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的連續假期..
我只能說...
我有打混到...
雖然我打混不是一天兩天...
但是這幾天我整個就是在...
浪費時間...


*電腦壞了

跟大家說個很酷的消息...就是我們家電腦又壞了...肇事者就是我妹...他實在是太酷了...
竟然在重要關頭把電腦弄壞了...因為我這幾天原本要傳公民的ppt給軒仔...
結果我星期五一回到家...我們家電腦罷工了= =...先打電話給工程師...
告訴他我家電腦目前的症狀...他說星期六要來我家修...我再打電話給軒仔...
跟他說我家電腦的狀況...反正這連假中...我一定可以把公民的檔案傳給他...
星期六晚上補-1回來...進門第一句話就說..."工程師有來嗎?!"看我弟的臉就知道沒有...
想說明天應該會來吧!!他可能今天比較忙...星期天還是沒來= =...
星期一我又打電話給工程師了...工程師一定覺得我很煩...工程師說他老婆住院...
等出院後就會來修我們家的電腦...我也只能說好...要不然ㄌㄟ...就他馬上給我滾過來嗎?!
這樣太不人道了吧!!他老婆哪個時候出院阿?!我的天阿!!我的電腦...
我的公民筆記還沒抄完耶= = ...一樣在電腦裡...而且隨身碟裡的公民已經被我刪掉了= =...
我也沒有辦法傳給軒仔了...之前我有傳一份給都都...打電話給都都...
請他幫我把公民傳給軒仔...結果他也刪掉了...他說他把它印出來...然後就把它刪了= =...
天阿~~只好跟軒仔說聲抱歉...好吧!!看來我這陣子又要靠圖書館的電腦過日子了...
大家圖書館見...去圖書館不是去念書...是去用電腦...


*打牌+下象棋

這幾天我最常做的事就是打撲克牌跟下象棋...突然覺得我很像老人= =...
不過我也很久沒下象棋了...打牌嘛...最近常在學校跟同學玩uno...很好玩...
打牌打到最後我爸跟我媽也來湊一腳= =...感覺怪怪的...在那邊玩牌七...
老老少少在那邊"圍桌耍心機"...突然發現我弟跟我妹真的超心機的= =...
我真是看錯你們了...心機鬼...要不然就是跟我弟妹下象棋...
我發現小孩子真是不服輸...要下到他們贏才肯罷休...都不讓我休息= =...
到最後只好讓他們...要不然我會累死= =...贏了就在那邊開心的半死...
小孩子就是小孩子...


*北投圖書館

星期一我去了北投圖書館...這是我第一次去北投圖書館...超酷的!!
之前在橘子的網誌有看到他大大的推薦...身為北投人的我...
今天終於去到了傳說中的北投圖書館...整個就是很棒*100...
我喜歡...他的外型很像一條船...又讓我想起了神鬼期航3...
到現在還是對神鬼期航3念念不忘...我是念舊的人...謝謝!!
一就去第一個感覺就是"涼"...因為外面熱死了= =...再來就是...
人怎麼這麼多= =...找不到位子可以坐下來...後來是個媽媽讓位給我座...
因為他要走了...真是個好心的媽媽...感覺還不錯...我很喜歡...
如果跟我們家旁邊的秀山比起來...我比較喜歡北投...真的:)...
所以我打算以後都會來這邊吧!!前提時在我不懶的情況下...
畢竟秀山離我家只要3分鐘就到...北投要坐公車比較快...
不過如果我勤奮一點的話...我就會來北投...整個就是打從心底喜歡上他...
北投圖書館應該不用我介紹大家都知道它是綠建築....整個就是有特別到...
也有環保到...但是我還是有點懷疑他用的電真的都是用太陽能嗎?!
如果那天沒有太陽怎麼辦?!不就要休館了...哈!!


*林群數學

之前常常去林群唸書...但是最近不太敢去了...因為會不好意思...
畢竟我沒有在那邊補習...卻在那邊念書...雖然我都很守本分...
但是久了還是覺得怪怪的...所以就是了麥當勞...整個就不是人待的地方...
我看我還是去星巴克或是K書中心好了...不過我還是很喜歡林群就是了...
等我臉皮厚一點再去吧!!如果沒有我弟在的話...我是不會去的...
我弟畢竟是林群的學生...有他在心裡才不會覺得怪怪的...
還是要謝謝林群...畢竟我已經去那邊唸很多次書了...
謝謝他提供我這麼好的環境...





我整個就是覺得...
連假對我們高中生而言...
沒什麼多大的好處...


連假我們也不會出去玩...
整天一樣都待在家...
老實說我還寧願去學校上課...
因為我不想要星期六再去學校補課...
這事件很麻煩的事情...


話說下學期的中秋節還有連假...
真是...


連假只是對年紀小的小朋友有用...
對我們而言整個就是...
沒什麼用處...


我看這個連假我在補眠的時間最多...
因為沒電視也沒電腦...
也不知道要幹麻...
就開著床頭音響+冷氣...
躺在床上...
然後舒舒服服的睡著了...


就這樣...
時間很快的過了4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