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接下來有4天的連續假期...
但是我現在不是很開心...
因為很多老師都要離開復興了...


*三名主義老師

老爺~不要走拉!!我高一的三名老師...他是個代課老師...所以每年到這個時候他都要考試...
如果有過就繼續留下來...如果沒過就走人...去年他有考上...所以今年才繼續留在復興...
這個星期三...我要去上生科課的時候...在情人坡遇到老爺...他正騎著摩托車要去停車場...
他跟我說了這個消息...我超級吃驚的...我整個就是愣住了...而我跟老爺就當起了路霸...
因為我們在情人坡講話...檔到其他同學的路了...我就跟老爺說我改天再去找他聊聊...
這幾天我只要是上外堂課...我下課時都會去辦公室找他...但是他都不在...
因為他今年的課都是三年級的課...三年級的學長姐已經畢業了...
所以他來學校的時間很少...都遇不到他...老爺還想說如果可以他今年考上再教一年...
他要跟我們一起畢業的說...我的天阿~~他怎麼會沒考上阿!?那老爺要去哪間學校阿!?
我會想念你的:)...


*音樂老師

星期三的音樂課...老師一直拿數位相機拍我們班的同學...連我們在看影片...
燈都已經關的暗暗的了...他還是要拍...我總覺得老師怪怪的...幹麻這樣呢!?
結果原來他明年就不留在復興了...好像是要出國唸書吧!!我猜的拉!!
聽他那天那樣說...應該是...雖然他上課不像上學期的音樂老師那麼好笑...
雖然他上課都上音樂史...雖然班上有些人不喜歡他這樣的上課方式...
但是我覺得挺不錯的...學到了不少東西...至少他很認真不打混...
他要離開復興了...他也是我們的學長說...有點感傷...更感傷的是...
我們三年級就沒有音樂課了...我好難過阿~~拜託!!沒有術科課的日子叫我怎麼過阿!?
想當初我們國三的時候也有音樂課阿!!現在高三怎麼沒有呢!?
看來我高三的日子真的會被書本壓死><...我回到家一直跟我媽說...
高三為什麼沒有音樂課阿?!我難過~~...一直在我媽耳邊說...
我媽到最後被我弄煩了...他就說...你要上音樂課我幫你上拉!!
吵死了...誰要你幫我上阿!?我看應該是我敎你吧= =...
總之...很可惜就是了...可惜音樂老師要離開復興了...
也可惜我以後沒也音樂課了...但是到了大學...我打死都會修音樂的...
不管如何...我的生活絕對不可一缺少音樂...


*公民老師

今天的公民加課...又接到了噩耗...公民老師他也要離開復興了...我難過...
他要去當兵了...那就表示我們高三要換公民老師的意思...怎麼會這樣...
公民老師很年輕...雖然年輕...教學經驗不是很豐富...但是他的教學內容...
不輸學校裡的一些資深的老師...也因為他年輕...很容易了解我們的想法...
所以他很暸我們...他上課整個就是超認真的...也因為這樣讓我們學到很多很多...
高二的公民只有一節課...老實說真的很少...高三的公民好像是兩節課...
好不容易課變多了...老師卻要去當兵了...一個不可抗拒的理由...



*英文老師

我們高三要換新的英文老師了...言下之意就是...跟DISMISS相處的時間不多了...
雖然有人說DISMISS教的不是很好...但是跟我高一的英文老師比起來...
DISMISS真的很棒!!或許是因為我在高一時有個這樣的英文老師吧!!
老且老師上課也總是笑笑的...雖然他偶爾會有些奇怪的舉動= =...
不過我可以接受拉!!至少他上課不打混...雖然每次小考"幾乎"都花了不少時間...
但是撇開這些不說...DISMISS真的不錯:)...還是要謝謝他這一年的教導...
雖然以後還是會在復興的校園遇見你...但是還是要謝謝你 :)...
(ㄜ...最後那兩句好像沒什麼關聯...你們就將就一下吧!!因為我辭窮了= =...)


*護理老師

身為護理小老師的我...老實說我在這一年裡都在...打混!!也賺到了2支嘉獎...
好吧!!我心虛了...但是護理老師人真的真的真的很好...我以為會一直到高三的...
(繼續賺嘉獎?!)結果晴天霹靂的...竟然要換老師...因為老師要去教高一的學弟妹...
一群小伙子= =...之前以為還有"挽回"的餘地...想不到已經定案了= =...
我難過...明天是最後一堂護理課了...我要好好珍惜才行...打完這篇文章...
我就要衝去書局買卡片了...有感傷到...


*生物老師

海爺爺...好吧!!上了你2年的生物課...當了一年的小老師...賺了2支小功...
(我當小老師好像是來搶小功跟嘉獎的...不過季小功真的有點多耶...我又心虛了= =)...
大部分的上課時間我都在...睡覺+做自己的事(我是壞學生><)...我不盡責= =...
上次生物也給你考的亂七八糟= =...年紀也一大把了...所以才叫海爺爺阿...
不過你教學真的很認真...你也有你的執著...偶爾你很自傲你是學生物的...
總是說學生物有多好多好...對"人生"有很大的幫助...或許吧!!這句話我們現在還無法理解...
也許以後可以體會到這句話的意義...你有時候也很可愛...
總是喜歡說冷笑話(真的很冷+不好笑= =)...不過你真的是個好老師...
也謝謝你2年來的生物課...謝謝你海爺爺 :)...




總之...
我也不知道要說些什麼...
怎麼那麼多好老師都要離開復興了...


還是很謝謝你們...
雖然只是短短的一年或是半學期...
我學了很多很多...
真的...


這篇網誌我希望不要在新增了...
如果再有老師要離開復興...
離開大家...
我就會再新增一次...


希望這篇網誌就到此為止...


希望三民+音樂+公民老師...
以後都會很好...


當然也不可以忘記復興...
忘記我們喔!!


當然我們也會永遠記住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