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真的是很機車耶!!連我的MP3你也要...奇怪耶!!
你又不是沒錢...自己不會去買一台喔!!真的是莫名其妙...
沒收我MP3對你有啥麼好處阿!!我爸真的很奇怪耶!!今天我起床...
要到電腦間拿我的MP3...因為昨天電只剩2格...所以我拿到電腦間充電...
結果今天早上起來...竟然消失了...連充電器都不見了!!我想說...
應該是我弟拿的!!但是我弟不太可能拿阿!!因為我昨天凌晨2點才充電...
我弟又不是神...他怎麼會知道MP3在充電呢??所以一定是我爸...
我媽他不會那麼無聊...半夜起來拿我MP3...我想也就只有他會做這種事...
我就趁我媽刷牙洗臉的時候...跑到我爸媽房間...我爸當然還在睡拉!!
不過他是不會被我吵醒的...但是我進房間看一下我爸的書桌...
跟我媽的化妝台都沒有...怪了!!我想說算了!!一定是被他藏起來了...
真很無聊耶他!!到要出門前...我又到我爸房間找...我把我爸吵醒了...
他問我我在找啥麼...我說沒有阿!!只是在看我媽的化妝品...他開口了...
一開口就說...不是說不要在下載MP3了嗎??為啥麼又在下載MP3...
他這麼一說...我就確定我的MP3是他拿走的...我就說沒有阿!!
我只是在充電而已阿!!因為之前我們家電腦壞掉...工程師跟他說...
是因為下載MP3的關係...所以連病毒都一起帶到電腦裡了...
就因為這樣我爸媽就叫我不要在下載MP3了...不過我把MP3放在電腦間...
不代表在下載MP3好不好...講完後我以為他會還我MP3...結果...
我爸就躺回去繼續睡...拜託!!問題問完了東西至少要還我吧!!
有沒有搞錯阿!!不過因為我在不出門我就要被我媽放鴿子...
所以我想說放學在說...不過他還是沒還我...我也不想開口跟他拿...
算了!!我自己去他房間翻還比較快ㄌㄟ...開口跟他要...有沒有搞錯阿!!
是他拿我東西耶!!我看我還是靠我自己好了!!叫他還我還要看他臉色...
而且他一定會趁機唸上幾句...到時候也只是多浪費我口水...
這樣又要跟他起衝突...很累的...我自己找的話...以上的事情都免了!!
而且還會天下太平...不用跟他大呼小教...唉~連我MP3都落在他手上了!!
真的很煩耶!!機車死了!!我看我這陣子真的跟他"犯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