事倒是沒有...衰事倒是一推...唉~真的很無奈...這個樣子...
叫我怎麼唸書阿!!奇怪耶!!拜託你疑心病改一下好不好...要不然...
我有一天真的會瘋掉...會得躁鬱症或憂鬱症...如果你們真的希望...
我到醫院精神科報到的話...那你們就繼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